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旅游情报 > 2020年锦绣江山旅游年卡多少钱
2020年锦绣江山旅游年卡多少钱
2019-12-11 18:21【我要纠错】

【导语】:《2020锦绣江山旅游年票广东版》开售啦!一卡畅玩冲浪、漂流、展馆、花海…,还有1000多家全国通用景区!


  2020年锦绣江山旅游年卡多少钱

  年卡价格:128元

  费用包含:《2020锦绣江山旅游年票广东版》卡一张、使用手册一本

  锦绣江山旅游年票线上购票入口:天天周末平台

  抢购时间:2019年12月31日23:59准时结束

  使用日期: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备注:购买2020广东版年卡一张,可赠送2019年中南版年卡一张!限量2000张!送完即止!(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具体游玩景点以实际发放年卡为准!

  无论是广东,还是全国28省,一张128元年票统统能承包,一次漂流就让你超值回本,还有全国1137家景区通通都能玩!用最少的钱看更多的风景!

  景区列表(部分):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星高度梦想水世界年卡多少钱

    199元抢『星高度梦想水世界』2023年畅玩年卡1张; 4月30日前激活年卡,免费赠价值268元的福利。

  • 深圳山水田园水上乐园年票价格

    玩1次都够本!仅需168元/年~畅玩山水田园-水上乐园!大喇叭、造浪池、滑道...应有尽有。

  • 2023年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水上乐园畅游年卡优惠价格一览

    168元=疯玩4个月!山水田园·水上乐园2023畅游卡,周末、暑假0加收!优惠详情见正文。

  • 2023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水上乐园年卡怎么买

    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水上乐园,大型水上乐园,占地2万余平方米,配建多种滑水道和戏水设施,老少皆宜,那么观澜山水田园水上乐园年卡怎么买,详见正文。

  • 2023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水上乐园年卡多少钱?

    30000㎡深圳·zui大水上乐园!山水田园·水上乐园2023畅游卡来啦!详情见正文。

  • 2023观澜山水田园水上乐园年卡优惠及购买方式

    玩1次都够本!仅需168元/年~畅玩山水田园-水上乐园!大喇叭、冲浪池、滑道...应有尽有,详见正文。

  • 深圳欢乐谷年卡万圣节可以用吗2022

    每年深圳欢乐谷万圣节都会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颇受大家的喜爱,那么今年深圳欢乐谷年卡万圣节可以用吗,详见正文。

  • 2022深圳野生动物园年卡用户可以参加夜游活动吗

    深圳野生动物园夜场活动动物奇趣夜来袭,邀你共同创造夏夜亲子美好回忆,那年卡用户可以参加夜游活动吗?详见正文。

  • 2022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有年卡吗

    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广东省及深圳市青少年农业科技教育基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 2022深圳锦绣中华单人年卡6月优惠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是很多深圳人出行的选择,那么锦绣中华民俗村有没有年卡呢,有优惠吗,详见正文。

  • 深圳世界之窗女士年卡多少钱

    2022年5月8日母亲节当天,深圳世界之窗门票女士年卡特惠,仅需168元,详见正文。

  • 2022龙岗坂田星高度梦想水世界年卡4月有什么优惠

    占地20000平方米的水公园项目,深圳首个粉色主题水世界即将开园,四月有什么优惠活动吗?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