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热门活动赛事 > 萧敬腾线上音乐会直播时间及直播平台
萧敬腾线上音乐会直播时间及直播平台
2020-10-21 10:17【我要纠错】

【导语】:10月25日20:00,TMElive超现场萧敬腾线上演唱会如约开唱,用歌声诠释爱的模样。那么萧敬腾线上音乐会在哪里可以看直播呢?

  萧敬腾线上音乐会

  实力唱将萧敬腾,多年来不断绽放潜能,也将在10月25日晚8点震撼开唱,带来「萧敬腾线上音乐会」,诠释心中热爱。在本次TME live超现场,萧敬腾将重新演绎不同风格的金曲,究竟现场将会上演怎样极致的视听盛宴?值得翘首以待。

  直播时间:10月25日(星期日)晚上20:00

  直播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微博等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演出】可获取深圳近期演出盘点、购票入口、深圳演出场所一览表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大运中心附近吃饭的地方推荐

    深圳大运中心经常会举办演唱会,很多人去看演唱会往往需要解决吃饭问题。那么深圳大运中心附近吃饭的地方有哪些呢?详见正文。

  • 2024年刘德华深圳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交通

    《今天…is the Day刘德华巡回演唱会2024-深圳站》官宣定档9月,2024年刘德华深圳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交通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刘德华演唱会门票多少钱一张

    刘德华2024年中国内地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官宣定档9月。那么2024深圳刘德华演唱会门票多少钱一张呢?详见正文。

  • 刘德华2024深圳演唱会有几场

    2024年刘德华巡回演唱会深圳站时间公布啦!定在9月初举办。刘德华2024深圳演唱会有几场呢?详见正文。

  • 2024刘德华深圳演唱会最新消息(更新中)

    刘德华2024年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已经官宣啦!2024刘德华深圳演唱会最新消息详见正文。

  • 刘德华2024年巡回演唱会城市安排

    喜大普奔!刘德华要开巡回演唱会啦!而且要来到深圳!刘德华2024年巡回演唱会城市安排,具体时间地点详见正文。

  • 刘德华深圳演唱会2024年时间

    炸裂的好消息来了!天王刘德华将于2024年在深圳举办巡回演唱会!刘德华深圳演唱会2024年时间详见正文。

  • 深圳世界之窗可以现场预约吗

    深圳世界之窗是一个以弘扬世界文化精华为宗旨的主题公园,现在去世界之窗都需要预约,那可以在现场预约吗?详见正文。

  • 致爱情情歌演唱会深圳站门票多少钱

    2023元旦“致爱情”情歌演唱会深圳站门票价格公布,199元起,感兴趣的朋友赶紧买票吧。

  • 深圳致爱情情歌演唱会在哪里举办?地点及交通

    深圳2024“致爱情”情歌演唱会将在跨年夜在深圳福田区HOU LIVE举办,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深圳宝安满纷天地跨年元旦活动 打铁花演唱会浪漫飘雪等

    深圳宝安满纷天地2024跨年元旦期间活动,非遗打铁花表演、乐队演唱会、浪漫飘雪等等,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元旦新年致爱情情歌演唱会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以爱之名,温暖一冬,2024元旦“致爱情”情歌演唱会深圳站来啦!20余首经典情歌,给你一次难忘的演唱会体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