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周边旅游情报 > 深圳到惠州大南山穿越跟团一日游价格及行程安排
深圳到惠州大南山穿越跟团一日游价格及行程安排
2020-11-11 09:57【我要纠错】

【导语】:每周六、日惠州大南山大草坡穿越、满山遍野芦苇荡下摄影、云中漫步斧头石、全程茅草路山野徒步一日游128元/人。

  深圳到惠州大南山穿越跟团一日游

  【活动时间】每周六、周日,包团天天出发

  【活动费用】128元/人

  【费用包含】来回车费、路桥费、20万户外保险、全程优秀领队、公共装备

  【费用未含】中午午餐自理,行程中产生的自费项目

  【集合地点】

  【集合地点】

  07:30宝安中心地铁站B出口

  08:00 深大北门人行天桥底下(朝南头关方向)

  08:30福田笋岗路深圳体育馆正门

  09:00龙岗六约地铁站C1出口

  【行程安排】

  07:30开始指定地点集合出发

  11:30到达大王庙,做运动前的热身操。

  11:50开始登山,刚开始走防火带的山脊。

  13:00左右到达斧头石进行午餐时间,不开炉,自己干粮。

  13:30继续下午穿越。

  14:30左右到达黄金大草甸。

  16:30左右到达水底山与斧头石之间的垭口,这次不走水底山,所以我们从垭口处下山。

  17:30左右到达溪谷。

  18:00左右到达上车点

  18:30上车返程,或集体商议是否腐败

  21:00左右回到市区。

  全程为茅草路。是一条很漂亮的山野穿越线路。本次活动全程约12公里,穿越时间大约6小时。轻装穿越。

  购票入口天天周末平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南山公园】可获取深圳大/小南山公园地址交通、门票、开放时间、登山口介绍、爬山路线等,以及南山区的公园汇总及游玩攻略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至南雄3天2晚摄影之旅路线详情

    【周二、周五晚出发】深圳至南雄赏银杏活动+红沙漠拍照+泡天然温泉+吃特色美食3天2晚摄影之旅!

  • 从深圳到惠州一日跟团游138元(清泉古寺祈福+大亚湾沙滩游)

    深圳出发惠州大亚湾清泉古寺祈福、野炊/烧烤、霞涌黄金海岸一日跟团游138元,包车往返,每周末都成团出发,除了玩,你什么都不用操心。

  • 跟团去日本旅行要注意哪些

    日本是一个深受年轻游客喜爱的旅游国家。这里经济发达,风景秀丽,在东京购物,在北海道看花海,在冲绳赏落日......那么去日本旅行要注意哪些?跟团去日本旅行要注意哪些?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 丽江去香格里拉攻略 包车+汽车+跟团

    丽江是云南旅游必去的景点,在中国古城排名中,稳居前列,吸引无数中外游客。同时香格里拉也自然风光无与伦比的旅游胜地,去云南的人,都会丽江、香格里拉同游,那么丽江去香格里拉怎么坐车呢?

  • 跟团去西藏旅游注意事项

    西藏是国内旅游胜地,但是由于特殊地理环境,很多人却不敢独自出行,选择跟旅行社一起。那么,跟团去西藏旅游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 西冲二日游全纪录 跟团一样很欢乐

    西冲又名西涌,位于深圳市大鹏半岛的最南端,是深圳东部的重要旅游基地。在这里可以游泳、沙滩拔河、沙滩排球、足球、拾贝壳、摸海螺、捉螃蟹,晚上还可以沙滩烧烤、放烟花、篝火晚会、沙滩卡拉OK。向

  • 非深圳户籍办理台湾通行证流程(跟团游)

    非深圳户口如何办理台湾通行证?非深圳户籍办理台湾通行证详细流程。

  • 3个深圳mm三天两晚厦门激情游 嗨翻了天!

  • 西沙群岛跟团游经验分享(鸭公岛+全富岛+银屿)

    西沙群岛,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只因为它的美在瞬间震撼了我的心,几个好友一起报了团,向海南西沙群岛出发。

  • 跟团旅游好不好?细数跟团游的七大福利

  • 去三亚旅游自助还是跟团

    怎么去三亚,是自助游还是跟团游。这个问题目前很多人出行前都会想到。因为自助游有很多额外开销,比如车费住宿费吃饭等等,如果跟团省心又省力。只是路线又没有办法自己定,于是很多人都在这个问题上纠

  • 跟团也精彩 泰国曼谷芭提雅游

    这是第一次去泰国旅游我们选择了跟团,吃住行都不用管了,撒手掌柜,只顾玩,并不像有人所说的跟团有什么不好呀,我们玩的很尽兴。下面来看看我们游记攻略吧,说不定你也会蠢蠢欲动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