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游在深圳 > 休闲玩乐 > 深圳哪里可以摘草莓 深圳摘草莓的地方大全
深圳哪里可以摘草莓 深圳摘草莓的地方大全
2015-12-29 08:47【我要纠错】

  迎新年·首届采摘节一日游,全城迎新摘草莓活动》》

  深圳观澜山水田园

  “春赏花 夏耕耘 秋摘果 冬疗身”。其实,美丽的园区,得天独厚,土壤、水分,恰到好处,这里生长的时令水果分外鲜甜,盛开的花卉分外美丽,菜田里种出的私家菜格外鲜嫩。你看,今时今日,园区内的草莓又成熟了,那一片长得红蜡烛一样红彤彤的草莓,人见人爱啊,等君采摘品尝。草梅30元/斤

  本地宝温馨提示·观澜山水田园摘草莓攻略

  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占地400多亩,位于观澜镇,毗邻世界著名的观澜高尔夫球会,是一座现代都市人的世外桃源,依山傍水,浑然天成,富有真趣。园区交通便利,离深圳国际机场、火车站仅40分钟车程。是深圳唯一一家集餐饮、客房、温泉、康体娱乐于一体的生态旅游景区。

  从深圳市来观澜山水田园可按以下路线:(应公交公司更改线路,2011年9月9日更新以下公交线路)

  1、公车:由市内坐公车到观澜汽车站后,转M288路到君子布村下车,即可看到观澜山水田园的广告牌,再沿路进来即可。

  M288路(茜坑老村 - 牛湖石二村):茜坑老村 - 茜坑新村 - 得辉达工业园 - 科士达工业园 - 福苑工业区 - 观澜二小 - 观澜人民医院 - 观澜政府路口 - 吉盛酒店 - 观澜岗头村 - 观澜建设银行 - 观澜汽车站 - 松元市场 - 松元村 - 新田居委会 - 新田市场 - 和记黄埔仓储站 - 君新工业区 - 君子布村 - 山水田园 - 牛湖收费站 - 宝德厂 - 牛湖老村 - 牛湖石二村

  2、自驾车:从梅林海关上梅观高速--观澜高尔夫球场出口--在看到牛湖收费站(十字路口)后右拐--上环观南路即可看到观澜山水田园的广告牌。

  出行小贴士:为避免交通拥堵及停车困难,建议您绿色出行,办理手机深圳通卡,手机卡就是公交卡,智能二合一,轻松沃出行

  >>>查看:手机深圳通输指南(【点击此进入直接办理手机深圳通】)

  相关阅读推荐:深圳观澜山水田园有什么好玩的

  • 深圳欢乐田园采摘园草莓买一送一活动

    草莓采摘季又到啦,深圳光明的欢乐田园也有草莓采摘园哦。现在还有买一送一优惠活动,详见正文。

  • 2023草莓TOWN深圳站地点在哪里(地址+怎么去)

    2023草莓TOWN深圳站  演出时间:2023年7月8-9日  演出地点: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

  • 深圳草莓town需要门票吗

    草莓town来深圳了!为期2天的音乐风暴已就位!深圳草莓town需要门票吗?详见正文。

  • 2023草莓town深圳阵容及演出时间表

    没有去深圳草莓音乐节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草莓town音乐节深圳站啦!2023草莓town深圳阵容及演出时间表详见正文。

  • 2023深圳草莓town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及演出阵容

    草莓TOWN是摩登天空旗下中小型演出IP,让更多人可以近距离体验草莓音乐节文化。2023深圳草莓town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及演出阵容详见正文。

  • 2023深圳草莓音乐节一定要准时入场吗(有要求吗)

    2023深圳草莓音乐节在深圳大梅沙举办。那么2023深圳草莓音乐节一定要准时入场吗?入场时间随意吗?有什么要求吗?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草莓音乐节门票可以多次入场吗

    2023年深圳草莓音乐节门票已经售罄,买到票了的朋友,记得按照票面日期前往观看演出哦。那么深圳草莓音乐节门票可以多次入场吗?详见正文。

  • 深圳草莓音乐节门票可以转让吗

    深圳草莓音乐节5月20日、21日在深圳大梅沙举办。买了票的朋友,如果有事情不能前往,门票可以转让给别人使用吗?详见正文。

  • 深圳草莓音乐节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深圳草莓音乐节2023年5月20日、21日在深圳大梅沙连开两天。那么深圳草莓音乐节几点开始几点结束呢?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草莓音乐节小孩子能去吗/要门票吗

    2023年深圳草莓音乐节来啦,你买好票了吗?很多朋友问:深圳草莓音乐节小孩子可以进去吗?需要买门票吗?详见正文。

  • 深圳草莓音乐节有座位吗

    深圳草莓音乐节5月20日至31日在深圳盐田大梅沙上演。那么深圳草莓音乐节有座位吗?详见正文。

  • 深圳草莓音乐节现场导览地图

    深圳草莓音乐节现场地图公布,一共有两个舞台:爱舞台和草莓舞台,两个舞台直接有一段距离,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