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深圳野生动物园全天票限时特惠120元
深圳野生动物园全天票限时特惠120元
2019-11-19 14:26【我要纠错】

【导语】:感恩节专场~低至5折购!120元抢价值240元野生动物园全天门票(11.20-12.31),全家总动员、一同来感受神奇的动物世界!

  深圳野生动物园全天票限时特惠

  特惠价格:120元,市场价240元

  费用包含:深圳野生动物园门票1张

  使用时间:2019年11月20日至12月31日,指定日期当天有效

  深圳野生动物园门票购买:http://mp.s11.cn/m2c/2/view.jsp?view_id=ysdwy&order_cust_id=2229350

  深圳野生动物园根据大熊猫的生活习性,为国宝构筑“私家别墅”,萌态百出的国宝在别墅里悠哉游哉,集万千宠爱的大熊猫生活得非常安逸。

  海豚作为全球各大水族馆的大明星,颜值高、性格好,单是那流畅的身形,漂亮的尾鳍就很吸引人,热情的它们拍打水面以示欢迎,简直不要太可爱。

  海洋天地另一个明星海狮,它们勤奋好学,会跳舞、打球,相互配合天衣无缝,不知这样多才多艺的海狮能不能把你惊艳到呢?

  坐看虎斗,静听狮吼!当威武的猛兽隔着笼车,与你只有一米之远,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最具草原气息的长腿模特长颈鹿、羽毛色彩斑斓的金刚鹦鹉、体积庞大的亚洲象、最小的犬科动物之一耳廓狐......这么多动物,你确定不来看看吗?

  退改说明: 该产品一经预订成功,不支持退改

  入园方式:刷预订人身份证,随行人一同入园(只能刷身份证入园)

  开园时间:9:30—18:00

  入园时间:9:30—17:00

  注意事项:

  1.出行务必带身份证,只能刷订票时登记的身份证入园

  2.同一有效证件或手机号在选择的使用日期起30天内限购3份,每单最多可购3份

  3.此票一次入园有效,出园后不能再次入园

  4.每张成人票限带1名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动物园】可获取深圳野生动物乐园购票入口、预约入口,查看地址交通、开放时间、游玩攻略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五一仙湖植物园开门吗(几点开放闭园)

    深圳仙湖植物园坐落在深圳市最高峰梧桐山(海拔944米)的西北山麓,西临深圳水库。五一期间正常开放。

  • 深圳仙湖植物园五一人多吗

    深圳仙湖植物园东倚深圳第一高峰梧桐山,西临深圳水库,集物种保育、科研、科普、旅游多功能为一体的植物园。

  • 深圳仙湖植物园五一有什么花看

    深圳仙湖植物园是深圳五一游玩值得一去的地方,五一期间可以在看到各种花花草草。详见正文。

  • 深圳仙湖植物园五一游玩看点及优惠

    什么?拍网红照?!——“五一”来仙湖,美照分分钟刷爆朋友圈!而且门票也有优惠哦!

  • 深圳仙湖植物园五一门票是当天买吗

    深圳仙湖植物园门票一般在节假日的时候比较难买。那么五一期间仙湖植物园门票是当天买吗?可以提前买票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仙湖植物园五一要预约吗

    深圳仙湖植物园五一要预约吗?2024五一期间深圳仙湖植物园是开放的。但是需要提前预约购票后前往。

  • 深圳仙湖植物园五一限行吗(车辆需要预约吗)

    每周末及节假日开车前往仙湖植物园是预约预约的。所以五一期间开车前往深圳仙湖植物园也是需要预约的哦。

  • 深圳仙湖植物园五一门票多少钱

    深圳仙湖植物园门票只能在线上预约购买,现场不售卖实体票。那么深圳仙湖植物园五一门票多少钱呢?详见正文。

  • 深圳仙湖植物园五一有什么活动

    深圳仙湖植物园是一个集物种保育、科研、科普、旅游多功能为一体的植物园。那么仙湖植物园五一有什么活动?仙湖植物园五一有什么好看的吗?详见正文。

  • 深圳仙湖植物园五一假期开放吗(可以去吗)

    五一期间,预计会有很多人会想去仙湖植物园游玩,那么仙湖植物园五一假期开放吗?详见正文。

  • 深圳仙湖植物园五一有观光车吗

    仙湖植物园有着丰富多彩的植物种类、美丽的湖光山色,适合想要放松时走走逛逛。五一期间仙湖植物园有观光车吗?详见正文。

  • 深圳仙湖植物园五一晚上开放吗

    五一期间很多朋友会选择去仙湖植物园游玩。那么深圳仙湖植物园五一开放时间几点到几点呢?晚上会开放吗?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