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国内热点 > 热点资讯 > 2023张学友演唱会香港站门票公开发售特别安排
2023张学友演唱会香港站门票公开发售特别安排
2023-10-24 11:34【我要纠错】

【导语】:2023张学友演唱会香港站门票于10月27日周五上午10点开售,大家可以通过城市购票网网站或APP购买,相关购票说明见正文。

  2023张学友演唱会香港站门票公开发售特别安排

   不设售票处及自助售票机售票,门票于演出场次前14天内至演出当天提取。

  主办机构港威发展有限公司经与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商议后决定,《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 香港站》将不会安排于售票处及自助售票机售票,只设网上、流动应用程式及电话购票,并会实施「延后取票」方案。已从上述途径购票的人士须于每一场演唱会的演出日期前14天内至演出当天,携带用以购票的信用卡/扣账卡到城市售票网售票处或自助售票机提取已购门票;不设邮递及速递服务。

  售票详情如下: 

  《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 香港站》

  香港体育馆(红馆)

  13-14, 16-17, 19-20, 22-23, 25-26/12/2023

  ,280, 0, 0

  共10场,约23 100张门票于2023年10月27日(星期五)上午10时起于城市售票网公开发售。

  顾客可同时透过以下途径购票:

  城市售票网网页:www.urbtix.hk 

  流动应用程式URBTIX(Android、HarmonyOS及iPhone/iPad版)

  》》2023张学友香港演唱会城市售票网抢票攻略(含流程图示)

  电话购票:3166 1288(每日上午10时至晚上8时,包括公众假期)

  每人每次限购最多2张门票。

  售票首天网上及流动应用程式购票只接受Visa卡、万事达卡、美国运通卡或银联卡付款(以虚拟卡透过Apple Pay或Google Pay进行的流动支付方式并不适用);电话购票接受Visa卡、万事达卡、美国运通卡或不需要密码验证的银联卡付款。(售票首天购买此节目的门票时,当使用同一信用卡/扣账卡的累计购票数量在任何一次交易中已达上述的每次购票上限,该信用卡/扣账卡于当天即不能再用于购买此节目任何场次的门票。)

  除城市售票网和香港体育馆的渠道外,主办机构仅会透过以下指定平台公布所有最新的演唱会讯息:

  网站:https://www.umg.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MusicHongKo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universalmusichk/

  主办机构查询电话:9820 3189

  城市售票网呼吁顾客切勿光顾「黄牛党」城市售票网从未授权任何人在指定场地或途径以外售票,敬请留意。市民购买或取得未经授权的门票,会涉及风险,并助长门票炒卖,请循正式途径购票,以免受骗及招致损失。

  如遇有取消或延期举行节目城市售票网负责代表门票所载的节目主办机构印发/出售门票。倘主办机构的节目取消或延期举行,则由主办机构负责退款。除另有规定外,仅须向城市售票网最新购票记录所载的购票人士退款,以及在可行的情况下,按城市售票网最新购票记录所载,以购票人士在购票时采用的同一付款方式退款,但如门票以现金、八达通或转数快付款,则仅须向原有持票人士退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张学友】可获2023张学友香港演唱会抢票时间、抢票入口、抢票攻略、优先购人群、支付方式、深港往返出行攻略!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演唱会最新消息(更新中)

    本地宝为您带来深圳近期演唱会最新消息,包括演出时间、地点及票价和购票方式等,详情请看正文。

  • 2024周深深圳演唱会什么时候开售

    2024周深深圳演唱会时间是6月1日,演唱会门票4月30日20:00开售,官方售票平台为大麦网、美团猫眼、票星球。

  • 2024深圳五一劳动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本地宝为您带来深圳2024年“五一”劳动节各类活动汇总,包括演出、展会和消费补贴活动等,详情请看正文。

  • 2024华晨宇香港演唱会购票攻略(附交通指引)

    华晨宇香港演唱会5月24/25/26日16:00中环海滨活动空间开唱,全站票观演,分为三次开票,记得定好闹钟哦!

  • 2024刘德华演唱会官宣8站

    “ 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今天。”刘德华《今天…is the Day》全新巡演官宣定档8站,有你的城市吗?

  • 2024刘德华深圳演唱会最新消息

    刘德华深圳站演唱会批文来了2024月9月6至2024年9月8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连开三场!

  • 刘德华2024演唱会官宣

    “ 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今天。”刘德华《今天…is the Day》全新巡演官宣定档!有深圳!

  • 深圳湾体育中心演唱会安排表(持续更新中)

    本文将为各位带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开展的演唱会时间安排计划,接下来有马思唯、王栎鑫等多位明星的演出。

  • 深圳演唱会2024年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4年深圳接下来将有林俊杰、张学友、刘德华等明星演唱会,本文将持续关注深圳演唱会最新消息。

  • 深圳大运体育中心演唱会安排时间表(持续更新中)

    本文将为各位带来2024年深圳大运体育中心演唱会的安排时间表,有林俊杰、张学友等明星将在此开演。

  • 2024五月天深圳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交通

    2024年五月天深圳演唱会审批通过,2024年6月10日-23日6场开唱!问题来了,什么时候开票?

  • 周杰伦深圳演唱会2024开售时间

    周杰伦深圳演唱会2024年9月12日至15日在深圳大运体育中心连开4场,喜欢周杰伦的朋友记得抢票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