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圣诞节平安夜 > 2020深圳中心城广场圣诞节活动盘点
2020深圳中心城广场圣诞节活动盘点
2020-12-23 14:47【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圣诞节活动有不少,例如,深圳中心城广场为大家准备了巨型圣诞树、梦幻童话屋,还有浪漫飘雪活动!

  深圳中心城广场 - 圣诞缤纷活动

  活动时间圣诞节前后

  活动地点:深圳领展中心城

  打卡点① 「巨型圣诞树」

  今年领展中心城长出了一棵巨大圣诞树,足足七米高,就在南大门。它的上面悬挂着成百上千的圣诞挂坠,甜蜜梦幻,映射穹顶。

  五颜六色的礼盒,堆叠环绕于树底。旁边还有塞满雪花、圣诞球等节日装饰物的透明礼盒,每一个都让人想要掏出来把玩,拿出手机随便一定格,都很好看。

  打卡点② 「梦幻童话屋」

  除了圣诞树,最受瞩目的当属另一侧的麋鹿。贵气逼人的麋鹿以灯串为绳,拉着一大一小的球形屋,随时随地准备出发。

  打卡点③ 「浪漫飘雪」

  在12月24日-12月25日 17:30-21:30期间,领展中心城将在南大门给全深圳人下一场梦幻飘雪。和心爱的人一起走过,一不小心就会浪漫白头

  交通参考:

  可乘坐地铁1号线、4号线到“会展中心”地铁站,出站后步行前往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圣诞节】可获取深圳圣诞节/平安夜活动汇总(烟花秀、灯光秀、飘雪、市集、演出等)、查看各活动具体介绍、景区预约入口、圣诞树推荐/最有气氛的去处推荐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深圳圣诞节有什么活动

    马上就到平安夜圣诞节啦~很多朋友都会出去玩吧。那么2023深圳圣诞节有什么活动呢?深圳圣诞节活动推荐详见正文。

  • 2023-2024深圳欢乐谷跨年音乐季(时间地点、门票内容)

    深圳欢乐谷跨年音乐季来啦!将持续近一个月,贯穿2023圣诞节、2024跨年元旦节。

  • 深圳圣诞节哪里最有气氛最热闹

    圣诞节期间,除了各种好玩的活动,最有气氛最热闹的地方,一定要数各大购物中心了,各种圣诞树和打卡装置。详见正文。

  • 深圳大鹏所城圣诞节活动安排

    第六届“深圳非物质文化遗产周”——大鹏新区分会场活动将于12月23日-24日圣诞节期间举办,详见正文。

  • 深圳万象天地圣诞节活动详情

    深圳万象天地圣诞节期间活动公布,不仅可以打开拍照超出片的圣诞树,还有飘雪活动哦。

  • 2023深圳海岸城圣诞节活动汇总 音乐会飘雪美食节

    2023深圳海岸城圣诞节活动公布,不仅有圣诞音乐会,还有浪漫飘雪、美食节,详见正文。

  • 深圳世界之窗平安夜圣诞节有烟花秀吗

    圣诞节平安夜去看一场烟花秀一定是很浪漫的事情。那么今年深圳世界之窗平安夜圣诞节有烟花秀吗?详见正文。

  • 2023深圳欢乐海岸水秀剧场圣诞节活动

    2023年圣诞期间深圳欢乐海岸水秀剧场将上演为圣诞节主题演出以及璀璨烟花表演。详见正文。

  • 深圳欢乐海岸平安夜圣诞节有烟花吗

    深圳欢乐海岸位于深圳南山区,这里经常会有烟花表演。那么今年平安夜圣诞节期间,深圳欢乐海岸有烟花秀表演吗?详见正文。

  • 深圳圣诞节烟花秀盘点(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圣诞节哪里有烟花秀表演呢?深圳世界之窗、深圳欢乐海岸水秀剧场,等等,这些地方都有烟花表演。

  • 深圳世界之窗跨年夜烟花取消

    跨年夜期间,很多朋友去想去深圳世界之窗看烟花秀表演。不过需要注意了,深圳世界之窗跨年夜是没有烟花表演的。

  • 2023深圳圣诞节平安夜灯光秀盘点(时间、地点、门票)

    2023深圳圣诞节平安夜到啦!深圳一些景区也推出了灯光秀表演活动,具体时间地点门票信息,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