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恐龙化石展怎么坐车去(公交+地铁)
深圳恐龙化石展怎么坐车去(公交+地铁)
2019-11-22 11:39【我要纠错】

【导语】:在7000㎡+的沉浸式空间里,亚洲最大和世界最小恐龙,恐龙界全明星全数展出,深圳恐龙化石展非常值得一去哦!快来看看怎么去这里吧!

  深圳恐龙化石展怎么坐车去

  展出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后海大道2332号一楼Mindpark创意公园

  地铁站点:

  2号线/11号线,后海地铁站,登良地铁站

  公交参考:

  学府中学站:m209路、m475路、高峰专线138路

  南山文化中心站:m209路、m519路、m528路

  创业路东站:19路、229路、b605路、m299路、m430路、m467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展览】可获取深圳当月展览汇总、深圳最新展览推荐、深圳免费展览盘点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恐龙复活了音乐剧演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深圳恐龙复活了音乐剧演出将于10月中旬在保利剧院进行演出,具体什么时候呢?详情可见正文。

  • 深圳恐龙复活了音乐剧好看吗

    深圳恐龙复活了音乐剧共有4大亮点,作为席卷亚洲的家庭音乐剧,服化道都非常精美,值得带孩子去看!

  • 深圳恐龙复活了音乐剧演出地址、交通

    深圳恐龙复活了音乐剧将于10月中旬在保利剧院进行演出,具体怎么去呢?详情可见正文。

  • 深圳音乐剧恐龙复活了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音乐剧恐龙复活了演出将于10月15日在保利剧院进行演出,8月18日正式开票,门票180元起,详情可见正文。

  • 2021深圳史前巨兽乐园攻略(暑假溜娃好去处)

    史前巨兽"主题展,终于来深圳啦!赶紧来一场“神兽”与“巨兽”的跨时空喊话,开启暑假狂欢之旅,尽情撒欢吧!"

  • 深圳哪里有恐龙公园?地址、门票、看点及交通信息

    今天,小编要带大家游览深圳几个比较出名的恐龙博物馆/主题公园,一起去重拾童年的好奇心吧!

  • 深圳哪里有看恐龙的地方

    深圳哪里有看恐龙的地方呢?深圳除了各个恐龙主题公园,还会有各种恐龙展哦。详见正文。

  • 深圳恐龙展门票价格2021

    不同的恐龙展门票收费价格不一样。那么深圳恐龙展门票多少钱呢?具体价格及购票入口详见正文。

  • 2021深圳恐龙展在哪里

    恐龙展一般小孩子会很喜欢。那么深圳恐龙展在哪里呢?具体地址及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2021深圳史前巨兽乐园时间、地点、门票及看点

    暑假限时60天,“史前巨兽乐园”来深圳啦!远古入侵,巨兽来袭来一场“神兽”和巨兽的喊话吧!

  • 深圳史前巨兽恐龙乐园门票多少钱

    1000㎡超大型乐园!暑假遛娃必打卡!68元抢158元史前巨兽『超级早鸟票』,购票入口详见正文。

  • 2021宫西达也恐龙展深圳时间、地点、门票

    宫西达也恐龙森之探险乐园华南首展2021年4月-6月在深圳举办。寻宝火山探险、勇气闯关、绘本互动等有趣体验等你带娃来参与。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