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游在深圳 > 深圳旅游攻略 > 深圳12家跨境电商店哪个值得逛?
深圳12家跨境电商店哪个值得逛?
2015-10-12 11:36【我要纠错】

【导语】: 买港货不用再去香港啦!买进口商品也不用出国啦!不管是海淘“爆款”,还是外国知名品牌,都能在深圳本地找到。深圳这12家跨境电商店哪个最值得逛?下面就一起去看看吧。

  1、腾邦前海国际跨境保税购物展示中心

  人气热度最高、产品也最丰富

  腾邦前海保税店,是深圳第一家进口保税实体店。这里每天人流不息,生意异常火爆,开业之后,还曾两次因为人手不够而停业。其设在前海企业公馆的展示中心甚至成为人们到前海的必游之处。

  该店不仅人气最热,产品也最丰富。货源全部来自原产地,主要有澳洲、韩国、日本和新西兰的母婴产品以及美国的坚果类等700多种商品,偏重生活化用品等,没有奢侈品。并且总体上,价格只是深圳市场价的一半。

  由于叠加前海自贸区的政策优势,腾邦前海店部分商品为“完税品”,可以在现场销售。例如红酒、生鲜等,可直接现场购买,当场提货。

  另外,腾邦集团不仅开了深圳第一家跨境电商体验店,其位于福田保税区的体验店也对外展示,面积达3000平方米,是前海店的7倍,但是这里的商品只能在网上下单购买。

  地址:深圳前海保税区万科企业公馆内

  交通:乘地铁罗宝线,在“鲤鱼门站”下车,A出口步行至“龙海家园”站,乘M453路公交车,在“前海合作区总站”下车,步行至前海万科企业公馆。

》》深圳保税店盘点 价格比香港还便宜 

  • 深圳电商选品展会时间2023

    第三届深圳跨境电商选品及消费电子展览会将于2023年7月12-14日在深圳举办,详见正文。

  • 2022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延期了吗

    原定于2022年11月28日-30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行的“ICBE2022延期举办,具体举行日期另行通知。

  • 2022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内容介绍

    2022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暨第二届广东省跨境电商综试区发展高峰),将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延期举行。

  • 2022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时间安排

    2022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暨第二届广东省跨境电商综试区发展高峰),将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延期举行。

  • 2022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要门票吗

    2022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暨第二届广东省跨境电商综试区发展高峰),将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延期举行。

  • 2022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要核酸吗

    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为期三天,展会以“文化跨境 品牌出海 智量强国”为主题,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要核酸吗,详见正文。

  • 2022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要门票吗

    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为期三天,展会以“文化跨境 品牌出海 智量强国”为主题,那么2022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要门票吗,详见正文。

  • 2022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地址(附交通指引)

    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为期三天,展会以“文化跨境 品牌出海 智量强国”为主题,那么2022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要核酸吗,详见正文。

  • 2022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开展时间

    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为期三天,展会以“文化跨境 品牌出海 智量强国”为主题,那么2022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开展时间是哪几天,详见正文。

  • 2022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参观入场指南

    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为期三天,展会以“文化跨境 品牌出海 智量强国”为主题,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节参观入场指南详见正文。

  • 2021深圳雨果网跨境电商大会时间、地点、门票

    CCEE是Cifnews Cross-border E-commerce Exhibition(雨果跨境电商选品大会)的缩写。旨在促进传统企业的品牌打造和技术升级,

  • 2020深圳物博会跨境电商相关论坛有哪些?

    2020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简称:深圳物博会)近期起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有哪些和跨境电商相关的论坛活动呢?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快来看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