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龙岗国际艺术中心平面图
龙岗国际艺术中心平面图
2023-12-21 14:05【我要纠错】

【导语】:龙岗国际艺术中心定位为科技文化融合创新基地,功能涵盖大型5G智慧演艺中心、艺术展览体验孵化中心、科技艺术教育中心等,科技与文化融合、协同发展,打造深圳城市文化名片和旅游打卡胜地。

  龙岗国际艺术中心定位为科技文化融合创新基地,功能涵盖大型5G智慧演艺中心、艺术展览体验孵化中心、科技艺术教育中心等,科技与文化融合、协同发展,打造深圳城市文化名片和旅游打卡胜地,助力深圳建设全球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和国际文化创新创意先锋城市。

  该中心建成后,将提供多个大型活动空间,包括1600座的剧场600座的礼堂300座的小型剧场,让观众欣赏戏剧、舞蹈、音乐等多种表演形式,并在艺术文化和教育空间内融入特色数码体验。

  其主要的艺术空间设于每座建筑的顶层,以空中花园环绕,能让游客饱览黄金山及四周绿意盎然的自然景色。

  项目总平面图.jpg

  深圳市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pdf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演唱会最新消息(更新中)

    本地宝为您带来深圳近期演唱会最新消息,包括演出时间、地点及票价和购票方式等,详情请看正文。

  • 深圳宝安工会产业工人技能促进中心地址、电话

    宝安工会产业工人技能促进中心地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景芳路62-5,咨询电话0755-23359435、0755-23357152。

  • 龙华区2024年公益艺术培训第二期春季班报名指南

    2024年公益艺术培训(第二期)春季班即将开课,不拼手速,随机抽取!本年度公益艺术培训以“菜单式”配送服务形式推出共8期课程,面向市民群众及特殊群体免费开放。

  • 2024光明五一非遗文化艺术周活动攻略

    “多彩非遗,印象光明”第二届光明非遗文化艺术周活动将于4月30日-5月5日开启!好看、好吃、好玩又好逛!

  • 深圳湾体育中心演唱会安排表(持续更新中)

    本文将为各位带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开展的演唱会时间安排计划,接下来有马思唯、王栎鑫等多位明星的演出。

  • 2024深圳景德镇陶瓷艺术展参观攻略

    想看「无语佛」不用去泉州了,深圳也能看!18罗汉独家专题展现身深圳,就在当下,展览时间、地点、路线等信息见正文。

  • 深圳大运体育中心演唱会安排时间表(持续更新中)

    本文将为各位带来2024年深圳大运体育中心演唱会的安排时间表,有林俊杰、张学友等明星将在此开演。

  • 深圳滨海艺术中心会员办理攻略(办理方式+会员优惠)

    深圳滨海艺术中心普通会员会籍不设有效期;欢乐/臻享PLUS/黑金PLUS年费会员有效期为一年,会籍费非储值,年费会员办理成功后不退不换。

  • 2024深圳湾体育中心大众健身场馆清明节营业安排

    清明节9:30-16:00公益免费(羽毛球场),可提前一日预订成功后,于锻炼当日持本人有效证件至"综合运动服务中心"办理开场;每人限订一片场/小时,先到先得,订完即止。

  • 2024龙华文体中心清明开放时间

    训练馆(羽毛球、乒乓球)开放时间:08:00-22:00,游泳馆开放时间:06:30-9:30(早场)、14:00-17:00(下午场) 、18:30-22:00(晚场),更多场馆开放时间见正文。

  • 深圳城市春天社康服务中心免费叶酸领取方式

    准备怀孕和孕早期3个月的生育妇女都能享受免费增补叶酸服务,提高人口素质,现将免费叶酸领取流程公布如下。

  • 深圳市网羽中心清明节当天免费开放(附订场方式)

    “清明节”国家法定节假日当天,深圳市网羽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网球馆、羽毛球馆免费对市民开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