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深圳亲子 > 教育资源 > 健忘的小猪
健忘的小猪
2012-11-16 09:40【我要纠错】

小猪的超市开业了,超市里处处洋溢着喜气。

母鸡来到超市,想买些鸡蛋回去。她挑了几个鸡蛋放进篮子里,正准备付账时,却发现自己忘了带钱。于是,母鸡对小猪说:“我今天没带钱,能不能先欠着?到时候我会来还的。”

“行,那你就先欠着吧!”小猪爽快地答应了。他找出一个小本子,在上头画了一些叠加起来的椭圆,表示母鸡欠他的几个鸡蛋钱。

不久后的一天,母鸡把买鸡蛋的钱给补上了。小猪随手拿来一支笔,在本子上画的鸡蛋中间竖画了一笔,表示母鸡已经把鸡蛋钱还了。

几个月后,母鸡又来逛超市了。她刚一进来,就被小猪给叫住了:“你还欠我一串糖葫芦的钱呢!”

“没有啊!”母鸡分辩道。

“有。不信,我找出本子来给你看看!”小猪把本子打开一看,上头果然画着一串“糖葫芦”。

母鸡傻眼了,只得据理力争。他们俩一个说有,一个说没有,正吵得不可开交之际,羊博士过来了:“你们为啥事吵得面红耳赤呀?”

小猪说:“母鸡欠我一串糖葫芦的钱,可她却死活不承认!”

“我确实已经还了他的鸡蛋钱,他却硬说我还欠一串糖葫芦的钱没还,请您评个理吧!”母鸡很委屈。

羊博士说:“你们都别争了,我用回想器帮你们查查。”说着,他拿出回想器一查,真相立刻大白了。

健忘的小猪只得惭愧地低下了头,为自己的鲁莽向母鸡道了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本子 超市 鸡蛋 母鸡 糖葫芦 
  • 【亲子游戏】老鹰捉小鸡(适合3岁以上的宝宝玩,也可作为幼儿园里大家一起玩的游戏)

  • 一群二流子

  • 小母鸡之死

  • 海尔·柯贝斯(公鸡和母鸡的故事)

  • 林中小屋

  • 完全是真的(母鸡与公鸡的故事)

  • 家养公鸡和风信公鸡

  • 2024广东开学第一课直播入口+时间

    注意啦,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了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具体播出时间和直播入口都给大家准备好了,大家记得准时收看哦。

  • 2021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小学组题库(含答案)

    注意啦,2021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已经启动了初赛答题,题目都是从题库里随机抽取20题。小学组题库共104道题,具体题目及答案详见正文。

  • 青骄课堂第二课堂2023禁毒知识竞赛答题入口

    答题系统不限IP,学生可利用同一台电脑、同一部手机答题,但每人答题次数仅限一次。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进行答题,手机或电脑都行,不用下载软件,直接在浏览器打开就行,具体答题入口已经为大家

  • 龙岗区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公布 共108个教学点

    龙岗区的家长注意,龙岗区已经公布了审批备案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单,请远离不在名单的培训机构及教学点。

  • 光明区新增11所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取得办学许可证

    目前,深圳各区都对培训机构加强监管,光明区也是对培训机构进行严格审批,近日公布了11家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名单,具体详见正文。

  • 上一篇文章:狗兔赛跑
  • 下一篇文章:女水妖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