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深圳春节可以放烟花吗
深圳春节可以放烟花吗
2024-01-24 11:35【我要纠错】

【导语】:深圳市应急管理局正组织各区各有关部门深入排查、梳理我市具备烟花爆竹储存、经营和燃放条件的区域,研究我市在部分区域部分时段放开烟花爆竹销售燃放的可行性,推动进一步优化完善我市烟花爆竹销售燃放管控相关措施。

  深圳春节可以放烟花吗?

  小编的同事向官方进行咨询后得到的回复如下图所示:

  

  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及《深圳经济特区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市应急管理局会同市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已于2023年12月15日联合发布关于在深圳市范围内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深汕特别合作区自行制定并发布通告),明确2024年春节重占乐未经批准不得燃放烟花爆竹。

  针对近期媒体和市民关注的全国人大法工委关于全面禁止销售燃放因花爆竹规定的审查意见,市应急管理局正组织各区各有关部门深入排查、梳理我市具备烟花爆竹储存、经营和燃放条件的区域,研究我市在部分区域部分时段放开烟花爆竹销售燃放的可行性,推动进一步优化完善我市烟花爆竹销售燃放管控相关措施。

  深圳春节内容推荐:

  》》2024深圳花市汇总(各区时间+地点+活动内容)

  》》2024年深圳春节活动汇总(花市+庙会+灯会+嘉年华+灯光秀)

  》》2024深圳春节灯会活动汇总(时间+地点+门票)

  》》2024深圳春节灯光秀表演汇总

  》》2024深圳春节舞龙舞狮表演时间+地点(汇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春节】可获深圳春节精彩活动(烟花+灯光秀+舞狮+赏花+庙会+灯会+展览+市集)汇总、各区热门活动及游玩攻略、景区优惠门票购买、春节烟花免费观赏点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元宵可以放烟花吗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分将在元旦、春节、元宵节等节日期间采取联合行动,严厉查处和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

  • 2024深圳世界之窗元宵节烟花表演时间

    嘭嘭嘭响起,烟花解锁幸福时刻,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与家人共赴烟花之约,感受元宵节最悸动的时刻!

  • 2024深圳元宵节哪里可以看烟花

    2024年元宵节,在深圳世界之窗可以观看烟花表演,需要注意的是,景点需要购票进入。

  • 2024年深圳世界之窗烟花秀最佳观赏位置

    2024年深圳世界之窗烟花最佳观赏点在世界之窗景区内埃菲尔铁塔下及铁塔2楼,常规表演时间:每周六及节假日晚21:00.

  • 2024深圳世界之窗烟花表演时间及地点

    深圳世界之窗烟花之舞常规表演时间为:每周六及节假日晚21:00;春节期间表演时间为除夕至初八晚上21:00。

  • 深圳烟花爆竹违规处罚规定

    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和《深圳经济特区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未经市人民政府批准,严禁在深圳市内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违者可处行政拘留;对引起火灾或爆炸事故,造成人员伤亡、财产损

  • 深圳烟花爆竹禁放区域

    深圳全市禁私自燃放烟花爆竹。深汕特别合作区根据《广东省深汕特别合作区条例》,结合辖区实际,自行制定并发布烟花爆竹管理通告。

  • 在深圳可以放鞭炮吗

    未经市人民政府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燃放烟花爆竹。并且严禁在公共汽车、地铁、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上携带、运输烟花爆竹。

  • 在深圳可以放烟花吗

    未经市人民政府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燃放烟花爆竹。对违反本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公安等部门将按照《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 深圳燃放烟花爆竹举报电话

    市应急管理局举报电话:12350(举报非法生产、储存、经营);市公安局举报电话:110,22222110(举报非法销售、运输、储存、燃放);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举报电话:12319(举报非法销售、储存)。

  • 2024深圳春节违规销售燃放烟花爆竹举报电话

    2024深圳春节违规销售燃放烟花爆竹举报电话有所不同,深圳市应急管理局举报电话:12350(举报非法生产、储存、经营);深圳市公安局举报电话:110,22222110(举报非法销售、运输、储存、燃放)等。

  • 深圳春节烟花爆竹禁放时间

    未经市人民政府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燃放烟花爆竹。对违反本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公安等部门将按照《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