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其他活动 > 第三届中欧国际文学节活动详情(时间、地点及看点)
第三届中欧国际文学节活动详情(时间、地点及看点)
2018-11-23 21:51【我要纠错】

【导语】:第三届中欧国际文学节一共有三场精彩的对谈,本文将会分别说明三场对谈的详细情况。

第三届中欧国际文学节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22日-11月24日
活动地点:
深圳
活动门票:
免费,但需要报名
报名方式:
详见内页

  第三届中欧国际文学节深圳站

  时间:11月22- 24日

  地点:言几又、飞地书局

  参与方式:免费,但是需要报名。

  第三届中欧国际文学节将于11月19 - 21日、25日在广州举行,11月22- 24日在深圳举行。在文学节的19场活动中,来自欧盟和中国的49位著名作家将围绕他们的写作生涯和作品,以及他们的文化背景和传统如何影响着他们的创作等主题进行深刻对话。中国观众可以通过与多个文学奖获奖者的沟通与对话了解他们的写作过程,以及来自不同背景的独特创作视角,从而了解到文化差异如何激发了文学世界的多样性和复杂性。

  本次活动由欧盟驻华代表团与老书虫书店联合举办。

  深圳11月24日活动如下

  (注:11月22日、23日活动已经结束,故本文没有列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演出】可获取深圳近期演出盘点、购票入口、深圳演出场所一览表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1春节深圳美好光明文学征文比赛活动详情

    春节临近,深圳光明区特地举办“美好光明”文学征文比赛,目前已经开始征稿!参赛作者年龄无限制,生活、工作在光明的工作者都可以投稿!

  • 深圳书城龙华城阅己悦己展览时间、地点、详情

    “阅己·悦己——文学世界中的女性穿搭”近期起在深圳书城龙华城三楼展厅展出,本展览免费开放,回顾、罗列古今中外不同文学作品中的女性形象,通过展览娓娓道来她们的人生故事。

  • 深圳文学艺术中心位置及建设进度最新消息

    福田重要文化设施——深圳文学艺术中心正式围挡动工啦!建成后所有展览免费开放!

  • 叶辛文学馆上海浦东开馆

    展示作家叶辛创作和生活经历的“叶辛文学馆”在上海浦东新区书院镇葵园农庄——这个地名就有着浓郁文化气息的小镇——揭牌。

  • 中文学缅甸问候语 笑翻了天

    一位去缅甸的旅游,用中文翻译了常用的问候语,超级搞笑。

  • 2024全国游泳冠军赛(时间+地点+门票+阵容+交通)

    2024全国游泳冠军赛(选拔赛)是中国游泳界最为重要、水平最高的年度赛事,将于4月在深圳激情开赛,

  • 2024年龙华区围棋公益培训课程安排及报名指南

    2024年深圳龙华区体育名家罗洗河工作室围棋公益培训第五期来啦!报名指南详见正文。

  • 2024年深圳市文化馆3月份公益演出汇总

    深圳市文化馆3月份公益演出公布啦,交响管乐经典作品音乐会、《雅乐时光》中国古典诗词音乐会、《经典歌唱、扬帆起航》中外艺术歌曲展演。等等,详见正文。

  • 2024深圳掼蛋公开赛在哪里报名

    2024年“鹏城杯”掼牌(掼蛋)深圳公开赛来啦,在深圳十个区都有比赛。那么2024深圳掼蛋公开赛在哪里报名呢?详见正文。

  • 2023深圳南澳龙舟赛时间、地点及门票

    2023深圳南澳龙舟赛什么时候举办?一年一度的大鹏新区南澳龙舟邀请赛即将开始,具体消息详见正文。

  • 深圳胡安米罗真迹展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胡安米罗真迹展于9月10日起在欢乐海岸OCT创意展示中心进行展出,早鸟票限时发售68元起,详情可见正文。

  • 深圳小王子爱与光的未来展览时间、地点、门票

    深圳小王子爱与光的未来展览将于9月28日在Yealife艺术空间进行展出,目前开售限时优惠早鸟票,详情可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