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戏剧演出 > 郭德纲从艺三十周年专场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及交通
郭德纲从艺三十周年专场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及交通
2019-12-10 11:03【我要纠错】

【导语】:郭德纲从艺三十周年专场深圳站12月14日举行,可以在网上预订门票啦。本文为大家详细介绍。

郭德纲从艺三十周年相声专场深圳站

活动时间:
2019.12.14
活动地点:
福田区体育公园体育馆
活动门票:
580元起
报名方式:
已结束

  2019郭德纲从艺三十周年相声专场深圳站

  时间:2019年12月14日 周六 19:00

  地址:深圳福田区体育公园体育馆

  票价:1880/1580/1280/980/780/580(已结束)

  说起相声,如果你脑海里还是浮现出一个穿着汗衫提着收音机的老大爷形象,那你真的就“暴露年龄了”。

  在如今鲜肉流量的竞争中,以郭德纲老师为代表的德云社突出重围,成为了“亚洲第一传统艺术男子天团”,收获了一大批夜不能寐的“德云社男孩女孩”。

  在中国现的相声行业中,“郭德纲”这个名字永远绕不过去,他被称为“相声皇帝”,已然成为相声的形象代言人。2019年,是他从艺的第三十周年,当初那个玩命说相声的郭德纲,已经变成了大家口中的“郭大爷”。

  郭德纲1979年投身艺坛,先拜评书前辈高庆海学习评书,后跟随相声名家常宝丰学相声,又师从相声大师侯耀文。其间又学习了京剧、评剧、河北梆子等剧种,辗转梨园多年。郭德纲有个搭档人称于谦,相声届多部写实纪录片的男主角,为相声艺术奉献了下半生和家庭。

  提及于老师,那就太多话题,相声演员、北京摇滚协会副会长、北京马术文化节儿童马术推广大使。师从石富宽大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导演系。与搭档郭德纲有诸多经典代表作,《我是黑社会》、《我这一辈子》、《你要高雅》、《白事会》、《我要反三俗》等。

  交通指南

  地址:福田区福强路3030号

  地铁:7号线,上沙站 E 出口,步行 300米左右即可到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演出】可获取深圳近期演出盘点、购票入口、深圳演出场所一览表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非遗相声大会时间+地点+门票+嘉宾+节目单

    深圳(福田)第五届非遗相声大会又来啦!地点依然在深圳大剧院,姜昆、冯巩、赵炎、李金斗等大咖领衔,详见正文。

  • 深圳岳云鹏专场演出门票在哪里买

    岳云鹏孙越相声演出专场深圳站来啦!如果你还没有到现场看过一场相声表演,那么这场也值得你去现场捧腹大笑。那么深圳岳云鹏专场演出门票在哪里买呢?详见正文。

  • 岳云鹏孙越2023相声专场深圳地点(地址在哪里+怎么去)

    岳云鹏携手搭档孙越一起要来深圳啦!2023德云社岳云鹏孙越相声专场深圳站地点及交通详见正文。

  • 德云社岳云鹏孙越相声专场深圳站演出时间

    岳云鹏要来深圳说相声啦!2023年德云社岳云鹏孙越相声专场深圳站演出时间详见正文。

  • 德云社岳云鹏孙越相声专场深圳门票多少钱一张

    德云社岳云鹏孙越相声专场深圳站定档9月,门票价格已经公布,分为内场票和看台票,具体价格及购票入口详见正文。

  • 非遗相声大会节目单2023

    2月10日-2月12日,非遗相声大会将在深圳连续举行4台精彩演出。届时,相声名家、新锐齐聚一堂,同台献艺,为深圳及全国观众呈上一场非同寻常的相声盛宴。

  • 2020非遗相声大会德云社会参加吗

    第二届的非遗相声大会举办地被定在深圳,大会的参与者更是大牌云集,在公布的名单中,可以看到冯巩、李增瑞、周炜、金菲、晨曦等人。

  • 2020非遗相声大会深圳地点及怎么去

    第二届非遗相声大会10月29号至11月1号在深圳举行!四场演出一场慰问,具体地点在哪里呢?

  • 第二届非遗相声大会门票怎么抢

    来了~深圳市福田区文化名人冯巩与一众相声演员即将带着满满的包袱、笑料,来福田了!2020深圳(福田)喜剧艺术节暨第二届非遗相声大会门票怎么抢呢?

  • 2020非遗相声大会演出阵容名单 冯巩李金斗方清平等都要来

    10月29日至11月1日,2020第二届非遗相声大会将在深圳连续举行4台精彩演出。届时,相声名家、新锐齐聚一堂,同台献艺,为深圳及全国观众呈上一场非同寻常的相声盛宴。

  • 2020非遗相声大会深圳举行(时间、门票、节目单、阵容)

    第二届非遗相声大会即将在在深圳举行,连续举行4台演出。冯巩、李金斗、李增瑞、周炜、贾旭明等名家、新锐齐聚一堂,同台献艺。

  • 冯巩白凯南来深圳说相声啦 时间地点门票看过来

    著名相声演员冯巩、白凯南来深圳说相声啦,《相声盛宴,欢乐同行》相声专场晚会将于6月7日在深圳体育馆举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