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第150届深圳车博会11月25-26日于宝体举办
第150届深圳车博会11月25-26日于宝体举办
2023-11-22 11:59【我要纠错】

【导语】:本届车博会将启用宝体三个广场,西广场6000平方为宝马品牌二手车专场。下广场5000平为新车展区,豪华、进口、自主、合资、新能源齐聚,各种新款车型将会在宝体车展现场迎来首秀。

  2023第150届深圳车博会将于11月25-26日在宝安体育馆举办!

  本届车博会将启用宝体三个广场,西广场6000平方为宝马品牌二手车专场。下广场5000平为新车展区,豪华、进口、自主、合资、新能源齐聚,各种新款车型将会在宝体车展现场迎来首秀。深圳车博会年度大戏即将上演!

  门票

  本届深圳车博会举办时间为11月25-26日,观众需凭门票过安检入场,现场购票20元/张。目前,组委会已开通线上预约通道,观众可提前预约免费赠票。

  车展门票免领取入口

  

  补贴

  2023年宝安区下半年汽车促消费活动(第二轮)来啦!总额5000万,11月1日至11月30日期间买车的小伙伴,在符合补贴条件的前提下,可申请补贴,在不突破单台最高补贴标准的前提下,平均分配该档位的补贴总金额。

  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在10万元(含)至20万元(不含)的,设置补贴总额1300万元,每台最高补贴0.7万元。

  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在20万元(含)至30万元(不含)的,设置补贴总额1500万元,每台最高补贴0.9万元。

  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在30万元(含)至50万元(不含)的,设置补贴总额1700万元,每台最高补贴1.2万元。

  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在50万元(含)以上的,设置补贴总额500万元,每台最高补贴1.5万元。

  在活动期限内,每位申报人仅能申请1次且1辆车的本活动补贴,本活动补贴可与国、省、市消费补贴叠加享受。

  如何前往现场?

  公交地铁或者自驾都可以哦!

  公交:前往宝安体育馆可搭乘公交至宝安体育馆站、宝安体育馆北站、宝安体育馆东站;    

  地铁:搭乘地铁1号线至宝体地铁站A出口直达。

  自驾导航:宝安体育馆,馆外停车场设有停车位230个。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深圳婚博会时间地点+参观攻略

    2024年3月2-3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第37届春季深圳婚博会来啦!门票免费领票通道全面开启!准备结婚的新人可以领取免费门票啦

  • 2024第153届深圳车博会时间+地址+交通+购车补贴

    2024第153届深圳车博会将于2月24-25日在宝安体育馆启幕。同期,还将在深圳东部市场——龙岗世贸中心举办首届哪买车龙岗好车节,一场大型的汽车+文化盛宴将于宝安、龙岗两区隆重上演,计划龙年开新车的市民

  • 2023深圳茶博会今日开幕(12月21日)

    深圳茶博会2023年12月21日-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观众可以免费领票参观哦~

  • 2023深圳茶博会免费乘车券领取使用方式

    展会期间(12月21-25日),前来参展/观展的朋友们凭借茶博会纸质证件或电子门票匹配乘车券可免费到达深圳会展中心,或从深圳会展中心站出发,或乘坐途经会展中心的指定公交线路,每张票可享受免费乘车一次

  • 2023深圳茶博会要门票吗

    深圳茶博会2023年12月21日-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100000㎡展览面积,解锁City Walk·展会版!

  • 2023年深圳茶博会免费门票预约入口

    深圳茶博会2023年12月21日-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参观观众可免费领取门票。

  • 2023深圳茶博会观展攻略(时间+地址+门票+展位图+乘车券)

    深圳茶博会2023年12月21日-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展会期间,凭借电子门票,可到深圳国际茶博会现场2楼服务台免费领取乘车券哦。

  • 2023深圳茶博会时间+地址+交通指引

    深圳茶博会2023年12月21日-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展会期间,凭借电子门票,可到深圳国际茶博会现场2楼服务台免费领取乘车券哦。

  • 2023第十七届深圳金博会时间地点+门票领取入口

    本届金博会以“凝聚金融新动能,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会面积达3万平方米,近300家金融机构和企业将携多款金融产品集中亮相。

  • 2023深圳首届儿童友好博览会现场活动

    2023深圳首届儿童友好博览会现场活动,儿博会期间,树洞中还将有以下“彩蛋”体验,可以带着孩子一同感受,详细内容见正文,

  • 2023深圳食博会今日开幕(12月1日)

    深圳食博会12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以“美味优品 圳食未来”为主题,展会面积5.25万平方米。想要前往参观的朋友赶紧来登记吧!

  • 2023深圳食博会观众没有公司可以参加吗

    深圳食博会普通观众也可以入场,普通观众入场没有日期限制,12月1日至3日每天早上9点可以入场,并且可以在服务台领取免费地铁乘车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