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跨年元旦活动 > 2020年深圳龙华城市定向赛时间、看点及报名指南
2020年深圳龙华城市定向赛时间、看点及报名指南
2019-12-13 11:04【我要纠错】

【导语】:迎新定向·燃动龙华2020迎新第一跑城市定向赛2020年1月1日(元旦)8:00-14:00举行,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报名吧!

  2020年龙华城市定向赛

  赛事时间:2020年1月1日(元旦)8:00-14:00

  赛事地点:龙华区龙华文化广场

  参赛规模:3000人(1000支队伍)

  组队要求:每队三人(不少于1名异性)

  主办单位: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龙华区体育发展中心(业余体校)

  迎新定向·燃动龙华城市定向赛是2020年龙华区开年首个体育赛事,参赛规模预计达到3000人,冠军队伍奖金高达6000元,绝对可以点燃你的兴奋点!

  1000支队伍将奔跑穿行在龙华地标性的时尚街区、名胜古迹、文化场馆、科技园区,以城市为赛场,打卡一路风景。

  赛事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华区体育发展中心(业余体校)承办,深圳强风运动文化有限公司运营。

  活动亮点

  龙华人的大型寻宝游戏

  这是一次在龙华的寻宝游戏,以3人为单位组队参赛,每条线路由11个点标串联而成,团队寻访龙华地标一起完成趣味任务,听起来是不是超酷der?

  除此之外,在主会场将有迎新嘉年华全程上演,风车舞台+音乐跑道,吉祥物大巡游,好玩、好看、好彩头!

  参赛流程

  名次录取及奖励办法

  以赛事组委会所设定的线路,依照各团队参赛队伍的有效比赛成绩录取用时最少的前20名队伍,给予现金奖励。

  奖励办法(见下表):赛事奖金总额为人民币:33000元人民币

  △选手包

  △T恤

  △奖牌

  报名指南

  报名时间(已结束)

  于12月12日11:00至12月25日18:00,选手登陆赛事官方平台填写报名信息,以报名缴费成功为准,额满即止。

  报名费

  每支队伍收取报名费180元人民币。费用用于参赛人员装备、保险、补给等。

  报名提示

  组队进行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

  所有报名参赛者须阅读并同意《参赛声明》、《报名须知》、《风险提示》后按要求如实填写所有报名信息并提交。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光明区春节线上定向挑战活动日程安排及报名方式

    2021年1月26日10:00时--2021年2月20日18:00时期间,深圳光明区特别开展“犇”向光明·2021年光明区线上定向挑战活动!本次活动线上参与,免费参加!

  • 2021春节深圳光明区线上定向挑战活动详情

    春节临近,光明区将举办线上定向挑战活动,丰富大家防疫期间的体育文化生活!本次活动持续至2021年2月20日!

  • 2020龙岗城市定向赛时间、规则及报名指南

    “东部中心·龙岗坐标”2020年城市定向赛强势来袭!报名通道即日开启,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 深圳城市定向赛怎么玩(任务+赛点)

    目前深圳有两个城市定向赛:龙华定向赛和龙岗定向赛。2019年龙岗城市定向赛报名开启啦!

  • 深圳城市定向赛50个打卡点简介

    本周末,第二届深圳(龙华)城市定向赛就要举办了!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 第二届深圳(龙华)城市定向赛报名时间

    第二届深圳(龙华)城市定向赛目前已经启动报名,12月7日截止,报名成功以支付成功为准,额满即止。

  • 深圳龙华城市定向赛奖杯奖牌公布

    第二届深圳(龙华)城市定向赛报名已经启动,目前赛事冠军奖杯和参赛奖牌公布。

  • 第三届龙岗青年城区定向挑战赛报名啦

    你们的暑假档期都在干嘛?“葛优瘫”在家无聊度日?不如去参加第三届龙岗青年城区定向挑战赛~还有神秘礼物等着你!

  • 2016东部华侨城春季活动及优惠信息

    东部华侨城旅游度假区2016“踏春度假季”即将启动,七彩度假生活漫随五重惊喜踏春而来,属于东部华侨城的“春日密码”为你揭晓!

  • 第二届“大侠谷杯”定向越野赛5月10日来袭

    东部华侨城第二届“大侠谷杯”定向越野赛即将在5月10日火热来袭,喜欢定向越野的小伙伴赶快报名吧。

  • 深圳羊台山趣味体育、定向越野比赛实拍

    金秋十月,深圳羊台山也格外热闹,月初刚经历了重阳节的登山活动,月底好玩的趣味体育、定向越野比赛也给游客带来全新体验。

  • 深圳东部华侨城6月精彩活动汇总

    东部华侨城位于深圳东部盐田区,是深圳最好玩的旅游景区,分为大峡谷和茶溪谷两部分。东部华侨城的6月十分好玩,各区域都将进行不同的精彩活动,让这个夏季嗨起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