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展会 > 2020深圳吴为山艺术作品展时间、地点、展览详情
2020深圳吴为山艺术作品展时间、地点、展览详情
2020-11-12 09:36【我要纠错】

【导语】:“行走的人——在中国与世界之间的吴为山”近期起在深圳关山月美术馆展出,展品包括著名雕塑家吴为山作品136件,其中雕塑作品101件,绘画作品35件。

  行走的人——在中国与世界之间的吴为山

  展期:2020年11月12日起

  地址:关山月美术馆(福田区红荔路6026号)

  门票:免费

图源:酷吧

  开放时间:9:00—17:00(逢周一休馆)

  展览共展出著名雕塑家吴为山作品136件,其中雕塑作品101件,绘画作品35件。

  不同于以往吴为山的艺术作品展,本次展览除了展示艺术作品之外,还将展出与吴为山艺术创作和工作经历有关的大量图文资料。向观众呈现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培养下,一位艺术家如何从美术专业大学生成为国际著名艺术大家的历程。

  吴为山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著名雕塑家,他首创中国现代写意雕塑之风,也首次提出“写意雕塑”理论和“中国雕塑八大风格论”,其创作风格和理论观点对当下中国雕塑的发展方向具有引领作用。

  本次展览共分为“寻梦”“铸魂”“文心”“立言”“履痕”“担当”六个版块。

  “履痕”版块主要展示吴为山在充满希望和追求的时代里,以“写意”打造品牌,以国际联盟机制构建共同体,以国际论坛为中国文化发声,将民族文化艺术在国际范围内进行成功“输出”的丰硕成果。

  “担当”版块则通过“尽责履职 建言献策”“崇德尚艺 巡回宣讲”“公益捐赠 回馈社会”“社会美育价值引领”四个部分展示吴为山的家国情怀和履行社会职责过程中作出的贡献,同时也展示了吴为山自担任全国政协委员和全国政协常委以来在全国政协会议上的部分提案与发言目录。

  交通参考:

  可乘坐地铁3号线,在“莲花村”地铁站下车,之后步行即可前往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春节要预约吗?附入场须知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是深圳看展游玩好去处。那么深圳关山月美术馆春节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春节开放吗

    关山月美术馆是以我国著名国画家、教育家、岭南画派大师关山月先生名字命名的美术馆。春节期间深圳关山月美术馆开放吗?详见正文。

  •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元旦开放时间安排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是深圳看展览华侨城。元旦假期期间,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正常开放。具体安排详见正文。

  • 关山月美术馆端午假期需要预约吗

    端午假期在即,关山月美术馆端午期间入馆是否需要预约呢?入馆须知及防疫要求详见正文。

  • 关山月美术馆端午假期开放及展览安排

    端午假期在即,关山月美术馆端午期间开放及展览安排是怎样的呢?入馆须知及防疫要求详见正文。

  • 2022深圳关山月美术馆国庆节开放吗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是个不错的观展去处,经常有各种展览活动举办,那国庆期间开放吗?详见正文。

  •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开放了吗(恢复开馆时间+预约方式)

    关山月美术馆是深圳知名的两大美术馆之一。是关山月先生名字命名的美术馆。那么深圳关山月美术馆开放了吗?详见正文。

  •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恢复开放(时间+防疫要求)

    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将暂未恢复开放,如恢复开放则美术馆入馆须知及防疫要求详见正文。

  • 2022深圳关山月美术馆中秋节开放安排

    根据国务院2022年节假日安排,深圳关山月美术馆中秋节已经作出了相应调整,详情可见正文。

  • 2022深圳关山月美术馆中秋节开放时间

    关山月美术馆中秋假期期间(9月10日至9月12日)正常开放。开馆时间为9:00-17:00,16:30停止入场。详见正文。

  • 2022深圳关山月美术馆中秋节开放吗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是个不错的观展去处,经常有各种展览活动举办,中秋在即,深圳关山月美术馆开放吗?详见正文。

  •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中秋期间防疫政策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是个不错的观展去处,经常有各种展览活动举办,中秋期间,关山月美术馆防疫政策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