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源于自然的时尚巡展开放时间
深圳源于自然的时尚巡展开放时间
2020-11-16 11:31【我要纠错】

【导语】:V&A巡展“源于自然的时尚”将于2020年12月19日起在深圳展出。开放时间(展馆)为:周一-周五 10:00-19:00,周六-周日 10:00-21:00。

  深圳源于自然的时尚巡展

  展览日期:

  2020年12月19日-2021年6月6日

  开馆时间(场馆):

  周一-周日 10:00-22:00

  开放时间(展馆):

  周一-周五 10:00-19:00

  周六-周日 10:00-21:00

  (展馆闭馆前半小时停止售票)

  “源于自然的时尚”展览集中展示了两家博物馆的特色馆藏,以此呈现东西方对衣装的理解与对话、文化源流对时装设计的深厚影响。

  除此之外,展览还特邀纺织专家、中国丝绸博物馆女红传习馆特邀顾问张西美策划全新展中展“衣从万物:中国今昔时尚”,展现灿烂夺目的中国纺织服饰历史,以及当代设计师对传统的创新传承。

  本次展览想要展现的问题包括:时尚如何从自然中汲取灵感,它对原材料的需求如何对环境造成了破坏性影响,设计师通过可再生资源又对此作了怎样的弥补性努力。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春节】可获取深圳春节活动汇总、景点优惠门票购票入口等消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游玩指南

    清明节假去哪里玩?在深圳有个著名的微缩景区“世界之窗”,不出国门就可“看遍世界”。

  • 2024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活动

    数数手指头,清明小长假就要到啦。在这个春游踏青的好时节,深圳世界之窗为你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让你放松减压好心情!

  • 2024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门票优惠

    2024年清明节临近,深圳世界之窗正常开放。开放期间,深圳世界之窗推出优惠信息,详见正文。

  • 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门票价格多少钱

    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门票价格多少钱?最新特惠来啦,清明节开放期间,线上购票比现场买票便宜很多,赶紧买!

  • 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需要预约吗

    深圳世界之窗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是深圳热门景区。那么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需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营业时间2024

    深圳世界之窗是个不错的游玩去处,2024年清明节期间正常开放,具体开放时间详见正文。

  • 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期间夜场开放吗

    深圳世界之窗是一个以弘扬世界文化精华为宗旨的都市休闲娱乐文化主题公园,清明节期间深圳世界之窗夜场开放吗?详见正文。

  • 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开放吗

    深圳世界之窗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037号,清明节期间深圳世界之窗景区是开放的。

  • 深圳世界之窗60岁以上免费吗

    深圳世界之窗长者可享受半价票优惠,满足一定年龄条件及深圳户籍,凭身份证或《深圳市敬老优待证》可免票入园。

  • 2024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有烟花秀吗

    深圳世界之窗烟花表演一般是节假日和每周六晚会有。那么2024年清明节期间深圳世界之窗有烟花秀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烟花秀表演时间

    清明节假期间去看一场浪漫的烟花秀表演吧!2024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烟花秀表演时间详见正文。

  • 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有灯光秀吗

    一般情况下,圳世界之窗铁塔灯光秀每天晚上都会有,节假日也会有。那么清明节期间深圳世界之窗有灯光秀吗?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