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育儿指南 > 智力发展 > 宝宝早教方案 每天只需10分钟
宝宝早教方案 每天只需10分钟
2014-11-17 15:13【我要纠错】

【导语】: 新生儿期的早期教育格外重要,爸爸妈妈们不要担心没有时间陪孩子,其实每天花10分钟早就孩子就可以了!

  

  ①视觉训练。用一个红球放在婴儿的眼前,引起婴儿两眼注视,并可慢慢移动,使两眼随红球方向转动。

  ②听觉训练。用摇鼓或铃在婴儿耳边轻轻摇动,婴儿听到铃声可转向铃声方向。

  ③触觉训练。当乳头触及婴儿的嘴边,婴儿会作吮吸的动作。抚摸婴儿的皮肤,婴儿会露出舒适的微笑。

  ④发音训练。要经常和婴儿讲话,虽然婴儿听不懂,但听到父母的讲话声、笑声,婴儿会感到舒适、愉快。

  ⑤抓握训练。把有柄的玩具塞在婴儿手中,让婴儿练习抓握。

  ⑥动作训练。洗澡后,室温保持27OC,给婴儿做被动操,使婴儿手足运动2—3分钟,有时也可训练婴儿俯卧,使其抬头,但时间只能在几秒钟之内。

相关阅读》》》早教误区毁孩子一生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市海纳培训中心怎么样

    深圳市海纳培训中心是深圳市营销协会的直属培训机构,成立于2006年7月,是一家专业化的营销管理培训机构,详细信息见下文说明。

  • 家长应避免婴幼儿早教三个误区

    现在家长都很注重宝宝早教教育,然而,由于经验缺乏,家长在婴幼儿早教问题上存在误区。下面小编为你盘点婴幼儿早教的三个误区,详情点击查看本文

  • 宝宝三岁前 父母应该做好这8件事

    当宝宝呱呱坠地时,初为人父母者总会把全部精力投入其中,细心呵护。爸爸妈妈要了解并熟悉宝宝发育的关键期,尤其要做对以下8件事,才能让宝宝健康成长。

  • 早教对宝宝有用吗

    不少家长都想让家里的宝贝去早教中心上早教,但是也有上过的家长说没有用,到底有用吗?如果有用多大上合适,又该怎么挑选呢?

  • 深圳夏天艺术团怎么样

    深圳夏天艺术团是集组织培训、表演、考级、比赛于一体的资深的少儿艺术团体,为全国艺术院校及深圳各大名校输送了大批优秀的舞蹈人才和艺术特长生。

  • 罗湖区美育儿童音乐舞蹈国际机构怎么样

    美育是华人世界专业的儿童艺术教学中心及师资培训机构,还有五大类课程,非常适合孩子们进行启蒙类、才艺类等教育培训,赶紧来看它的评价和课程特色吧!

  • 深圳欣怡教育怎么样(电话、地址、简介)

    深圳欣怡教育专注于学历课程在线学习,立志成为深圳本土专业的课程丰富的在线学习的专本科学历以及研究生考前辅导产品提供商和服务商。

  • 汇霖教育艺术培训怎么样

    汇霖艺术团以综合性文艺演出为主,少儿艺术培训为辅,可承接大型文艺活动策划、精品文艺创作等项目,赶紧来看看他的详细信息吧!

  • 深圳多多熊艺术家园怎么样

    深圳多多熊艺术家园定位是学童素质培养社区便利店!开设美术基础教育,动漫设计与卡通、书法国画与墨趣、艺术创作、应用美术等为一体的多元艺术服务机构。

  • 深圳多多熊艺术家园好不好(简介+评价)

    多多熊艺术家园,让热爱和欣赏艺术的人信得到最贴心的艺术服务。各分点课程设置系统完善,能满足孩子的不同兴趣爱好、不同年龄的学习需求。

  • 深圳格林学堂怎么样(简介+课程+评价)

    格林学堂是一站式国际精品教育成长中心,在格林学堂孩子们得到的不是某个单独的课程,而是为0-12岁儿童提供的一站式高素质教育体系,相信对于您的孩子来说,格林学堂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深圳菲戈足球学院怎么样(费用+评价)

    胜利联盟菲戈足球学院为4-15岁青少年提供专业双语足球培训课程,所有教学均在课余时间进行,对于想要报名的家长来说,它的费用价格是多少?课程设置怎么样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