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2023深圳万圣节 > 2020深圳茱莉动物乐园万圣节活动时间、内容及门票
2020深圳茱莉动物乐园万圣节活动时间、内容及门票
2020-10-26 09:17【我要纠错】

【导语】:万圣节深圳带孩子去哪里玩?本文为大家推荐一个适合带孩子去玩的活动:茱莉动物乐园,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深圳茱莉动物乐园万圣节活动

  活动时间:10月31日、11月1日

  营业时间:10:00-21:30,具体活动时间见现场

  活动地点:深圳宝安区Joli Zoo 茱莉の动物乐园

  群魔乱舞

  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免费化妆巡游,让一群吸血鬼、僵尸(zombie)、女巫、科学怪人等齐齐现身,更有数量有限的免费服装试穿,到会者不限年龄、性别,不分阶级、国籍,即使你是胆小鬼,也可加入他们的行列,来个热热闹闹的人鬼嘉年华会。

  不给糖就捣蛋

  万圣节有几样吃的东西是必备的:南瓜派、苹果、糖果,有的地方还会准备上等的牛羊肉。

  门票价格

  购票入口天天周末平台

  交通指南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大仟里L2层L268-L270

  地铁:地铁1号线坪洲站A出口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深圳万圣节烟花表演有哪些

    2023年万圣节期间,深圳不少景点都推出了各种主题活动,不过在万圣节期间有没有烟花秀可以观看呢?在哪里呢?快来看看!

  • 2023深圳欢乐谷万圣潮玩节兼职招聘来了

    2023年万圣节将至,深圳欢乐谷将继续举办潮玩节活动。活动期间将招聘兼职,详见正文。

  • 深圳世界之窗奇妙夜时间2022

    深圳世界之窗这个世界奇妙夜可是有不少活动在等着大家哦!活动时间也延长了,详见正文。

  • 深圳观澜湖生态运动公社万圣节活动门票2022

    深圳观澜湖生态运动公社万圣活动于10月14日开始,万圣节狂欢夜开始,还有超多恐怖NPC互动……等你来闯!门票价格详见正文。

  • 深圳西涌海滩有万圣活动吗2022

    10.28-10.30一场来自MOOON BEACH CLUB的变装派对,邀请你来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度过狂欢周末!!

  • 深圳西涌海滩万圣节游玩指南2022

    10.28-10.30一场来自MOOON BEACH CLUB的变装派对,邀请你来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度过狂欢周末!!

  • 深圳西涌万圣节门票多少钱2022

    10.28-10.30一场来自MOOON BEACH CLUB的变装派对,邀请你来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度过狂欢周末!!

  • 2022深圳万圣节活动盘点(更新中)

    2022年万圣节期间,包括深圳世界之窗、深圳欢乐谷、深圳锦绣中华等景区都为大家准备了不少精彩活动,详见正文。

  • 2022深圳云里梦想乐园万圣节有夜场吗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狂欢即将到来,深圳云里梦想乐园即将为你开启通往异类次元的隐秘通道!天黑请闭眼,“妖”你“鬼”混,嗨耍万圣夜!

  • 深圳云里梦想乐园万圣节亲子票优惠详情

    一年一度的万圣狂欢party又来了,今年云里梦想乐园万圣节亲子门票有什么优惠呢,详见正文。

  • 深圳云里梦想乐园万圣节活动时间2022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狂欢即将到来,云里梦想乐园万圣节狂欢夜,妖你来“鬼混”!那么深圳云里梦想乐园万圣节活动具体什么时候开始呢,详见正文。

  • 深圳云里梦想乐园有万圣节活动吗2022

    一年一度的万圣狂欢party又来了,今年云里梦想乐园万圣节又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呢,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