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旅游 > 游在深圳 > 休闲玩乐 > 市中心区里的新派客家菜馆图
市中心区里的新派客家菜馆图
2007-10-31 14:00【我要纠错】

      在市中心区的“围龙屋中心饭店”(投资大厦南的的购物公园二楼)是一家创新的客家菜馆。

        求新、求变、求异,餐厅的经营者都在不停的探索,包括客家菜在内的许多菜色在丰富多彩的深圳餐饮业竞争探索中得到提高,许多大众化、平民化的菜色在市场中提炼、提高成为大雅之堂的中高档菜色,不失传统,但环境更舒适、品位更高,文化味更浓,档次提高,他们一个明显的特点是无一例外的都注重了文化的结合,文化的挖掘,地方风味加地方文化所形成的个性鲜明的餐馆经营队伍不断壮大,因此带动了深圳整个餐饮业经营的整体提高,也给深圳这座来自五湖四海、四面八方的移民城市独特饮食文化的形成增添了多彩的新元素。围龙屋中心饭店就是其中的一家。经营者充分挖掘具有深厚底蕴的客家文化,融客家美食和客家文化为一体,从形象策划、店面装饰、到菜单制作、甚至包厢名称、菜品等都注入客家饮食文化的元素,精心打造。

        部分特色菜、创新菜:

        1、煎焖酿鸡比菇

        2、萝卜丸煲

        3、围龙屋牛蹄煲

        4、酿豆腐

        5、金牌猪尾巴


        围龙屋中心饭店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民田路购物公园

        电话:82903128 82903138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 2024深圳龙岗区文化馆免费音乐培训课程安排+报名方式

    2024深圳龙岗区文化馆推出《音乐基础知识普及班》,具体课程安排及报名指南详见正文。

  • 2024龙岗龙城街道公益文化培训课程安排+报名指南

    深圳龙岗龙城街道2024年公益文化培训公布,包含少儿围棋、乐高、主持等课程,具体课程安排报名指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市文化馆免费培训报名时间入口+课程表+注意事项

    2024年深圳市文化馆全民艺术普及艺术培训公益课上线,深圳市文化馆免费培训报名时间入口+课程表+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2024年光明区文化馆免费培训时间+课程表+报名指南

    光明区文化馆2024年“乐享艺术生活”公益文化艺术培训来啦!先报名,再抽签哦,详见正文。

  • 宝安海滨广场灯光秀时间(每周几有+几点到几点)

    朋友们,期待已久的深圳宝安中心区灯光秀表演终于恢复啦!宝安中心区海滨广场灯光秀时间详见正文。

  • 深圳市文化馆3月22日免费演出具体时间、节目单及抢票指南

    深圳市文化馆3月22日免费演出公布,节目单也公布啦,记得提前抢票哦。抢票指南详见正文。

  • 2024深圳清湖文化公园月季花展时间+看点+门票

    2024深圳月季花展即将举办,其中在龙华区的清湖文化公园也设置有分会场哦。2024深圳清湖文化公园月季花展时间+看点+门票详见正文。

  • 深圳清湖文化公园月季园地址、门票及交通

    月季园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清湖文化公园,是一座极具岭南风韵的月季花卉园。而且免费开放哦。

  • 2024年深圳市文化馆3月份公益演出汇总

    深圳市文化馆3月份公益演出公布啦,交响管乐经典作品音乐会、《雅乐时光》中国古典诗词音乐会、《经典歌唱、扬帆起航》中外艺术歌曲展演。等等,详见正文。

  • 2024盐田区文化馆公益培训春季班(课程安排+报名时间入口)

    盐田区文化馆2024“春华秋实”公益艺术培训春季班面向辖区市民正式开始招生啦,详见正文。

  • 2024龙岗区文化馆公益培训攻略(课程表+报名时间入口+学员须知)

    龙岗区文化馆总馆公益艺术培训班来啦!具体课程表+报名时间入口+学员须知,详见正文。

  • 深圳坂田手造文化街元宵节英歌舞巡游攻略

    想去看英歌舞的朋友看过来,元宵节在深圳龙岗区的坂田有一次英歌舞活动哦。坂田手造文化街元宵节英歌舞巡游安排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