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幼儿园教育 > 南山区幼儿园 > 南山区成立九大幼教集团 附成员园及核心园名单
南山区成立九大幼教集团 附成员园及核心园名单
2021-11-26 10:43【我要纠错】

【导语】:好消息,南山区新成立了9个幼教集团,这也是扩大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一个好办法,具体详见正文。

  南山成立九大幼教集团

  2021年11月25日,南山区九大幼教集团正式揭牌,南山正式开启幼教集团化新篇章!

  这是南山区进一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这也标志着南山区在集团化办学创新实践和学前教育改革发展中又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那么,九个幼教集团都有哪些成员核心园又是哪个呢?一起来看!

  01 南山区蓓蕾幼教集团

  核心园:蓓蕾幼儿园

  成员园:南海玫瑰幼儿园、蓓蕾蛇口幼儿园、深圳湾二幼(筹)

  02 南山区教育幼教集团

  核心园:教育幼儿园

  成员园:龙海第一幼儿园、冠铭雅苑第二幼儿园、教苑幼儿园、教育山海幼儿园、深圳湾一幼(筹)

  03 南山区机关幼教集团

  核心园:机关幼儿园

  成员园:阳光粤海幼儿园、世界花园幼儿园、招商领玺幼儿园

  04 南山区西丽幼教集团

  核心园:西丽幼儿园

  成员园:崇文幼儿园、纯水岸幼儿园、新桃源幼儿园、远洋天著幼儿园

  05 南山区大新幼教集团

  核心园:大新幼儿园

  成员园:龙海第二幼儿园、桃花园幼儿园、向南瑞峰幼儿园、大新康苑幼儿园、麒麟二幼(筹) 

  06 南山区育才幼教集团

  核心园:蛇口育才教育集团阳光幼儿园

  成员园:育才第一幼儿园、育才第三幼儿园,育才第四幼儿园、兰溪谷幼儿园、海月华庭花园幼儿园、花园城三期幼儿园、蓝漪花园幼儿园

  07 南山区科技幼教集团

  核心园:科技第二幼儿园

  成员园:科技第一幼儿园、科技第三幼儿园、海印长城幼儿园、瑞河耶纳幼儿园、大冲都市花园幼儿园、滨海半岛第一幼儿园、滨海半岛第二幼儿园、浅水湾花园幼儿园

  08 南山区麒麟幼教集团

  核心园:麒麟花园幼儿园

  成员园:玺乐幼儿园、碧榕湾幼儿园、心海湾幼儿园、鼎太风华幼儿园、前海时代第一幼儿园

  09 南山区首地幼教集团

  核心园:首地幼儿园

  成员园:天鹅湖幼儿园、波托菲诺幼儿园、香山里幼儿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深圳升学,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19】可获南山区在园儿童成长补贴申请入口、幼儿园招生政策、园所名单、体检医院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广东省优质基础教育集团培育对象名单汇总

    深圳乃至广东全省都在推动集团化办学,并且广东省教育厅还在对优质基础教育集团进行培育,深圳也有不少教育集团备选,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14个教育集团拟评为省级优秀(附名单)

    好消息,在广东省教育厅公布的第三批广东省优质基础教育集团培育对象名单中,深圳有14个教育集团入选,具体详见正文。

  • 龙华区6个公办幼儿园幼教集团集中揭牌

    龙华区在推动幼儿园集团化办学这一块也是一直在努力,在6个幼教集团揭牌成立后,覆盖了各个街道。

  • 龙华区新增6个公办中小学​教育集团

    好消息,龙华区又新成立了多个公立教育集团,包括龙华实验、龙华外国语学校等,具体详见正文。

  • 深圳龙华区12个新成立教育集团集中揭牌

    集团化办学是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扩大的有效途径,这不,龙华区新成立了12个教育集团,目前已经揭牌。

  • 深圳市南山实验教育集团成员学校有哪些

    南山实验教育集团是南山区的一个公办教育集团,也是实力强劲的一个教育集团,目前南实成员也越来越多,具体名单详见正文。

  • 宝安区实验学校集团海乐实验学校招生范围(小学部+初中部)

    海乐实验学校是宝安区的一所公立九年制学校,属于宝安区实验学校(集团)成员校,小学和初中都面向新安街道部分区域招生,具体范围详见正文。

  • 宝安中学集团海天学校小学部招生范围

    海天学校是宝安区的一所公立九年一贯制学校,属于宝安中学(集团)成员校,小学部面向新安街道部分学区招生,具体详见正文。

  • 龙岗区宝龙科技城实验学校(集团)碧新小学招生范围

    碧新小学是龙岗区2023年新开办的一所公立性质完全小学,学校面向宝龙南约社区、南联社区招生。

  • 龙岗区科技城外国语学校(集团)立雪小学招生范围

    立雪小学是龙岗区2023年新开办的一所公办小学,属于龙岗区科技城外国语学校(集团)成员校,学校面向新雪社区、象角塘社区招生。

  • 光明区新增3个中小学教育集团

    集团化办学是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的有效方法,光明区也陆续成立多个教育集团。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没多久,又有3个公办教育集团成立。

  • 2023年罗湖区教科院实验教育集团碧波小学录取分数线

    碧波小学是罗湖区的一所公办小学,实行积分入学,按照先类别后积分的排序规则录取,2023年最低类别积分为F类72.8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