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2023深圳万圣节 > 2020深圳锦绣中华万圣节夜场鬼屋套票39元
2020深圳锦绣中华万圣节夜场鬼屋套票39元
2020-10-23 18:32【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锦绣中华万圣节有不少活动,这里门票也有特惠哦!夜场票5大鬼屋套票现在仅需39元!快来看看吧!

  2020深圳锦绣中华万圣节夜场票

  特惠价格39元,可以玩5个鬼屋(市场价是50元哦)

  使用时间:10月16日-11月29日,选择的使用日期当天有效

  费用包含:锦绣中华民俗村聊斋夜场5大鬼屋套票,阴煞凶间、 藤松工厂、尸魂遍野、血祭四合院、步步惊心 ,五大主题鬼屋均可分别体验一次

  有效期限:选择的使用日期当天有效

  适用人群:夜场大小同价,成人,儿童,长者等均可购买使用

  预订时间:最晚需在出行当天17:30前购买

  深圳锦绣中华门票购买天天周末平台

图源:本地宝

  锦绣中华民俗村分为主点区和综合服务区两部分,82个景点均按中国版图位置分布,比例大部分按1:15建造,全园面积有如一幅巨大的中国地图

  万圣节期间,更是有不少好玩的哦!锦绣中华万圣节活动分为主题鬼屋区、电音惊魂区等,每个区域各有特色,惊悚、好玩、有趣...

  详情可以点此查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锦绣中华】可获取深圳锦绣中华优惠购票入口、最新活动、开放时间、地址交通、游玩路线、项目演出介绍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锦绣中华清明节门票多少钱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清明节门票价格公布,提前在线上购票,可以享受一定优惠。详见正文。

  • 2024深圳锦绣中华清明节日场票价多少钱

    深圳锦绣中华清明节日场票公布啦。购票入口详见正文。天气购票可以享受一定优惠价格。

  • 深圳锦绣中华清明节夜场票多少钱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是周末景区游玩的一个好去处。那么清明节期间深圳锦绣中华夜场票多少钱呢?详见正文。

  • 2024深圳锦绣中华清明节活动门票及优惠

    清明节去哪里玩好?深圳锦绣中华是个不错的选择,82处微缩景区非常适合拍照打卡,一日游遍“中国的大江南北”!小朋友过来也不用担心没地方玩,景区准备有七大亲子游乐设施!此外,这里还有众多演出活动可

  • 深圳锦绣中华清明节夜场开放吗(时间)

    深圳锦绣中华位于南山区,2022年清明节期间是开放的。那么夜场开放吗?开放时间详见正文。

  • 2024深圳锦绣中华清明节几点开门

    2024年深圳锦绣中华清明节期间开放时间为公布(提前半小时停止检票),详见正文。

  • 2024深圳锦绣中华清明节开放吗

    清明节期间,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是开放的,但是夜场不开放,具体营业时间,详见正文。

  • 深圳锦绣中华清明节有哪些好玩的

    清明节期间不如来深圳锦绣中华玩吧!这里有拥有丰富的实景微缩景区,快来畅游大江南北锦绣河山!还有三大精彩演出,让你和家人、朋友享受一场视听盛宴!

  • 2024深圳锦绣中华清明节要预约吗

    深圳锦绣中华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是深圳热门景区。那么清明节去深圳锦绣中华需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深圳锦绣中华清明节适合亲子游吗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近百处按1:15的比例缩小的中国著名景点,多个民族村寨等你游玩。

  • 深圳锦绣中华清明节有哪些表演

    深圳锦绣中华在不仅有各种微缩景观可以看,还有精彩的演出。那么深圳锦绣中华清明节有哪些表演么?详见正文。

  • 2024深圳锦绣中华清明节活动详情

    清明节在即,去哪里玩想好了吗?深圳锦绣中华就是个好去处。一天游中华,赏民族风情画,快来欣赏这些艺术珍品似的微缩景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