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2023深圳万圣节 > 2020深圳恐怖糖果万圣夜惊奇派对详情
2020深圳恐怖糖果万圣夜惊奇派对详情
2020-10-15 15:04【我要纠错】

【导语】:万圣夜惊奇派对,和我们一起鬼混吧,画上最不合常理的妆容,来参加恐怖糖果万圣夜惊奇派对,释放自己的另一面。

  万圣夜惊奇派对

  活动时间:10月31日晚上20:00-00:00

  活动地点:福田区深南大道大中华希尔顿23楼

  UPPER23·顶廊酒吧将化身为神秘鬼屋,通缉全城万圣鬼怪,僵尸、吸血鬼、女巫们纷纷出动,共赴一年一度的狂欢盛典~

  欢迎穿上你的奇装异服,感受这个特别的万圣之夜!

  惊悚神秘氛围的场地布置,有趣好玩的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还有最佳着装评选~

  活动费用:199元/人,报名入口 

  因位置有限,报满即止,报名以付费为准,谢绝一切空降

  门票费用均包括酒水或饮料 及参加游戏和抽奖

  活动亮点

  01

  高空天际摩登艺术栖息地,金融圈、时尚圈社交场所

  摩登艺术空间和精心万圣节布置为你带来超级浓厚的万圣节氛围,当晚,,将与众多优质嘉宾彻夜狂欢!

  02

   万圣节最佳装扮评选,送出精美奖品!

  还有精彩互动游戏及抽奖环节~

  03

  在这个“妆”神弄鬼的夜晚,一个或惊艳或搞怪的吸睛妆容也不可或缺~

  请发挥你们的创意和想象,精心装扮,Slay全场!

  04

  酒吧设有罗马娱乐场等多种类型活动,来到这,没到点谁都别想走~

  05

  现场音乐由国内新锐音乐人 AILIA主理,呈现纯正的浩室音乐现场!

  get深圳高空跳舞体验~

  着装要求

  奇装异服和cosplay通通欢迎,穿上你最惊艳/华丽/可爱/恐怖/惊悚/魔性的服装,来party一起嗨!

  角色变装参考(女):

  鬼新娘 霸气女巫 骨架鬼后 吸血女蜘蛛

  吸血鬼巫婆 成人女僵尸 加勒比女海盗

  角色变装参考(男):

  白袍精灵 邪恶撒旦 吸血鬼伯爵 蝙蝠吸血鬼

  霸气佐罗侠 邪灵恶魔使者 加勒比大海盗

  交通方式 

  地铁2号线岗厦北站B口步行500m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深圳万圣节活动盘点(更新中)

    2023年万圣节期间,包括深圳世界之窗、深圳欢乐谷、深圳锦绣中华等景区都为大家准备了不少精彩活动,详见正文。

  • 深圳红山6979商业中心万圣节活动

    奇奇怪怪的节日又来咯!无数“捣蛋鬼”正在出没!红山也有一场“捣蛋鬼”的专属聚会邀请你一起参与。

  • 2023年深圳方糖商场万圣节活动

    2023年深圳F-TOWN方糖商场万圣节活动公布,免费免预约参与,具体活动详见正文。

  • 深圳卓悦汇购物中心万圣节活动

    2023年深圳卓悦汇购物中心万圣节活动公布,将举办万圣节巡游走秀、萌宠万圣奇趣变装活动,详见正文。

  • 深圳海上田园万圣节活动时间、内容看点及门票交通

    万圣节前后,深圳海上田园景区也将结合夜场灯光秀推出主题活动哦,具体时间门票内容看点及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万圣节演出活动盘点(地点+门票)

    在万圣节期间,深圳有哪些演出活动?这些活动怎么样呢?快来看看具体详情吧!这里都为大家整理好了!

  • 2023深圳万圣节有什么演出

    万圣节无处“鬼混”,不如来听一场演出,深圳万圣节期间有什么音乐会演出呢?详见正文。

  • 2023深圳万圣节派对活动盘点(更新中)

    万圣节深圳哪里好玩?各种刺激的派对一定不能错过,本文将为大家盘点2023深圳万圣节派对,快快快有没有你感兴趣的吧!

  • 万圣节魔女惊魂派对深圳站在哪里(举办地点+怎么去)

    十年万圣节经典派对——魔女惊魂Halloween万圣趴深圳站官宣。具体地址及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深圳万圣节魔女惊魂派对门票价格

    魔女惊魂Halloween万圣趴,今年10月31日上演。深圳万圣节魔女惊魂派对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详见正文。

  • 2023深圳万圣节魔女惊魂派对时间、地点、门票

    2023万圣惊悚主题派对—魔女惊魂,十年经典,魔女鬼怪,盛装之夜,万圣必玩!10月31日,深圳,百鬼夜行,群魔狂欢!

  • 深圳万圣节魔女惊魂惊悚派对怎么样?活动亮点介绍

    十年万圣节经典派对!深圳魔女惊魂Halloween万圣趴又来啦!高能鬼妆、奇异变装、群魔蹦迪,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