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热门活动赛事 > 2020深圳南山戏剧节开幕戏抢票入口
2020深圳南山戏剧节开幕戏抢票入口
2020-10-28 16:19【我要纠错】

【导语】:020南山戏剧节来了!本次活动为戏迷朋友们献上34个优秀剧目,22场剧场演出,71场户外演出!其中,开幕戏为话剧《环球最好》,抢票通道将于10月28日20:00开启!


  2020深圳南山戏剧节开幕戏

  2020南山戏剧节将从11月2日持续至11月20日,通过大家熟悉的【IN·南山文体中心、南山区文化馆】和【OFF·南头古城】两大单元,为戏迷朋友们献上34个优秀剧目,22场剧场演出,71场户外演出。

  其中,开幕戏为《环球最好》,2020年11月2日 19:30在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上演,本次演出是Mischief戏剧公司最著名的代表作品之一《ThePlay That Goes Wrong》的中文版。

  抢票时间:

  现面向广大观众发放360张话剧《环球最好》门票,抢票通道将于 10月28日20:00 开启

  抢票方式:

  识别小程序码后点击“我要抢票”即可查看抢票页面。

  剧目简介:

  环球最好戏剧制作公司创办至今,一路走来磕磕绊绊,颇为艰辛,现在他们正上演一桩离奇谋杀案。在《哈弗沙姆庄园谋杀案》的首演之夜,演员们状况百出,舞台事故连连...

  但是大家佯装淡定,努力把演出撑到最后!然而结局更让人意想不到……

  总之,这部剧还真是彻彻底底地演砸了!让你笑到肚疼!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演出】可获取深圳近期演出盘点、购票入口、深圳演出场所一览表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南山博物馆五一游玩攻略(开放时间+展览看点+预约)

    南山博物馆是南山区属全额事业单位,是集收藏、保护、研究、展示、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类博物馆。那么这个五一南山博物馆有哪些展览呢开放是时间是什么时候,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南山博物馆五一展览汇总

    深圳南山博物馆经常会举办各种重磅大展,那么今年五一期间,深圳南山博物馆有什么展览吗?详见正文。

  • 2024南山博物馆五一需要预约吗

    南山博物馆是南山区属全额事业单位,是集收藏、保护、研究、展示、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类博物馆。那么无语去南山博物馆需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2024年深圳南山博物馆五一假期开放吗?

    2024年五一即将到来,深圳南山博物馆在五一开放吗?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详见正文。

  • 2024南山博物馆五一开放时间

    南山博物馆是南山区属全额事业单位,是集收藏、保护、研究、展示、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类博物馆。那么这个五一南山博物馆开放时间是几点到几点,详见正文。

  • 南山图书馆五一开放时间2024

    五一看书去,深圳南山图书馆2024年五一劳动节假期的开放时间及服务范围安排详见正文。

  • 深圳五一演出活动汇总2024(音乐会+音乐节+戏剧)

    翻着翻着日历,突然发现,五一小长假就要到啦!你有什么节目呢?还没想好的话,来看看小编盘点的深圳五一演出活动吧!!

  • 深圳人才公园灯光秀的位置在哪里

    深圳人才公园视野广阔,大片水域生态环境好,观赏灯光秀别有一番味道。具体位置详见正文。

  • 深圳中山公园可以放风筝吗

    深圳中山公园里面有几片草坪,是可以放风筝的,风筝可以自带,也可以到公园里面购买。

  • 深圳南山博物馆几点开始预约2024

    南山博物馆设有固定展览“南山故事”,讲述南山从古至今的发展历史,平常也会有一些专题展览,那么深圳南山博物馆几点开始预约,详见正文。

  • 深圳南山博物馆清明节开放吗

    深圳南山博物馆是深圳看展好去处。那么清明节期间深圳南山博物馆开放吗?详见正文。

  • 深圳南山博物馆清明节展览活动盘点

    清明节期间,除常设展(包括古代南山、近代南山、南山改革开放史),这里还有什么展览呢?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