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戏剧演出 > 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二维码杀手》演出时间、地点及门票
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二维码杀手》演出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9-01-02 16:21【我要纠错】

【导语】: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二维码杀手》将于2019年1月25-26日在深圳华夏艺术中心上演。

  因档期调整,本演出取消,因档期调整,本演出取消,已购票客户将原路退款

  《二维码杀手》

  演出时间:2019.01.25-01.26

  演出场馆:华夏艺术中心

  演出门票:100-880元(已结束)

  演出简介:

  

  

  

  

  

  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二维码杀手》演出时间、地点及门票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皇庭广场11月星空舞台演出安排

    星空舞台是深圳福田区推出的活动,鸥是音乐演出,免费免票,11月份时间安排详见正文。

  • 2023深圳福田星空舞台9月演出时间、地点及门票

    2023年9月份福田星空舞台系列活动安排公布,9月期间正常情况下,每天都有演出,详见正文。

  • 深圳皇庭广场中轴云廊星空舞台8月演出排期及阵容

    2023年8月份深圳皇庭广场中轴云廊星空舞台演出排期公布,有多个乐队、嘉宾将带来精彩演出,详见正文。

  • 2023深圳国际电玩节活动时间表

    深圳国际电玩节是深圳国际化,专业化的大型电玩游戏节展活动。2023深圳国际电玩节活动时间表详见正文。

  • 深圳动漫节舞台活动时间表2023

    明星&配音演员  山新&皇贞季见面会锁定7月22日  在主舞台上午开始  李岱昆见面会锁定7月23日

  • 深圳皇庭广场星空舞台演出7月排期安排

    星空舞台系列活动地点在福田区的皇庭广场,是免费免票的,7月份演出安排,详见正文。

  • 你若安好那还得了舞台剧深圳演出详情

    “重喜剧”《你若安好,那还得了》2023年1月27日大年初六在深圳演出,详见正文。

  • 深圳弗兰肯斯坦舞台剧演出详情一览2022

    作为舞台剧《弗兰肯斯坦》中文版2022巡演最后一站,艺术中心特别为期待已久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了全新组合的惊喜加场!

  • 2022深圳十月有哪些开心麻花舞台剧

    开心麻花2003年首创“贺岁舞台剧”概念,无数年轻人高度喜爱“开心麻花”已经成为一种社会现象,深圳十月有哪些开心麻花的舞台剧呢?详见正文。

  • 2022年深圳十月舞台剧汇总

    深圳的十月有很多舞台剧可以可以购票观看,十月舞台剧演出汇总合集,演出内容详见正文。

  • 2022深圳国庆舞台剧虎墩大英雄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国庆期间邀你免费观剧咯,爆款IP首次以国风舞台剧形式走入剧场,10月2日,小虎墩与你在剧场来一场快意江湖的护镖之旅,演出详情见正文。

  • 深圳红色悬疑大剧风起时间、地点、门票

    这是一部展示坚定理想,书写人性冲突,讴歌英雄的红色悬疑题材作品,演出详情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