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跨年元旦活动 > 2023-2024深圳欢乐谷跨年音乐节演出时间表
2023-2024深圳欢乐谷跨年音乐节演出时间表
2023-12-25 00:00【我要纠错】

【导语】:2023-2024深圳欢乐谷跨年音乐节来喽!多场超燃音乐节,实力唱将、顶级乐队燃炸欢乐谷!

  特别提示目前深圳欢乐谷暂停开放,2024年元旦跨年期间,深圳欢乐谷应该也是不会开放的,我们将持续跟进最新消息,敬请期待!

----------以下为往年消息,不可参考-----------------

  2022-2023深圳欢乐谷跨年音乐季活动时间表

图源:酷吧

  最新提示:因为疫情的原因,深圳欢乐谷原定于12月31日和1月1日的音乐节取消

  活动时间、演出阵容以景区现场当天公布为准,本活动时间表仅供参考

  深圳欢乐谷门票购买:天天周末平台

地点日场表演时间停演
欢乐广场 欢乐舞台《欢乐起航》卡通迎宾9:55周三
《爆笑一刻》滑稽表演周三
《新年颂歌》新年情景歌舞秀10:20(1月3日起停演)周三
《新年音符》流动定点表演10:40周三
《音乐无极限》歌舞秀10:50周三
《动漫COSER新年音乐秀》舞蹈情景秀11:00周三
《炫彩泡泡秀》流动定点表演11:20周三
《气球梦工场》14:30 16:30周三
《搞怪之音街头秀》12:00-12:30 13:45-14:15周三
《欢乐家族情景秀》15:50周三
欢乐剧场《魔秀2.0》杂技魔术秀停演周三
《欢乐大冒险》迷你世界主题亲子停演周三
影视拍摄场《地道战》大型影视实景拍摄表演16:00周四
欢乐时光舞台《摇摇乐街头秀》定点表演12:30 13:20 15:00 (1月3日起停演)周四
《欢乐杂技秀》14:30 (1月3日起停演)周三
魔力飞梭《欢乐家族》高比见面会10:20-10:50 15:10-15:40 16:00-16:30周三
西部矿镇街区-矿山车入口《矿镇喜乐荟》街头沉浸式表演11:20 14:45周四
西部矿镇市政厅《赏金猎人》实景特技秀11:40 15:00周四
《活体雕塑情景剧》街头表演14:00 16:00周三
《欢乐家族》土拨鼠见面会11:00 12:00 13:00周四
东巴舞台《萌宠卡哇伊》鹦鹉互动11:30 12:30 13:30周四
《爆笑一刻》滑稽表演11:40周三
《图腾街头秀》流动表演14:00周三
《寻龙祭》风情舞蹈16:00周三
欢乐水世界《炫梦奇技》杂技魔术秀15:45 表演地点调整为落日大道周三
金枪鱼舞台《炫舞新年》舞蹈快闪12:30周三
魔术互动秀15:20周三
阳光海岸舞台《饼干家族见面会》12:00 14:00 16:00周三
《萌宠卡哇伊》鹦鹉表演15:30 16:30周四
全园流动(定点金枪鱼舞台、欢乐广场、雪域雄鹰)欢乐大轮车流动互动11:00 15:00周三
二期环道流动《浪漫新年》巨型雪人流动飘雪车14:00 16:00/
地点夜场表演时间停演
欢乐广场/舞台《炫动打击乐》17:15周三
《魅舞派对》舞蹈秀17:30周三
《新年音符》流动定点表演18:00周三
《嘻哈hiphop》街舞平衡车流动19:00 (1月3日起停演)周三
《炫影未来》快闪热舞21:00 (1月3日起停演)周三
欢乐剧场《魔秀3.0》杂技魔术秀/周三
欢乐时光舞台《炫技时刻》杂技秀20:00周三
影视拍摄场《夜袭高家庄》大型影视实景表演19:00周四
西部矿镇街区-市政厅《矿镇喜乐荟》街头沉浸式表演17:25周四
西部矿镇市政厅《赏金猎人》实景特技秀17:40周四
《音乐派对》歌舞狂欢秀20:30周三
《西部魅影》大型多媒体实景光影秀18:30 19:30 20:00 21:00/
阳光海岸舞台《萌宠卡哇伊》鹦鹉表演/周四
欢乐水世界《炫梦奇技》杂技魔术秀/周三
《希望之火》水世界舞台火秀/周三、周四
金枪鱼舞台《爆笑一刻》滑稽表演/周三
(炫舞新年》舞蹈快闪19:00周三
蓝月山谷《雪域龙吟》光影秀18:30-21:30循环播放/
阳光海岸《四季流彩》佛陀树光影秀18:30-21:30循环播放/
飓风湾《碧塔星光》灯塔光影秀18:30-21:30循环播放/

温馨提示:搜索微信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欢乐谷】可获取深圳欢乐谷优惠购票入口、开放时间,地址交通、游乐项目盘点、游玩路线、演出时间表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欢乐海岸清明节有烟花秀吗

    清明节假期朋友们打算去哪里玩呢?深圳欢乐海岸就是一个好去处。不仅有各种吃的逛的,晚上还能看一场精彩的烟花秀表演。

  • 深圳欢乐谷清明节开放时间、活动内容及门票特价

    清明节去哪好玩?深圳欢乐谷就是不错的去处,有各种项目可以玩,还有门票优惠,详见正文。

  • 深圳欢乐港湾摩天轮清明节开放时间

    深圳欢乐港湾摩天轮总高128米,是目前深圳最高的摩天轮。清明节期间深圳欢乐港湾摩天轮开放吗?开放时间详见正文。

  • 深圳欢乐港湾清明节要预约吗

    深圳欢乐港湾是深圳新晋网红打卡地,位于宝安区。清明节期间前往游玩需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深圳欢乐港湾灯光秀要门票吗

    欢乐港湾, 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海天路与宝华路交汇处,其前身为宝安滨海文化公园,是将海景、公园、生态与商业完美融合的当代艺术文化街区。

  • 深圳欢乐港湾灯光秀在哪个地铁站

    深圳欢乐港湾灯光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海滨文化公园的中区庆典广场,附近地铁站详见正文。

  • 深圳欢乐港湾灯光秀可以参观拍照吗

    深圳宝安欢乐港湾晚上有非常值得一看的灯光水秀。每场演出大概15分钟,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欢乐港湾灯光秀每晚主题是一样的吗

    在朋友圈已经刷屏的欢乐港湾主题灯光水秀每晚观众都是爆满,大湾区“新秀”已成流量新星,而且还是有水幕的哦。那么深圳欢乐港湾灯光秀每晚主题是一样的吗?详见正文。

  • 深圳欢乐港湾灯光秀位置在哪里

    深圳欢乐港湾灯光秀位置在深圳欢乐港湾海滨文化公园的中区庆典广场,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深圳欢乐港湾灯光秀有什么样式/项目

    深圳欢乐港湾灯光秀很受大家的欢迎,那么深圳欢乐港湾灯光秀有哪些项目,深圳欢乐港湾灯光秀有几种样式呢?详见正文。

  • 深圳欢乐港湾有灯光秀吗

    深圳欢乐港湾是有灯光水秀的。演出由建筑楼体光影秀和喷泉水秀两部分构成,在欢乐港湾的核心区域庆典广场实景上演,以夜色做幕布,以光影为语言。

  • 深圳欢乐港湾灯光秀可以放烟花吗

    深圳欢乐港湾灯光秀是欢乐港湾热门景点之一,免费免预约对外开放,那么深圳欢乐港湾灯光秀可以放烟花吗?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