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高交会 > 深圳A8Live怎么坐车去
深圳A8Live怎么坐车去
2019-11-14 18:20【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A8 Live,在深圳的很多演唱会都在这里举行,对于爱好去现场听演唱会的朋友来说,算是非常熟悉的地方,大家知道这里怎么去吗?快来看看吧!

  深圳A8Live在哪里?

  详细地址: 深圳南山区科技园科园路A8音乐大厦二层

  怎么坐车去?

  地铁:

  1号线/2号线,后海地铁站,出站后步行即可前往。

  公交:

  1、南山中心区公交总站:19、b605、m209、m222、m429、m430、m467、m475、m483路

  2、滨海之窗:58、58路大站快车;58路区间;80、337、362、m105、m106、m182、m347、m370、m371、m463、m519

  自驾参考:

  导航“A8Live”即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演出】可获取深圳近期演出盘点、购票入口、深圳演出场所一览表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南山周末音乐会够正live演出排期安排

    南山周末音乐会够正live以「音之形」主题强势回归,8月-10月期间8场音乐会排期详见正文。

  • 深圳小弹唱LIVE最新安排(更新中)

    小弹唱LIVE第167季 演出时间:7月16日(周日)19:30-21:00 演出地点:创城·CCONE 一楼外广场(龙岗区坪地街道龙岗大道2098号)

  • 深圳浮岛音乐日免费演出时间、地点、抢票

    活动将邀请多位知名电子音乐人与视觉艺术家组成的岛⺠登陆海上浮岛,表演质感多样的电子音乐live演出,演出详情见正文。

  • 梁维嘉Saber前方路口直行2022公路巡演深圳站时间、地点、门票

    梁维嘉Saber前方路口直行2022公路巡演深圳站即将开票,演出时间、地点、门票等详情见正文。

  • “跺哈脚 跳哈舞” 2022濮曼全国巡演深圳站时间、地点

    “跺哈脚 跳哈舞” 2022濮曼全国巡演深圳站9月18日正式开票!演出时间、地点、门票等详情见政委。

  • 2022深圳国庆期间有哪些live演出

    2022国庆7天小长假即将到来,你打算去哪里游玩呢?那深圳国庆期间有哪些live演出?详见正文。

  • 2022深圳9月有什么live演出活动

    深圳9月有着不少的演唱会,很适合大家去放松心情,整理了7个live演出活动?详见正文。

  • 2022深圳houlive观演须知

    深圳HOULIVE位于深圳市福田区,这里经常会有各种演出活动举办,来观演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详见正文。

  • 去深圳houlive看演出需要核酸吗

    深圳HOU Live是深圳市知名的Livehouse,举办过众多优质的音乐现场,那去看演出需要多少小时的核酸?详见正文。

  • 深圳houlive在哪里(附交通指南)

    深圳HOU Live是深圳市知名的Livehouse,举办过众多优质的音乐现场,那具体地址在哪里?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深圳HOU LIVE9月有什么演出

    深圳HOU LIVE有着不少的演唱会,很适合大家去放松心情,那9月HOU LIVE有什么演出呢?详见正文。

  • 深圳houlive场地介绍及游玩看点

    深圳houlive位于福田区,是深圳市知名的Livehouse,举办过众多优质的音乐现场等类型的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