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活动专题 > 活动资讯 > 2023中国乒超联赛今日开赛(12月22日)
2023中国乒超联赛今日开赛(12月22日)
2023-12-22 13:43【我要纠错】

【导语】:2023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今日开赛!冠军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2023中国乒超联赛

  比赛时间:12月22日-24日

  比赛赛程安排

  

  一、关于检票入场

  1.所有观赛人员需携带购票时的有效证件,严格按座位号就座。

  2.每人凭票仅可入场一次,一人一票(含儿童)对号入座。儿童请在家长陪同下,凭票入场。

  3.请着装整洁、自觉接受安全检查。严禁携带违禁物品;易燃易爆物品;液态物品入场。

  二、关于儿童入场

  1.因安全管理需要,不满6岁儿童不建议入场。

  2.6岁以上儿童需有监护人陪同,一人一票(含儿童)凭票入场。

  三、观赛要求及退场

  1.观赛期间请文明观赛,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得超越安全警戒线,不得将物品扔向比赛场馆,不得污言秽语,理性对待球队输赢,确保比赛顺利、安全进行。

  2.场内禁止吸烟、禁止踩踏座椅、禁止投掷物品、禁止翻越隔离设施,拍照请勿使用闪光灯。

  3.比赛结束后请大家自觉把座位上的垃圾带走,文明观赛。

  4.退场时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引导,自后向前、先两边后中间、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有序退场。

  四、关于交通出行

  比赛当天活动现场及周边区域停车位有限,请购票者观众尽量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开私家车观赛的球迷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有序停车。

  场馆电话:0755-28189179(票务咨询请联系大麦网)。

  出行指引

  活动当天演出场馆不提供停车位,建议绿色出行。如确需驾私家车前往,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有序停车。

  

  一、公共交通

  地铁:清湖地铁站D出口

  公交:文化广场东站、深圳书城龙华城站、伍屋村站。

  二、停车场地址

  1.星河iCO(龙华店)地下停车场

  2.深圳书城(龙华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乒乓球】获取中国乒超联赛参加名单、比赛日程表、优惠住宿酒店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年中国乒超联赛总决赛赛程出炉

    第二阶段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为期3天(12月22-24日)。22日到23日主要为女团半决赛和男团半决赛,24日则为男团决赛和女团决赛以及颁奖仪式。

  • 2023年中国乒超联赛第二阶段参赛选手名单

    乒超联赛第二阶段(总决赛)的男队有上海地产、山东鲁能、山东魏桥、汕头明润,女队有深圳大学、山东鲁能、上海龙腾、上海华东理工。

  • 2023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在哪举办

    今年的乒超联赛分为两阶段进行,目前第一阶段的赛事已经结束,第二阶段赛事将在深圳龙华文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 2023中国乒超联赛购票时间

    乒超总决赛12月14日12点开票!第二阶段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为期3天(12月22-24日)。

  • 2023中国乒超联赛第二阶段赛程表

    第二阶段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为期3天(12月22-24日)。22日到23日主要为女团半决赛和男团半决赛,24日则为男团决赛和女团决赛以及颁奖仪式

  • 2023年中国乒超联赛购票入口

    乒超总决赛12月14日12点开票!第二阶段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为期3天(12月22-24日)。

  • 2023年深圳乒超联赛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乒超联赛第二阶段的票将于今天(12月14日)12:00正式开售,根据赛程将同时开售6个场次观赛门票。

  • 2023深圳中超主场赛程时间表

    2023赛季中超联赛即将拉开序幕,深圳足球队将在主场——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开启新的征途。

  • 2023中超联赛深圳队主场购票入口(附网址)

    2023中超联赛深圳市足球队(深足)主场球票可通过大麦网购买。主场球票均采用实名制电子票,申请购票人填报的个人信息要求务必真实准确。

  • 2023深圳中超主场年票价格(附购票方式)

    2023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中超联赛主场年票价格为999元。学生价600元。包含2023赛季中超深圳队主场赛事、2023足协杯深圳队主场赛事 (不含决赛)。

  • 2023中超联赛深圳队4月主场赛程公布

    2023中超联赛将于4月15日开幕,深圳队将在4月迎来3场主场比赛。深圳队时隔三年重回主场,首轮4月16日19时35分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迎战青岛海牛。

  • 2021世界女排联赛中国女排参赛队员有哪些(附联赛直播入口)

    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在意大利里米尼举行。第一阶段中国女排派出13名队员打头阵。目前,中国女排世联赛名单日前也进行了更新调整,在第一阶段队员的基础上,增加了朱婷、袁心玥、龚翔宇、李盈莹、丁霞、颜妮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