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幼儿园教育 > 幼儿园补贴 > 深圳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APP申请指南(含申报流程)
深圳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APP申请指南(含申报流程)
2020-10-21 18:00【我要纠错】

【导语】:2020-2021学年深圳在园儿童成长补贴要开始申请了,除了在广东政务服务网上进行申请,还可以在“i深圳”APP上申请,尤其适合已下载这个APP的家长。

  据深圳教育局发布的通知,2020-2021学年深圳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即将开始申请啦,每人每年1500元,非深户也能领取。

  各位幼儿园在园儿童的家长们,赶快行动起来。

  申报时间 

  2020-2021学年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

  申请受理时间为2020年10月23日至11月13日

  补贴标准 

  补贴标准为每生每年1500元,其中——

  ★ 1300元(每学期650元)用于抵减符合补贴申领条件的在园儿童缴纳的保教费(未缴纳保教费的在园儿童不予发放):已按学期缴纳保教费的在园儿童,一次性返还给儿童家长;按月缴纳保教费的在园儿童,从收到补贴经费的下个月起抵扣应缴保教费,三个月内抵扣完毕。

  ★ 剩余200元分两部分使用,是用于退还符合补贴申领条件的在园儿童家长已垫付的儿童体检费,退费标准执行市教育局和市卫生健康委的相关规定;是幼儿园用于购买儿童读物或玩教具,开展全园教育教学活动。

  申报流程

  下载并打开“i深圳”APP,首页点击“区级服务”,按实际情况选择孩子就读的幼儿园所在的行政区,如“福田区”

  深圳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APP申请指南(含申报流程)

  在“区级服务”页面,点击“个人办事”一“部门分类”,进入“深圳市福田区教育局”,即可看到申办入口。

  深圳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APP申请指南(含申报流程)

  按照页面提示填写相关信息,确认提交后即完成申请。

  深圳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APP申请指南(含申报流程)

  提醒:

  宝安区暂不支持在“i深圳”预约和申办,建议大家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办理。

  (https://www.gdzwfw.gov.cn/

  申报完成后还可以在“i深圳”查询办事进度哦。

  在“i深圳”首页底部点击“我的”-“办事查询”,然后进入办事“业务列表”即可实时查看办事进程,还支持对办结环节的“办事评价”。

  深圳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APP申请指南(含申报流程)

  最后提醒大家,补贴的申请受理时间为2020年10月23日至11月13日,千万不要错过哦。

  延伸阅读:

  深圳幼儿园报名指南(时间+条件+材料+流程)

  深圳幼儿园补贴政策2020(条件+标准+材料+核验+领取)

  深圳市2020-2021学年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与发放通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深圳升学,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成长】可获深圳儿童成长补贴申请及结果查询入口、补贴标准、申请条件及流程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年龙岗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时间

    2023-2024学年深圳龙岗区幼儿园补贴申请就要开始了,定在国庆假期后开放申报,具体时间安排详见正文。

  • 2023年龙岗区幼儿园补贴怎么申请?

    2023年龙岗区的幼儿园补贴申请要开始了,2023-2024学年的补贴申请还是在网上进行,具体申请步骤详见正文。

  • 龙岗区在园儿童成长补贴标准

    龙岗区的公办和民办幼儿园的孩子都是可以申请在园儿童成长补贴的,补贴标准是一千五一学年,但其中有几十块钱是用于幼儿园买教具、读物的。

  • 2023年龙岗区在园儿童成长补贴申请条件

    注意啦,龙岗区2023-2024学年幼儿园补贴申请要开始了,大家可以提前了解下申请条件,其实比较简单在正规幼儿园上学并且年龄符合基本上就可以了,非深户还会要求有居住证。

  • 2023年福田区幼儿园补贴申请时间(开始+截止)

    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也就是我们说的幼儿园补贴,每学年申请一次,如果错过了就得等下一年,2023年福田区的申报时间已经明确,从9月25日开始,10月20日截止。

  • 福田区2023-2024学年在园儿童成长补贴申请条件

    福田区已经启动了2023-2024学年的幼儿园补贴申请,大家只需要满足相应条件便能申请这份门槛超低的补贴,具体详见正文。

  • 2023-2024学年福田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标准

    福田区2023-2024学年幼儿园补贴申请已经启动,很多家长关注的补贴金额也明确了,一年1500元,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福田区幼儿园补贴申报指引(流程+操作指导)

    2023-2024学年福田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网上申请已经启动了,将在10月20日截止申请。今天,黑喵就为大家准备好了补贴申请图文指引,具体详见正文。

  • 福田区2023-2024学年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攻略

    注意啦,福田区新一学年的在园儿童成长补贴申请开始了,大家抓紧时间申报,错过了要等一年呢,具体申请指南详见正文。

  • 2023年秋季龙岗区新增5所公办幼儿园

    龙岗区的公立幼儿园早已超过国家要求的占比50%,不过龙岗区目前仍在持续推动公办幼儿园的建设,2023年秋季学期就有5所投用。

  • 2023年下半年宝安区5所幼儿园申报区一级评估

    深圳的幼儿园是有办园等级的,起步的是未评级,再往上就是区一级,宝安区2023年下半年有一批幼儿园申请区一级评估,如果通过了就将成为区一级幼儿园。

  • 龙华区公办幼儿园名单2023

    深圳龙华区的公立性质幼儿园不少,各街道的各社区基本都有覆盖,目前共有138所,具体名单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