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周边旅游情报 > 广州3小时自驾圈最好玩的景点有哪些
广州3小时自驾圈最好玩的景点有哪些
2014-11-13 16:25【我要纠错】

【导语】: 周末假日,短短的两天时间,周边自驾游,3小时自驾圈,最为合适。本文推荐广东自驾游路线,周末必去。

  工作一周想着周末出去走走,但出省短途旅游来回奔波也少不了做攻略,赶行程。小编给大家推荐广州3小时自驾圈,可以随时出发,又好玩的景点~快马克起来,周末就走呗!

  连州

  

  连州处在北江支流连江上游,东部、西部、北部都有山脉环绕,这里山川秀丽,韩愈、刘禹锡等大家都曾留下游记。连州可以游玩的地方很多,在这个季节,比较适合去连州温泉。有驴友推荐车田、上田两个地方的温泉,它们分别位于连州市北部的星子镇车田村和上田村,属原生态旅游景区,温泉水温在40摄氏度--70摄氏度,温泉水清澈透明,可浴可饮,区内有山峰数座,森林茂密,在此度假赏月,非常惬意。

  其他景点推荐:连州地下河、大东山温泉、小北江、刘禹锡纪念馆

  特色美食:东陂水角糍、菜心炒腊肉、焖蛇碌、星子牛肉糍、蒸牛肉、干牛杂煲等。

  南岭国家森林公园

  

  位于乳源县五指山,是广东省最大的自然保护区,也是目前广东唯一的原始森林存地。南岭国家森林公园主要分成四个景区:亲水谷、小黄山、瀑布群和石坑崆,适合扶老携幼一起出行。瀑布长廊还可以驾车到达,对老人小孩来说非常方便。一年四季都有令人留恋的美景,春天可看花,夏天是避暑胜地,秋天有红叶满山,冬天则可赏雪。

  其他景点推荐:必背瑶寨、南水水库。

  特色美食:灵芝汤、石头猪、山坑螺、野菜等。

  • 2024开车去大梅沙景区需要预约吗

    深圳大梅沙已经恢复开放啦!周末假期小伙伴们可以约起来啦!不过去之前记得提前预约哦,预约详请见正文!

  • 2024年中秋节自驾去较场尾海滩要预约吗

    较场尾景区无需购票和预约,中秋入园自驾需要交通预约,其他出行方式无需预约,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年五一开车去大梅沙要预约吗

    五一期间深圳大梅沙是需要预约入园的。那么开车去大梅沙车辆要预约通行吗?详见正文。

  • 五一深圳小梅沙可以开车去吗

    深圳小梅沙五一起陆续开放。很多朋友打算去游玩,那么五一深圳小梅沙可以开车去吗?详见正文。

  • 西涌海滩五一没预约自驾去会扣分吗

    朋友们注意了,五一期间开车前往深圳西涌沙滩预约预约通行,没预约的会按照违规处罚。

  • 2024五一自驾去西涌沙滩需要预约吗

    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2024年五一期间开车前往西涌需要预约。具体预约方式详见正文。

  • 深圳沙鱼涌海滩自驾需要预约吗

    沙鱼涌村有细腻清软的沙滩、原生态的海景、纯朴自然的风光。那沙鱼涌海滩自驾需要预约吗?详见正文。

  • 深圳沙鱼涌在什么位置?地址及公交自驾路线

    沙鱼涌深圳大鹏一个尚未开发的海滩,人超少,但美景不输西冲!环境十分的优美,被誉为“深圳的世外桃源”。

  • 2024五一开车去官湖村需要预约吗

    官湖村海滩面临大鹏湾,对面就是香港的船湾郊野公园,这里少有游客过来,所以如果不是周末过来,沙滩非常的宁静。深圳官湖村五一开车去,需要提前预约吗,详见正文。

  • 周末自驾去较场尾需要预约吗

    来到较场尾,当然要带上你的单反,在好看的民宿前拍一张,在海滩前拍一张,在晚霞前拍一张……那么去较场尾需要预约通行吗,,详见正文。

  • 2024五一深圳周边旅游好去处

    五一深圳周边旅游哪里好玩?五一南方进入初夏,气候非常舒适,深圳周边好玩的地方很多,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详见正文。

  • 五一深圳周边自驾游推荐

    今年五一共有5天假,非常适合周边自驾游。五月份,深圳周边哪里好玩呢?赏花、漂流、登山,各种玩法推荐给大家,让五一自驾行程更顺畅。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