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幼儿园教育 > 幼儿园补贴 > 广东政务服务网账号实名认证港澳台及外籍线下办理材料
广东政务服务网账号实名认证港澳台及外籍线下办理材料
2022-10-26 11:11【我要纠错】

【导语】:港澳台、外国用户如果要进行广东政务服务网账号实名认证提升等级的,可以通过线下办事大厅进行,但需要准备相应材料,具体详见正文。

  广东政务服务网账号实名认证线下办理材料

  港澳台、外国用户办理所需材料:

  需本人办理、携带非大陆身份证的其他证件原件和复印件(签字按指纹)、实名核验业务办理承诺书、实名核验(个人)业务办理表

  深圳可线下实名认证的全部办事大厅地址

  1.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2、3、4号窗口

  2.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1006号国际创新中心F座3楼福田区行政服务大厅52、53号窗口

  3.深圳市南山区滨海大道辅路3001号深圳湾体育中心南山区行政服务大厅一楼A区2号、A区3号、A区4号窗口(深圳湾体育中心东南侧独栋楼房)

  4.深圳市南山区丽山路10号桑泰大厦北座一楼桃源街道行政服务大厅1号综合窗口

  5.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2618号粤海街道行政服务大厅1号窗口

  6.深圳市南山区常兴路1号顺天大厦一楼南山街道行政服务大厅1号窗口

  7.深圳市南山区白石三道深湾汇云中心C栋一楼(南面)沙河街道行政服务大厅1号窗口

  8.深圳市南山区石云路44号蛇口大厦附楼一楼蛇口街道行政服务大厅1号综合窗口

  9.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1057号科技大厦二期B座一层招商街道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综合业务1号、2号、6号、8号、9号、10号窗口

  10.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打石一路泊寓南山云城旗舰店一楼南面西丽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综合业务15号窗口

  11.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路193号金桃园大厦一楼南头街道行政服务大厅5、9号窗口

  12.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3609号深圳湾科技生态园9栋A座三楼南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创新广场服务厅2、6号窗口

  13.深圳市坪山区金牛西路12号行政服务大厅一楼18-22、35号窗口

  14.深圳市龙华区龙华大道2281号国鸿大厦A座龙华区行政服务大厅一楼3号、4号窗口

  15.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街道经二路48号罗湖体育馆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二层33、34号窗口

  16.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业大道140号生命科学产业园B13栋大鹏新区行政服务大厅一楼综合窗口

  17.深圳市盐田区沙盐路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裙楼A座二楼盐田区行政服务大厅29、30号窗口

  18.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与罗田路交汇处的宝安区体育中心综合楼训练馆一楼宝安区政务服务中心1号窗口

  19.深圳市龙岗区龙翔大道8033-1号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龙岗区政府旁)二楼综合窗口

  20.深圳市光明区德雅路298号牛山路与德雅路交汇处公共服务平台一楼行政服务大厅18号窗口

  21.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23号综合办公楼前海e站通服务中心24号窗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深圳升学】,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政务】可获广东政务服务网入口、实名认证指引、账号升级提升、线下核验地点及材料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宝安区2023-2024学年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问答

    宝安区已经启动了2023年幼儿园补贴申请,对于大家可能遇到的问题,教育局也是进行了统一解答,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深圳各区民办学位补贴申请时间汇总(开始+截止)

    从2020年秋季学期起,深圳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位补贴开始分区,主要体现在时间和申请入口上。下面,黑喵就给大家整理了深圳各区的学位补贴申请时间最新安排。

  • 深圳民办中小学学位补贴申请指南(网址+条件+材料+流程)

    家长们注意啦,深圳2023年秋季学期民办学校义务教育学位补贴要开始申报了!不管是深户还是非深户都可以申请!小学每人每年最多7000元,初中每人每年最多9000元,具体申报指引详见正文。

  • 罗湖区民办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名单(含地址)

    根据罗湖区的公开信息,罗湖共有17所民办学校承担义务教育学位任务,也就是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具体名单及地址详见正文。

  • 宝安区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名单

    根据宝安区教育局公开的资料,宝安民办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共有58所,具体名单详见正文。

  • 龙华区民办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名单一览

    根据龙华区教育局公布的资料,龙华区共有25所民办学校属于位补贴受委托学校,也就是在这些学校就读才能申请民办学位补贴。

  • 大鹏新区民办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名单

    注意啦,大鹏新区只有3所民办学校是民办学位补贴委托学校,如果你是要申请补贴,那就认准这三所学校。

  • 福田区哪些民办学校可以申请学位补贴?

    深圳民办学位补贴是面向民办在校学生的,但并不是所有学校都符合条件,在福田区共有12所民办学校能申请学位补贴,具体详见正文。

  • 龙岗区可以申请学位补贴的民办学校有哪些?

    深圳的民办学位补贴是面向义务教育民办学校在校生的,不过也不是所有学校都能申请,龙岗区目前就77所学校符合条件,具体详见正文。

  • 龙岗区民办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名单一览表

    据龙岗区教育局公开信息,目前龙岗区77所民办学校的学生可以申请民办学位补贴,具体详见正文。

  • 福田区民办学校义务教育段学位补贴受委托学校名单一览表

    福田区的家长注意,教育局已经公布了学校名单,在这些民办学校就读的学生才能申请民办学位补贴,具体详见正文。

  • 宝安区幼儿园补贴申报审核结果查询方式

    宝安区的在园儿童常州补贴已经启动了2023年的申报,申报之后一般是会有短信发送到手机的,或者自己去主动查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