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旅游情报 > 深圳周边旅游情报 > 广东及周边赏秋好去处推荐
广东及周边赏秋好去处推荐
2014-10-29 18:29【我要纠错】

【导语】: 秋季到了,南方的秋虽然没那么浓郁,但是部分地方的秋景却令人惊叹。小编带来广东及周边赏秋好去处,爱秋季,就去吧。

  红叶的形成条件需要早晚有足够的温差,所以向来秋季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景象都是出现在北方。不过,在广东境内以及周边仍有一些好去处可观秋叶、赏秋花。下面就推荐几个从广东出发的赏秋的自驾游线路……

  韶关南雄

  亮点推荐:银杏树被誉为珍贵的“活化石”,南雄是国内纬度最低的天然银杏生长区域,素有“银杏之乡”的美誉,其银杏树分布在坪田、油山、帽子峰、主田等18个镇。据介绍,南雄百年以上的老树有1600多棵,有些粗壮的树身要10个人才能合抱。

  

  

  

  

  每年的11月中旬到12月上旬,整个南雄市“满城尽带黄金甲”,碧绿的杏叶被秋霜慢慢染成黄色,金灿灿的叶子像鱼尾、像蝴蝶,在蓝天与青山间飞舞、跳跃,将一个个村庄变成美丽的画卷,引来无数“色狼”竞折腰。

  美食贴士:酸菜饺、干炒小鱼干、酸笋炒鸭、酿油豆腐、南雄三宝

  自驾路线:深圳出发——— 广深高速——— 北二环高速——— 京珠高速———106国道(或马坝、经韶关火车站)———韶关东郊收费站——— 始兴——— 南雄市区———S342线(至乌迳交警中队)———老龙(坪田镇政府所在地)

  • 深圳秋季宠物用品展会时间表2024

    第11届中国(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即2024年深圳春季宠物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详见正文。

  • 深圳秋季宠物用品展2024可以带宠物吗(附入场须知)

    部分宠物可以携带入场,入场犬只需携带养犬许可证或犬类免疫证明。獒犬、猛犬或有攻击性的犬种禁止入场;发情期及未经免疫的宠物禁止入场;严禁携带患有传染性疾病的犬只入场。

  • 秋季糖酒会2024年时间及地点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2024年秋季糖酒会时间及地点详见正文。

  • 第111届全国秋季糖酒会时间表2024

    第111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深圳举办。2024第111届全国秋季糖酒会时间表详见正文。

  • 第111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哪举行(地点)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全国糖酒会,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第111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哪举行呢?2024全国秋季糖酒会地点详见正文。

  • 深圳秋季糖酒会2024时间

    2024年全国秋季糖酒会将在深圳举办,全国秋季糖酒会2024年时间及地点详见正文。

  • 2024深圳糖酒会需要身份证吗

    第111届全国糖酒会(2024秋季糖酒会)将在深圳举办。那么2024深圳糖酒会需要身份证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秋季糖酒会官方网站买票网址+入口

    2024深圳秋季糖酒会是全国糖酒会创办69年来第二次在深圳市举办,官方网站及购票入口详见正文。

  • 深圳宠物展2024门票多少钱

    2024第11届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于3月中旬在深圳展出,普通观众需要购票入场,展期正价票50元,提前线上购票可以享受优惠价。

  • 2024年深圳宠物展专业开放日时间

    2024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特设专业观众日。具体是哪几天呢?详见正文。

  • 2024秋季糖酒会时间

    糖酒会,即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2024年第111届秋季糖酒会将在深圳举办。2024秋季糖酒会时间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秋季宠物展游玩攻略(时间、地点、门票)

    2023深圳国际宠物展(秋季)于10月中旬在深圳展出,深圳秋季宠物展游玩攻略来了,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