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跨年元旦活动 > 2024深圳哪里有跨年倒计时?倒数活动盘点
2024深圳哪里有跨年倒计时?倒数活动盘点
2023-12-29 15:17【我要纠错】

【导语】:2024元旦就要来啦!在2023-2024跨年夜,深圳哪里有跨年倒数活动?快来看看!

  温馨提示:

  1、请及时购票哦,门票一般是需要在活动前提前购买的,数量有限,售完就会下架,就不能参加活动了

  2、深圳的跨年夜活动有不少(详见:深圳跨年活动盘点),不过有些没有倒计时活动。本文为大家介绍的均是有倒数环节的活动,但是不排除后面有变动的情况,一切请以现场为准!

  1、深圳银盐复古市集

  时间:

  2023年12月31日 13:00-23:59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 13:00-22:00

  门票:

  预售票 39.9元

  现场票 59.9元

  购票入口官方平台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街道皇岗路5001号深业上城L2品牌街


  复古的魅力与节日的温馨浪漫,解锁新的复古市集玩法,2023银盐复古市集深圳,演出、蹦迪、快闪、分享会、酒水……找到比景点更加精彩和美好的复古回忆!

  银盐,位于杭州,品牌创立于2015年,由银盐咖啡和银盐照相馆发展而来,银盐空间汇集了咖啡、摄影、服饰、家具、杂货等元素,希望以贴切生活的内容传递出优质的审美体验,并以定期展览、市集、分享会与快闪店等形式带出无限的新鲜感。

  深业上城交通指南

  自驾:导航深业上城即可

  地铁:搭乘10号线至冬瓜岭站步行大约5分钟到达;地铁3号线至莲花村站步行大约15分钟到达

  公交

  搭乘公交至莲花一村站下车,前行100米经斑马线或返行50米经桥洞至马路对面即到

  搭乘公交至中级法院站下车,至莲科高架桥洞经专用通道即到

  2、何洁2023「完整」巡回演唱会 深圳站

  时间:2023.12.31 周日 22:00(跨年场)

  场馆:深圳市 | NuBond Max Space

  门票:320元起

  购票入口大麦网

  

  图源:摄图网_501332472

  在何洁的六张音乐专辑中,最具代表性的众多单曲都将收录于巡演歌单中,《你一定要幸福》《你是我的风景》《明明不是Angel 》《请不要对我说Sorry》《希望》《坏童话》,每一首歌都代表一个阶段的何洁,不管是脆弱、纠结、坚定或酒脱,要真实不虚假,,这是属于她的浪漫。

  3、2024跨年演唱会【我们万岁】——经典情歌VS摇滚劲曲混战(深圳站)

  时间:2023.12.31 周日 22:00(含新年倒计时)

  场馆:深圳市 | HOULIVE(前海店)

  票价:预售早鸟票(含后区位置)180元起

  购票入口:大麦网

  温馨提示:Livehouse不设座位

  20+首华语+粤语热歌&跨年倒计时。

  4、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

  时间:2023年12月31日20:30-2024年1月1日0:30

  地点: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深圳市南山区滨海大道3001号)

  门票:980元起

  购票方式:在“得到活动”小程序上面可购票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听说过“罗胖子”、“罗辑思维”或者“得到APP”,《时间的朋友》正是这位“得到”的创始人“罗胖子”罗振宇主讲的跨年演讲,在每年12月31日晚定期举办。罗振宇会分享过去一年的观察和学习心得,为终身学习者们献上“知识大餐” ,他发愿:跨年演讲要连办二十年。

  今年,2024跨年演讲从12月31日晚上八点半至次日零点30分,持续4个小时,还将有神秘嘉宾惊喜现身,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知识春晚”。

  5、更多跨年元旦活动推荐

  》》》深圳跨年活动盘点

  》》》深圳元旦活动盘点

2024深圳元旦跨年活动汇总
2024元旦活动 | 2024跨年活动倒计时 | 烟花 | 灯光秀 | 市集
演出 | 特惠 | 展览 | 车展 | 漫展
消费券 | 打铁花 | 撞钟 | 灯会
免费景点 | 网红地 | 小镇 | 爬山
 限行 | 地铁 | 公园停车预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年】可获取深圳跨年倒数活动(灯光秀、烟花秀等)、跨年夜好去处、购买深圳景区特惠门票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甘坑客家小镇清明节有汉服活动吗

    甘坑古镇有山明水秀的自然风景,有青砖黛瓦的百年老屋,还有着底蕴厚重的客家文化,特别适合汉服游玩。那么清明节期间深圳甘坑古镇有汉服活动吗?详见正文。

  • 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有灯光秀吗

    一般情况下,圳世界之窗铁塔灯光秀每天晚上都会有,节假日也会有。那么清明节期间深圳世界之窗有灯光秀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烟花秀表演时间

    清明节假期间去看一场浪漫的烟花秀表演吧!2024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烟花秀表演时间详见正文。

  • 2024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烟花秀时间

    清明节假期间去看一场浪漫的烟花秀表演吧!2024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烟花秀表演时间详见正文。

  • 2024深圳世界之窗清明节有烟花秀吗

    深圳世界之窗烟花表演一般是节假日和每周六晚会有。那么2024年清明节期间深圳世界之窗有烟花秀吗?详见正文。

  •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清明节有哪些展览

    深圳华强北博物馆经常有展览活动举办,其中清明期间正在展出的展览活动包括:《万有引力,机从天降》展览、《华强北发展历程展》常设展。

  • 2024清明节深圳博物馆展览活动汇总

    深圳博物馆是个不错的观展去处,经常有各种展览活动举办,那么2024深圳博物馆清明节展览有哪些呢?详见正文。

  • 深圳南山博物馆清明节展览活动盘点

    清明节期间,除常设展(包括古代南山、近代南山、南山改革开放史),这里还有什么展览呢?详见正文。

  • 深圳三月三庙会有什么活动

    深圳三月三庙会在深圳宝安西乡北帝古庙举行,时间是4月6日至4月14日。那么深圳三月三庙会有什么活动呢?深圳三月三庙会活动一览详见正文。

  • 2024深圳西乡三月三庙会活动时间表

    西乡北帝古庙已有500余年历史。北帝古庙“三月三”庙会是为庆贺北帝生日而举办的民间传统的文化活动。

  • 深圳三月三庙会时间、地点、活动简介

    “三月三庙会”,纪念的是北帝诞辰,深圳三月三庙会时间、地点、活动简介看点详见正文。

  • 深圳欢乐谷清明节开放时间、活动内容及门票特价

    清明节去哪好玩?深圳欢乐谷就是不错的去处,有各种项目可以玩,还有门票优惠,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