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展会 > 2020深圳史国娟水墨作品展游玩攻略
2020深圳史国娟水墨作品展游玩攻略
2020-10-28 14:46【我要纠错】

【导语】:“生生不息——史国娟水墨作品展”近期起将在深圳美术馆展出,本次展览展期是多久?展览怎么样呢?快来看看具体详情吧!

生生不息——史国娟水墨作品展

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29日——11月8日
活动地点:
深圳美术馆
活动门票:
免费
报名方式:

  生生不息——史国娟水墨作品展

  时间:2020年10月29日——11月8日

  地点:深圳美术馆

  门票:免费

  预约方式:

  入馆参观需预约,可提前致电预约咨询电话0755-25426069,提供个人身份证信息预约

  开幕时间:

  2020年10月30日 下午4:00

  展览简介:

  史国娟的中国画有着强烈的地域文化特色,从与地域关联的题材的选择,到水墨语言与地域文化的契合,到显现出了她的绘画特色。

  史国娟围绕着长白山以及与之相关的人文历史、自然景观、生态样貌等,倾心于长白山的雪原、松树、松鼠等具有特产性的内容,将风土人情和家乡情怀结合起来,将追求长白山文化精神和灵魂的表现,衍变为画面中的形神气韵,从而构造了她的水墨语言中的精神品格。这种时代之新和地域之新被称之为“中国画”,或者是融入到中国的体系中表现出一个大的文化概念,她所表现出来的地域文化的特性,正是人们在其画面中看到的长白山的松树,以及活跃在松树上的松鼠等等。

  史国娟绘画中的气象有她的笔墨表达方式,尤其是她的语言表现已经形成了她自己的个人特色,这是非常非常宝贵的。从大写意的角度来看,近年来史国娟的画正集中在这一方面而形成她的特色。

  通常人们对于女性的写意往往有点偏见,然而,史国娟的用笔非但没有女性常有的孱弱之气,却以笔头大、墨色重表现出了对“写”的理解。

  主办单位:深圳美术馆、陈履生美术馆、澳门城市大学艺术研究中心

  学术主持:陈履生

  交通参考:

  可乘坐1路、23路、52路、64路、211路等公交到“水库”站,之后步行前往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展览】可获取深圳当月展览汇总、深圳最新展览推荐、深圳免费展览盘点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玩具展展品范围有哪些

    第36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展品范围包括各种类玩具、教育产品、动漫授权及衍生品等。详见正文。

  • 深圳玩具展有几个展馆

    深圳玩具展在深圳宝安区的感觉这种想举办,一共有4个场馆,涵盖积木拼插、盲盒、娃娃玩偶等。详见正文。

  • 深圳玩具展在哪里举办(地址+怎么去)

    第35届深圳国际玩具展,将在深圳宝安区的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行,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玩具展要门票吗

    第36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将于2024年在深圳举办,那么2024深圳玩具展需要门票吗?详见正文。

  • 2024年深圳玩具展展商名录

    2024年深圳玩具展展商名录公布,将展出各种类玩具、动漫授权及衍生品等,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国际玩具展儿童可以进吗

    2024深圳国际玩具展近万款新品全球首发,展品涵盖积木拼插、盲盒、娃娃玩偶等等。那么2024深圳国际玩具展儿童可以进吗?详见正文。

  • 深圳玩具展可以带小孩子去吗

    2024深圳玩具展在深圳举办,很多宝爸宝妈问:深圳玩具展可以带小孩子去吗?详见正文。

  • 深圳玩具展会2024时间表

    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喜欢逛玩具展。那么2024年深圳玩具展会有哪些呢?本文将为大家介绍深圳玩具展会2024时间表,一共有三场和玩具有关的展会活动!

  • 2024年深圳玩具展展区分布一览

    2024年深圳玩具展在深圳宝安区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一共有4个展馆。2024年深圳玩具展展区分布一览详见正文。

  • 2024年世界隧道大会深圳地点(地址在哪里+怎么去)

    时隔34年,中国再次成功申办世界隧道大会!2024年世界隧道大会将在中国举办,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成为大会指定举办地。

  • 2024深圳国际玩具展览会门票多少钱

    第36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览会定于2024年4月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那么玩具展门票多少钱呢,详见正文。

  • 深圳玩具展门票价格多少钱

    今年国内首个大型国际性专业玩具展——2024深圳玩具展即将在深圳举办。深圳玩具展门票价格说明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