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2020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森林文化周活动
2020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森林文化周活动
2020-11-17 17:35【我要纠错】

【导语】:“粤见森林、悦见美好”,11月20日-11月28日,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森林文化周活动又来啦!免费报名参与!

  2020年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森林文化周活动

  活动一:走进大自然

  地质公园内环境优美,植物资源丰富,有多种乡土树木,有的可以做药材,有的可以做香料......大家想不想来认识认识它们呢

  活动时间:11月20、24-27日 每天两场 

  上午场时间为10:00-10:30,地点在远古风貌园

  下午场时间为14:30-15:00,地点在溯溪栈道

  每场限额20人

  集合地点:博物馆前台

  参与方式:免费报名。想听植物讲解的小伙伴,可以扫下方的二维码提前预约报名,报名结果以11月18日电话通知为准

  活动二:森林的记忆

  当看到好看的花草树木,大家是不是都是用照片来记录呢,那想不想尝试通过制作标本的方式来留下属于它们的“记忆”呢?现在就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可以了解有关腊叶标本的知识,还可以手工制作植物腊叶标本,最后可以将自己制作的腊叶标本带回家哟。听着是不是心动了,那就赶块预约报名吧

  活动时间:11月21-22、28日每天两场(10:00-11:00,14:30-15:30),每场限额10组亲子家庭(每组一份腊叶标本)

  活动地点:禾雀台

  参与方式:免费报名。想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提前预约报名,报名结果以11月18日电话通知为准

  活动三:地质公园的自然宝藏

  国家保护植物黑桫椤、野生保护动物香港瘰螈、古火山地貌......它们都是地质公园的自然宝藏,这些宝藏将会以展板的形式展出,大家快来地质公园“探宝”吧

  除了了解地质公园的自然宝藏,还可以参与九宫格拼图游戏,参与的小伙伴会有小礼品噢

  活动时间:11月20-22,24-28日10:00-16:00(周末:10:00-17:00)

  活动地点:博物馆序厅

  参与方式:免费免票,不用报名,直接前往即可参与

  活动四:我做一日护林员

  大家想不想体验一下,护林员的日常工作,尝试做一天的小小护林员,那就来地质公园吧

  活动时间:11月21-22日每日一场,每场限额20人

  活动有两个流程

  1、首先是森林消防知识互动体验,会有专业护林员带领大家,了解森林消防知识,亲自体验消防服、消防工具等。活动开始时间为10:00,地点:地质公园森林消防仓库门前的空地

  2、后面是护林员巡山体验。可与护林队员一起,走进七娘山,学习登山安全知识,聆听救援故事。地点:七娘山主峰科考路线

  参与方式:免费报名,想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提前预约报名,报名结果以11月18日电话通知为准

  公共交通:公交E11至“新大村委”下,转M423至国家地质公园站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锦绣中华穿汉服免费吗

    深圳锦绣中华是深圳热门景区,那么穿汉服进入深圳锦绣中华,门票免费吗?最新消息详见正文。

  • 2024深圳玩具展要门票吗

    第36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将于2024年在深圳举办,那么2024深圳玩具展需要门票吗?详见正文。

  • 2024年深圳玩具展观众报名入口

    第36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展期为2024年4月8日-10日,本次展会免费预登记即可入场。2024年深圳玩具展观众报名入口详见正文。

  • 2024深圳西乡三月三庙会活动时间表

    西乡北帝古庙已有500余年历史。北帝古庙“三月三”庙会是为庆贺北帝生日而举办的民间传统的文化活动。

  • 2024西乡北帝三月三庙会线上打卡活动(万元奖励)

    征集时间4月6日10:00-4月20日18:00,参赛对象热爱新媒体创作的个人和集体均可参加,详见正文。

  • 2024深圳锦绣中华清明节活动详情

    清明节在即,去哪里玩想好了吗?深圳锦绣中华就是个好去处。一天游中华,赏民族风情画,快来欣赏这些艺术珍品似的微缩景点!

  • 2024深圳锦绣中华清明节活动时间表

    今年清明节期间,深圳锦绣中华依然准备了丰富精彩的活动。2024深圳锦绣中华清明节活动时间表详见正文。

  • 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游玩指南

    清明节假去哪里玩?在深圳有个著名的微缩景区“世界之窗”,不出国门就可“看遍世界”。

  • 2024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活动

    数数手指头,清明小长假就要到啦。在这个春游踏青的好时节,深圳世界之窗为你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让你放松减压好心情!

  • 2024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活动时间表

    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期间会员烟花秀、灯光秀、汉服巡游等活动,当然也有很多精彩演出。2024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活动时间表详见正文。

  • 深圳荔香公园可以放风筝吗

    深圳荔香公园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园内运动设施众多,绿化工作十分完备,非常适合周末和业余时间游玩出行。

  • 深圳清明节游玩活动盘点2024

    清明节期间,深圳还是有不少活动的,游玩活动及游玩地点包括汉服打卡活动、展览活动、演出活动、车展、春游踏青去处、高空观光景点、寺庙祈福地点等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