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2023首届盐田山海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比赛期间交通管理措施通告
2023首届盐田山海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比赛期间交通管理措施通告
2023-12-14 13:34【我要纠错】

【导语】:首届盐田山海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比赛将于2023年12月17日(星期日)9时至13时举行。为确保比赛期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管制的交通管理措施。

  首届盐田山海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比赛期间交通管理措施通告

  首届盐田山海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比赛将于2023年12月17日(星期日)9时至13时举行。为确保比赛期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管制的交通管理措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现将比赛期间采取的交通管理措施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理措施

  (一)比赛前临时管制时间及路段。

  1.2023年12月15日22时至16日6时,16日22时至17日7时,深盐路(海山路-香径南街,东往西方向)路段实行全封闭管理措施(搭建公路自行车赛事起点相关设施)。

  2.2023年12月14日22时至15日6时,环梅路(艺海路-闻檀道盐田体育中心,东往西方向)路段实行全封闭管理措施(搭建公路自行车赛事终点相关设施)。

  3.2023年12月15日22时至17日10时,深盐路(海山路-香径南街,东往西方向)右侧车道和左侧车道(长度为100米)实行封闭管理措施(搭建公路自行车赛事起点相关设施)。

  4.2023年12月15日6时至17日15时,环梅路(艺海路-闻檀道盐田体育中心,东往西方向)右侧车道和左侧车道(长度为100米)实行封闭管理措施(搭建公路自行车赛事终点相关设施)。

  5.2023年12月16日22时至17日10时,深盐路(马庙街-海山路,西往东方向)右侧车道(长度为200米)实行封闭管理措施(搭建公路自行车车队维修等待区)。

  (二)比赛期间管制措施。

  根据比赛线路安排,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将于12月17日7时开始对深盐路(海山路-沙深路)路段实施交通管制,而后随着比赛队伍推进,将依次对深盐路海涛路口、深盐路园墩东街路口、深盐路沙深路口(折返)、深盐路沙业街路口(东往西)、深盐路官上路口、深盐路海涛路口(西往东)、深盐路马庙街路口、深盐路海山路口、深盐路下梧桐路口、深盐路海景二路口、深盐路上东湾路口、深盐路东湾五路口、深盐路临海路口、深盐路梧桐山立交转盘、深盐路进港二路口、深盐路明珠立交往深盐路东行匝道、深盐路东海道路口、深盐路惠深沿海高速东行海鲜街出口匝道、深盐路北山立交掉头匝道、深盐路北山道路口、北山道海边街路口、北山道盐梅路口、盐梅路海鲜街路口、盐梅路盐三路口、盐梅路东港区路口、盐梅路中兴和泰海景酒店路口、盐梅路环梅路西路口、盐梅路环梅路东路口、环梅路海星路口、环梅路海兰路口、环梅路闲云路口、环梅路艺海路口、环梅路环碧路口、闲云路上成路口、东部华侨城内部道路(闲云路-盐三路景观路转盘)、盐三路景观路转盘、盐三路茶溪谷停车场路口、盐三路茵特拉根酒店路口、盐三路深大师院国际高中(云海谷)艺体中心路口、盐三路小三洲蓄能水电站路口、小三洲蓄能水电站路段、三盐公路全段、三盐公路横盐公路路口、横盐路、北山道(由北往南逆行)、北山道永安路口东侧路段、北山道、北山道盐田路口东侧路段、北山道北山工业区路口、北山道华大基因路口、北山道深盐路口逐步实施交通管制。

  (三)比赛期间流量控制。

  由于比赛时间较长且位于盐田区主要干道上,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将对梧桐路、海景二路、梧桐山大道、永安路、东海道、惠深沿海高速东行海鲜街出口、惠深沿海高速大梅沙出口和艺海路、环碧路、上成路等平交路口实施流量控制,尽量减少赛事周边道路的交通影响。请市民和驾驶人注意交通信号指示,服从现场执勤交警指挥。

  二、出行提示

  (一)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避开赛道周边道路,确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建议选择沙深路、梧桐路、海景二路、东海道、明珠道、盐田路、梧桐山大道、惠深沿海高速、环碧路、上成路等道路绕行前往。

  (二)交通管制期间,行经上述管控路段的公交线路将有所调整。请在上述路段乘坐公交的市民,留意交通部门发布的信息,合理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三)赛事期间,大梅沙海滨公园车辆出入口将进行封闭,有自驾前往的市民可选择赛事结束后出行或者选择景区内其他停车场。

  三、执勤交警将在管制路口设立禁行牌或者是利用设施隔离进行管控,并在相邻路口进行前端分流,在周边道路进行分流疏导,请市民和驾驶人注意管制路段标志或者交通设施的指示,服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

  四、路况信息发布方式

  比赛当天,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将通过道路信息诱导屏、电台广播、深圳交警互联网主页、手机APP、微博、微信播报实时路况,敬请市民在出行前掌握全市交通动态,合理选择出行线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交通调整】可及时查看深圳道路施工调整通告汇总,避免影响出行!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深圳市2024年清明节公告

    清明节是缅怀亲人、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为切实做好2024年深圳市清明期间现场祭扫服务工作,保障市民朋友的祭扫活动安全、有序、文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2024全国交通安全主题课直播观看指引(时间+入口+主持人)

    “知危险 会避险”2024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主题课,将于3月24日全网直播!

  • 2024年全国交通安全主题课直播入口+回放入口

    “知危险 会避险”2024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主题课,将于3月24日全网直播!

  • 2024年张学友深圳演唱会交通指引(地铁+公交)

    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深圳站举办场馆为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位于深圳龙岗区龙翔大道3001号,观演人员无论是搭乘公交还是地铁都能到达。

  • 2024年五月天香港演唱会时间+地点+交通指引

    五月天 [ 回到那一天 ]25周年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演出时间2024年4月30日、5月1、3、4、5、7、8日7时15分PM。

  • 深圳湾口岸过关攻略(地址+时间+交通)

    深圳湾位于深圳市蛇口东角头,口岸(旅检)通关时间为6:30-24:00,入境的是香港屯门区,位置较偏,过关之后,可以直接在现场购买大巴票前往目的地,打车也可以。

  • 深圳罗湖口岸通关攻略(地址+时间+交通)

    深圳罗湖口岸通关后可以直接乘坐港铁到香港各个地方游玩,简单方便!乘坐港铁还能手机支付哦~

  • 2024全国游泳冠军赛深圳大运中心交通指引

    202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将于4月19日至27日在深圳大运中心游泳馆举行,观赛人员可搭乘地铁16号线、3号线及14号线至大运站。

  • 深圳民治体育公园地址+交通指引

    民治体育公园位于民治大道和民康路交汇口东南角,5号线至民治地铁站B口,步行约600米即可到达。

  • 2024深圳人民公园月季花观赏攻略(开放时间+客流限制+交通指引)

    深圳人民公园中展出月季品种300余个,五个主要观赏区为月季园、玫瑰宫、沁春园、花意溪、企业花园。

  • 2024许嵩深圳演唱会地点+交通指引

    2024年许嵩[呼吸之野]巡回演唱会深圳站的举办时间为2024年4月27日19:00,举办地点为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场,公交地铁都能到。

  • 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交通攻略(公交地铁+火车高铁+飞机)

    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位于南山区,经常会举办演唱会,前去观演的歌迷们赶快收好这份交通攻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