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热门活动赛事 > 2024年罗湖区迎春花市时间、地点及看点
2024年罗湖区迎春花市时间、地点及看点
2024-01-28 22:06【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春节在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大力推动下,罗湖区政府将举办2024年罗湖区迎春花市。

  2024年深圳迎春花市将采用11+N的模式举办,即各区花市(含深汕合作区,所以一共是11个区)+若干个分散的购花点。

  一、2024年深圳迎春花市——罗湖区主会场

  时间:2024年2月3日-2月9日

  地点:爱国路华丽路-怡景路路段

  深圳迎春花市始于1982年,从1986年开始由罗湖区政府承办。从1998年起,爱国路就固定成为每届花市的举办地,成为许多深圳人的春节记忆。

  本届爱国路花市主题为“龙腾盛世,花开罗湖”,于2024年2月3日至9日举行,设置了花卉、餐饮、文创、春联、年货5大特色展区,共计346个展位。

  二、2024年深圳迎春花市——罗湖区临时购花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花市】可获取深圳迎春花市开始/结束时间、各区花市地址/公交/地铁/交通管制、各花市亮点/活动(如无人机、舞狮)、游玩攻略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光明大仟里春节元宵节活动 花市舞狮英歌舞全都有

    2024深圳光明大仟里春节元宵节活动公布,不仅有迎春花市,还有舞狮表演、英歌舞表演等,详见正文。

  • 深圳爱国路花市无人机表演时间、地点

    深圳爱国路花市2月3日-9日期间举办,花市期间还有无人机表演哦。深圳爱国路花市无人机表演时间、地点详见正文。

  • 深圳龙华壹方天地迎春花市活动一览表

    深圳龙华区迎春花市主会场设在龙华街道壹方天地D区,花市期间文化活动一览表详见正文。

  • 深圳国际低碳城迎春花市/年货节时间、看点及交通

    深圳国际低碳城2024年迎春花市暨年货购物节来啦。不仅可以买花,还可以买年货哦,详见正文。

  •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迎春花市演出盘点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迎春花市,还有48台演出,燃爆全场,具体演出时间内容安排,详见正文。

  • 深圳欢乐海岸迎春花市攻略(时间+看点+活动)

    深圳欢乐海岸迎春花市来啦,连续7天限时开启,还有各种好玩的活动及优惠,详见正文。

  • 2024深圳荷兰花卉小镇迎春花市时间、看点及交通

    深圳荷兰花卉小镇每年都会举办迎春花市,2024深圳荷兰花卉小镇迎春花市时间、看点及交通详见正文。

  • 2024深圳花市各区汇总(时间+地点+看点)

    2024深圳迎春花市各区都有什么安排呢?2024年深圳迎春花市采用各区主会场+若干个分散的购花点,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光明迎春花市时间、地点和看点

  • 2024大鹏迎春花市详情(时间、地点、看点)

  • 2024深圳大鹏迎春花市时间、地点及交通指南

    2024深圳大鹏迎春花市购花点信息公布啦,大鹏新区在每个街道布置购花点,一共31个档位。

  • 福田区迎春花市地址在哪里

    2024年深圳迎春花市2024年2月3日至2月9日举办,福田区有哪些迎春花市呢?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