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2023中国海博会 > 深圳海博会灯光秀时间、地点及交通指南
深圳海博会灯光秀时间、地点及交通指南
2020-10-10 11:50【我要纠错】

【导语】: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将于10月15日-18日在深圳举办,将举办1场宏观论坛和18场专业论坛,全球海洋领域大咖齐聚一堂!本次活动期间有灯光秀吗?快来看看

  关于海博会专场灯光秀

  截至2020年10月10日,暂未公布海博会专场灯光秀活动。

  *注:由于疫情影响,今年应该是没有灯光秀的,仅供参考,具体以展会官方公布为准。

  》》》2020深圳海博会时间、地点、门票

  图源:酷吧

  关于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

  观赏点及交通指南

  莲花山

  地址:深圳市红荔路6030号

  地铁:乘坐地铁3号线到莲花村站D出口

  市民中心广场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1号

  地铁:乘坐地铁2号线或4号线到市民中心站C出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灯光秀】可获取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预约入口、时间、地址交通、看点图片、禁带物品,人才公园灯光秀最新安排、深圳各大灯光秀盘点及攻略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2中国海博会时间是什么时候

    以“科创赋能,共享深蓝”为主题,2022年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将于11月24日—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举办。

  • 2020年深圳欢乐谷夜场门票潮玩节早鸟特惠39.9元

    10月11日到11月17日,深圳欢乐谷潮玩节暨第五人格尖叫嘉年华等你来玩!现在购买早鸟票仅需39.9元!

  • 雪龙2号科考船小孩需要预约参观吗

    雪龙2号科考船将于10月14日全天和10月15日上午在深圳面向公众开放免费,需要预约参观,儿童与成人领取参观证及入场方式一致。

  • 2022中国海博会需要门票吗

    2022中国海博会即将在深圳举办,本次海博会需要门票,不过门票可以免费预登记获取。

  • 2020年深圳海博会时间是几号到几号

    2020年中国海博会将于2020年10月15日-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先预登记领票哦。

  • 雪龙2号科考船参观时间、人数及入场说明

    雪龙2号科考船深圳公众开放日预约将于10月8日10:00开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雪龙2号科考船公众开放日没有预约能去现场吗

    我国首艘自主建造的“雪龙2”号科考船10月14日全天和10月15日上午面向公众开放,向深圳市民发放1200个免费参观名额。可是没有预约到怎么办?没有预约可以去现场吗?

  • 2022深圳海博会地点在哪里

    2022年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包括展览、论坛、配套活动三方面内容。

  • 雪龙2号科考船公众开放日时间

    雪龙2号科考船深圳公众开放日是什么时候?“雪龙2”号船于10月14日全天和10月15日上午面向公众开放。

  • 雪龙2号科考船参观预约什么时候开始

    2019年10月13日-15日,雪龙2号科考船可以去参观啦!不过这里需要提前预约,大家知道预约什么时候开始吗?

  • 2020深圳海博会论坛可以线上观看吗

    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将于10月15日-18日在深圳举办,将举办1场宏观论坛和18场专业论坛,全球海洋领域大咖齐聚一堂!

  • 2020深圳海博会论坛活动直播入口

    2020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将于10月15日-18日在深圳举办,将举办1场宏观论坛和18场专业论坛,全球海洋领域大咖齐聚一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