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幼儿园教育 > 南山区幼儿园 > 南山区大勘第一幼儿园2023年春季招生公告
南山区大勘第一幼儿园2023年春季招生公告
2022-11-30 17:50【我要纠错】

【导语】:大勘第一幼儿园是南山区西丽街道的一所民办普惠性幼儿园,办园等级为区一级。目前,大勘第一幼儿园正进行2023年春季招生,具体详见正文。

深圳市南山区大勘第一幼儿园

2023年春季招生公告

  招生对象

  3-6岁幼儿

  入园资料

  ★幼儿健康体检卡

  ★预防接种复印件

  ★预防接种查验证明

  ★幼儿一寸照8张(小班)

  招生热线

  0755-26996886

  2022年11月18日起报名,学位有限,先到先得哦!

  秋季招生流程

  方式一

  点击“线上入园申请”,网上提交学位申请,我们会根据您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如已通过,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方式二

  到幼儿园校门口保安室领取《2023年春季幼儿报名信息采集表》填写报名信息

  园所简介

  南山区大勘第一幼儿园是一所按市一级标准打造的现代化幼儿园,属于区一级普惠性幼儿园。

  办园规范,设施设备齐全,教玩具新颖,师资优秀的普惠性幼儿园。

  园所占地面积约3200平方米,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室外活动面积1600平方米。重视环境的力量,致力于为幼儿创设丰富、适宜,有价值的室内外环境。让环境最大限度支持儿童的发展,助力儿童充分发挥其最大潜能。

  每个班级内设6-8个活动区域,涵盖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提供层次丰富的多种材料,供幼儿学习、探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深圳升学,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19】可获南山区在园儿童成长补贴申请入口、幼儿园招生政策、园所名单、体检医院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一览

    深圳幼儿园已经超过半数的公办幼儿园,因为不属于义务教育,公办园也是收费的,但收费是有严格规定的,具体标准详见正文。

  • 深圳公办幼儿园学费多少一学期?

    深圳的公立性质幼儿园收费是统一标准的,但是不同级别的幼儿园收费不一样,一学期保教费在4200至5040元期间。

  • 深圳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2023

    随着深圳的公办幼儿园越来越多,大家对深圳公办园收费标准也是越来越关注。今天,黑喵就来给大家介绍下深圳各区的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宝安区新增12所公办幼儿园

    宝安区的公办园就读的孩子早已超过总在园人数的50%,但宝安区公办园建设没有停止,2023年新增了12所公立幼儿园,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第一幼儿园2023年秋季招生补录公告

    南山区科技第一幼儿园是一所公立性质幼儿园,根据幼儿园公布信息,还有剩余学位可接受补录,具体详见正文。

  • 宝安区松岗街道欧蒙幼儿园办学规模缩减至10个班

    欧蒙幼儿园是宝安区松岗街道的一所民办幼儿园,目前教育局已经正式批准了该幼儿园办学规模调整,具体详见正文。

  • 宝安区一幼儿园申请缩减办园规模 教育局拟同意

    幼儿园的办园规模在申请设立的时候就已经确定了,如果有调整办园规模是需要向教育部门申请的,日前宝安区欧蒙幼儿园申请缩减办园规模获得了同意,目前正在公示。

  • 2023年光明区幼儿园录取结果出炉 附剩余学位统计表

    光明区幼儿园2023年秋季录取结果已经出炉了,大家都查到结果了吧。另外,还有部分幼儿园有剩余学位还会继续招生,具体详见正文。

  • 大鹏新区民办幼儿园2023年度检查结果公示

    大鹏新区对辖区民办幼儿园进行了年检,目前已经公示了年检结果,包括年检得分以及年检结论,具体详见正文。

  • 南山区幼儿园2023年秋季学期空余学位情况表

    南山区幼儿园在2023年秋季学期集中招生结束后,还有部分幼儿园有空余学位,具体园所名单、地址、电话等详见正文。

  • 深圳市南山区松坪第一幼儿园2023年秋季新生补录公告

    松坪第一幼儿园是南山区的一所公立幼儿园,目前已经结束了2023年秋季集中招生,正进行补录,具体详见正文。

  • 南山区松坪文理幼儿园2023年秋季新生补录公告

    松坪文理幼儿园是南山区的一所公立幼儿园,在2023年统一招生结束后还有剩余学位,目前已启动补录招生,具体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