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国内出游旅游情报 > 冬天去三亚有什么好玩的?8种玩法推荐(图)
冬天去三亚有什么好玩的?8种玩法推荐(图)
2017-12-18 10:57【我要纠错】

【导语】:冬天是三亚旅游的忘记,那么三亚冬天去哪里玩好玩呢?8种玩法,约推荐给你。

  每到寒冬,便会迎来三亚的旅游旺季,天南地北的人涌入三亚感受南方的艳阳与蓝天,海滩上人头攒动,海鲜店里座无虚席,那么问题来了,怎么玩也才算真正到过三亚?

  下面的八种玩法是个人比较推荐的,有风景、有美食、有接地气的特色小吃,有娱乐表演,还有买买买!

  玩法一

  去鹿回头聆听三亚故事

  鹿回头公园跟三亚的历史息息相关,公园山顶因有鹿的雕塑而出名,站在鹿回头公园山顶可以看到南海上的东岛和西岛。这里还是三亚市区森林植被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地带,属常绿热带季雨林生态类型,植物种类丰富,空气宜人。

  公园三面环海,一面毗邻三亚市区,是登高望海和观看日出日落的制高点,也是俯瞰三亚市全景的唯一佳处,如果是傍晚时分来此,可以欣赏到绝美的日落风光以及梦幻璀璨的夜景。

  区别于三亚海滩的喧嚣吵杂,这里给人的感觉更为安静,游人聚集于此,享受着夕阳的余晖,海风阵阵,感觉特别的舒爽。

  攻略

  1、可以在市区乘出租车10-20元左右。

  2.、三亚汽车总站可乘坐54路,或步行到“第二中学”站乘坐26路到“鹿回头公园”站下车到达景区门口。

  3、三亚火车站,可乘坐54路、55路到“鹿回头公园”站下车到达景区门口。(注意乘坐55路时需要看车头标的方向,以防坐错方向)

  4、从景区入口到山顶有一定距离,不想走路可以选择花15元购买观光车票,不过说实话,一路风景不错,俯瞰三亚的角度也各异,如果体力允许还是建议步行上下山。

  玩法二

  去南山为家人祈福

  108米的南山海上观音,是三亚礼佛必去之处。听三亚当地人说,三亚每年都有台风,但是因为观音像的缘故,三亚每次受到的影响跟广东福建等地相比都不算严重,所以三亚人对于南海观音诚心膜拜,是他们一生的守护。

  攻略

  1、公交:可乘坐16、21、25、29路公交车至景区下车 ;

  2、出租:市内出租车至南山大概50分钟左右,费用100-120元左右。

  • 2024深圳清明节活动大全(不断更新)

    清明节期间,深圳还是有不少活动的,海小凉帽采青节、梧桐山毛棉杜鹃花会、仙湖植物园花展等等值得一去!

  • 2024深圳清明节旅游活动攻略大全

    本文为你汇集了深圳清明节期间的各类活动,有景点活动、踏青活动、演出活动,任君选择。

  • 深圳古城旅游推荐 别再说深圳是个没有历史的城市

    现代化的深圳,不仅仅是高楼大厦,也有一些具有历史韵味的古城、古建筑。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来深圳八大不得不去的历史古城。

  • 深圳清明节踏青公园推荐

    深圳最适合春游踏青的18个公园,清明节假期,还不知道去哪里玩的,赶紧来看看。今年

  • 深圳清明节大鹏一日游路线推荐(景点+行程安排+交通)

    清明假期即将到来,想好去哪里玩了吗?不妨到深圳市大鹏新区踏青,深圳清明节大鹏一日游路线推荐(景点+行程安排+交通)详见正文。

  • 深圳大鹏东涌3天2晚旅游攻略

    东涌,位于大鹏半岛的最南端,直面太平洋。在东涌不仅可以玩沙滩,还有东西涌穿越徒步路线,附近还有海岛。深圳大鹏东涌3天2晚旅游攻略详见正文。

  • 深圳海岸线旅游景点推荐 这13条最美

    深圳作为滨海城市,海边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深圳海岸线旅游景点推荐详见正文,给大家推荐深圳13条最美最好玩的海岸线。

  • 深圳清明节爬山好去处 登高踏春不可错过

    清明节假期,深圳8个登高地出发吧,一起去自然里踏春,深圳清明节爬山好去处详见正文。

  • 2024广东人去贵州黄果树瀑布旅游免门票吗

    黄果树瀑布是亚洲第一大瀑布,以瀑布高度高、水流量大、景观壮美而著名。2024广东人去贵州黄果树瀑布旅游免门票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人去贵州旅游免门票需要预约吗

    好消息,2024年深圳人去贵州旅游国有A即景区免门票。那么2024深圳人贵州免费旅游需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深圳人去贵州旅游免费景点名单一览表

    宝子们好消息,2024年深圳人去贵州旅游免费啦!有身份证或者居住证就可以。深圳人去贵州旅游免费景点名单一览表详见正文。

  • 深圳居住证去贵州旅游有优惠吗

    贵州省经常对省外游客推出旅游优惠政策。那么今年深圳居住证去贵州旅游有优惠吗?有免费活动吗?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