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热门活动赛事 > 2020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成就展延期
2020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成就展延期
2020-10-16 18:40【我要纠错】

【导语】:“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成就展”近期起延长展期至10月28日,通过120幅照片,多角度展示特区40年发展的重大变化。

  2020庆祝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成就展延期

  延期时间:本次展览从8月25日起展出,目前,展览时间延至10月28日

  开馆时间:

  9:30~17:00(周二~周日,周一闭馆)

  120幅照片,涵盖社会生活、城市建设、时代风貌、大型活动、重大事件等主题,多角度展示特区40年发展的重大变化~

  40年春风化雨,40年春华秋实。现在在龙岗文博展览馆就可以看到深圳经济特区40年来取得的成就啦!本次展览的内容包括社会生活、城市建设、时代风貌、大型活动、重大事件等。

  如1998年9月27日深圳开通的首条观光巴士线路,如今常见的双层观光巴士首次进入深圳;

  1998年12月28日深圳中心区六大工程奠基典礼现场图,市民中心、少年宫、图书馆等深圳人办事、休闲必去之地同时动工;

  1999年10月份,为举办首届“高交会”,在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位置,仅用七个月的时间临时搭建了钢架结构的“高交会”场馆;

  2009年8月12日在深圳市民中心举办的“大运会”倒计时两周年庆典晚会;

  早期的深南路,如今的深南大道,两者对比更加凸显深圳发展迅速

  …………

  一张张饱含意义的照片,向大家充分展示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中国渔政44002船市民开放活动(时间、报名方式)

    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11月将在深圳举办,11月23日至11月24日,中国渔政44002船开放参观啦!具体时间及参与方式,详见正文。

  • 2023天才计划5周年巡展深圳站时间、地点、排期表及门票

    NOWNESS天才计划5周年巡展“CHINA WAVE”将于11月1日至11月3日在深圳湾万象影城举行,详见正文。

  • 深圳南头古城开街三周年系列活动汇总

    8月26日-29日诚邀大家来到深圳南头古城,一同参与“城新城意”南头古城开街三周年系列活动。

  • 深圳宝安1990周末音乐会最新消息(更新中)

    7月29日19:30夏日狂想一“敲”欢乐将在宝安1990二楼小剧场精彩奏响,详见正文。

  • 宝安1990周末剧场音乐会排期、领票入口及交通

    从2023年3月起宝安1990周末剧场,将每月上演一场高水平的赏析音乐会。音乐会排期、领票入口及交通详见正文。

  • 2022华晨宇9周年线上演唱会有什么亮点

    9月25日19:27,齐聚华晨宇“火星乐章”线上音乐会,以乐传情,以乐达意,那线上演唱会有什么亮点呢?详见正文。

  • 2022华晨宇9周年线上演唱会门票多少钱

    9月25日19:27,齐聚华晨宇“火星乐章”线上音乐会,以乐传情,以乐达意,开始一场穿梭星际的音乐旅行吧!那这次线上演唱会需要门票吗?详见正文。

  • 2022年华晨宇9周年线上演唱会直播在哪里看

    2022年华晨宇9周年线上音乐会将于9月25日19:27通过抖音播出,具体在哪里看直播呢?详见正文。

  • 深圳宝安1990周末音乐会时间、地点、门票

    宝安1990周末剧场--1990周末音乐会于9月3日开始,主要是国风音乐文化坊经典作品赏析,音乐会详细内容见正文。

  • 深圳宝安1990周末音乐会节目单

    宝安1990周末剧场--1990周末音乐会于9月3日开始,主要是国风音乐文化坊经典作品赏析,节目单详见正文。

  • 深圳何香凝美术馆开馆25周年展时间、地点及门票

    “纪念何香凝逝世50周年暨何香凝美术馆开馆25周年展”开展时间4月18日到7月3日,展览信息详见正文。

  • 深圳8月26日有烟花秀表演吗

    深圳看烟花秀的地方,一般是深圳世界之窗和深圳欢乐海岸。那么8月26日晚深圳有烟花秀表演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