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高交会 > 深圳高交会有什么好玩好看的?酷炫黑科技揭秘
深圳高交会有什么好玩好看的?酷炫黑科技揭秘
2018-11-13 18:33【我要纠错】

  躺着动嘴就能操控的全屋智能系统、让女性告别痛经的超薄纳米暖宫腰带、头戴式“行走的电影院”、承包买菜和做饭的厨师机器人……这到底是些什么神仙操作!?下面这是一篇介绍第二十届高交会上黑科技知识点的福利帖!

  拯救懒人的黑科技

  都说懒癌患者是推动科技进步的一股泥石流,这话确实不假,因为懒而研发的黑科技产品在当今数不胜数。从另一方面说,科技越发达,人类越懒惰,所以在此为懒癌患者正名:适当的懒惰,能够促进科技进步!本届高交会也来了不少造福懒人的黑科技产品,接下来我们逐一揭秘!

  实现懒人“光说不做”的梦想

  公子小白·极光(信息技术与产品展)

  这是一款造福懒人的全屋智能语音控制设备,让你在家里的任何角落,都能轻松与智能家居系统进行语音互动,实现全屋智能家电控制。以后躺沙发上,就可以控制电灯、电视、空调……岂不美哉?

  英语渣也能无障碍环游世界

  搜狗翻译宝Pro(信息技术与产品展)

  怎么能因为懒得学英语,而停止去世界看看的脚步?来,这款翻译神器是懒人游世界的好帮手!它支持离线翻译、拍照翻译、对话翻译,还支持42种语言对话互译,带着它就能畅游200多个国家。块,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动动嘴,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风扇精灵”智能语音风扇(信息技术与产品展)

  吃着冰爽的西瓜,吹着凉爽的风扇,这大概是炎炎夏日里最棒的体验了。这款智能语音风扇能够通过语音控制风扇开关机、摇头、延时关机等功能,且无需WiFi和APP就能轻松操控,超静音和自然风功能,让你在静享一场舒适的睡眠,不得不说,科技工作者们真的是为懒人们操碎了心啊。

  承包买菜和做饭的“暖男”

  “味霸”机器人厨师(信息技术与产品展)

  无论工作多忙,也要好好吃饭。“味霸”机器人厨师,通过网络平台与新型食物供应链生产、制作标准化包装食材,可实现自助购买、网上预订、点对点配送生鲜食物,并在家全自动完成烹饪。忙碌了一天的你,最需要可以温暖心灵的食物,黑科技让懒人的生活更加健康、便捷。

  用科技解决“家庭问题”

  我们这一代年轻人,背负太多生活和工作的压力,甚至无暇顾及家人,而中国飞速发展的高新技术,也从人性化角度出发,创造出许多满足人性关怀的产品,不得不说,看似“高冷”的高科技产品,也有温暖的一面。

  爱Ta就别忘了提醒Ta吃药

  智能健康中心(智慧城市展)

  这是一款实现全程语音播报、智能药品管理、“SOS”报警等功能的智能语音药箱,并通过手机APP或微信进行用药提醒,还能进行药品标签编辑,进行科学的药品管理,避免吃错或拿错药。从科学的角度,解决了有特殊需求的老年人忘吃药或吃错药等问题,让不常陪伴在老人身边的你多一份安心。

  容不下沙子,那就让它们消失

  睿米手持无线吸尘器(创新与科研展)

  这个获得6项国际设计奖和83项专利的吸尘器,它拥有持久强劲的动力,并且更加静音舒适,可以高效、无死角地清除灰尘颗粒,最重要的是无线且轻便,再也不用拖着巨大的机身做清洁啦,让琐碎的家务成为一种享受生活的乐趣。

  孩子太皮?他只是缺少一个玩伴

  智伴1S智能儿童机器人(创客展)

  这是全球首款儿童成长类机器人,它外表萌动生趣,深得孩子们的喜爱。它是全球唯一一款点触式云交流机器人,孩子们轻轻触碰即可与它展开互动,它的在线教育功能和多种类互动功能,能够陪伴孩子健康成长,是不可多得的好玩伴。

  科技让女性更有魅力

  

  女性是撑起这个社会半边天的群体,她们美丽自信,同时也需要呵护。今天,我们将一起揭晓将在本届高交会展出的针对女性设计的科技产品,看到这里,小编想说:有对象的小伙子们,我只能帮你们到这儿了。

  攻占朋友圈,秒变360度无死角美女

  SenseAR美体塑形(信息技术与产品展)

  这是SenseAR增强实现绘制平台的一个功能模块,可在静态、动态影像中对人进行美体塑性,支持视频、图片处理和市场主流机型720P下的实时效果预览,可谓是美颜相机的终极版本。当然啦,这只是虚拟效果,要保持好身材还得依靠合理的运动和健康的饮食。

  多喝热水?试试这款暖宫神器吧

  超薄碳纳米暖宫腰带(信息技术与产品展)

  劝生理期女性多喝热水而“被打”的男性看过来,这款仅5微米厚的超薄柔软暖宫腰带,将拯救生理期女性和困扰男性!它柔软、温暖,可以赶走痛经、腰痛、腹痛等困扰,智能恒温控温技术,还能避免低温烫伤。以后别再劝女性多喝热水了,送她一个超薄碳纳米暖宫腰带才是真理。

  让准妈妈孕期的每一天都安心舒适

  Rinddle孕妈陪伴机器人(国家高新技术展)

  这款机器人具有:健康云平台、健康饮食指导、胎心胎动监护、空气环境检测、优质胎教、紧急求救和互动娱乐等功能,全方位呵护和关爱孕期女性,让准妈妈们的孕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黑科技带你穿越科幻世界

  还记得科幻电影里那些令人震惊的前沿科技吗?事实上,科技进步的速度远远超乎了人们的想象,除了以上那些为人类提供生活便利的黑科技,接下来即将亮相的这些科技产品绝对让你感叹创造者脑洞大开的程度,话不多说,切入正题!

  “行走的3D影院”,引爆你的朋友圈

  Cinera头戴私人影院(创客展)

  这款头戴私人影院可谓是VR技术研发的高配版!你一定想象不到,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仅凭这一个小小的头戴设备,就能享受影院级别的观看效果吧?这款头戴私人影院不仅能够实现随时随地开启观影体验,还能为用户提供亲临其境的3D体验,简直酷毙了!

  一款让人自信的迷之炫酷T恤

  柔宇柔性屏时尚衣帽(信息技术与产品展)

  what?为什么Ta的衣服可以播放视频?这可是一项创新技术,它将打破世界纪录的新型超薄彩色柔性显示屏安装在了衣帽,且屏厚度仅为0.01毫米,卷曲半径可达1毫米!简直酷毙了,谁能想象T恤上的印花能够以生动的视频呈现呢?

  大饱眼福一番之后,相信大家一定和小编一样,不得不赞叹当今中国飞速发展的科学技术,让那些曾经仅存在于想象中的事物变为现实,然而这仅仅是本届高交会将展出产品的一小部分,更加疯狂的科技成果,将在本届高交会上等着让你大开眼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生活宝典】,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高交会】可获取深圳高交会免费领票入口、开放时间、地点交通停车场、免费乘车票、展区介绍、展馆图、逛展攻略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