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2023南山半马配速员招募时间+招募要求+招募计划
2023南山半马配速员招募时间+招募要求+招募计划
2023-10-21 12:05【我要纠错】

【导语】:在马拉松赛场上,有这么一些人,他是赛道上的指挥官,他是团体颜值的担当,他是无私的奉献者,他就是官兔,也就是配速员。

  招募要求

   1  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无不良记录;

   2  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重视团队合作,品德优秀,赛事期间能够与配速员伙伴保持良好关系;

   3  符合2023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参赛要求的跑者;

   4  自愿加入2023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配速员服务工作,自身身体和心理素质良好,热爱跑步,承诺以服务跑友为原则,不追求个人成绩为目的,服从组委会相关调配;

   5  有良好的长跑基础,稳定的配速,娴熟的控速能力;

   6  2021年至今至少有两次报名组别的半程马拉松配速员经验,并提交成绩证明;

   7  2021年至今至少有三场(含)以上半程马拉松或全马项目经验,同时需提交含区间分段成绩的完赛证书;

   8  赛前和赛时需按照组委会要求统一穿着并佩戴相应标识配合宣传;

   9  自觉遵守、服从组委会对官方配速员的行程安排,不能配合组委会行程安排的取消其配速员资格;

   10  比赛前5天没有参加半程马拉松(含)以上的赛事和训练计划;

   11  本次报名参加2023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的官方配速员视为自愿放弃赛事奖金;

   12  男性身高不低于170cm,女性身高不低于160cm;

   13  组委会不提供外地选手的交通和住宿。

  招募计划

  计划招募2023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官方配速员36名,如下:

序号

组别

人数

1

1:30

(1小时30分钟完赛)

2人

2

1:45

(1小时45分钟完赛)

2人

3

2:00

(2小时完赛)

4人

4

2:15

(2小时15分钟完赛)

6人

5

2:30

(2小时30分钟完赛)

6人

6

2:45

(2小时45分钟完赛)

6人

7

3:00

(3小时完赛)

6人

8

关门兔

(3小时10分完赛)

4人

  招募时间

  2023年10月21日——10月25日

  初选时间

  2023年10月26日——10月27日

  测评时间

  2023年10月28日——10月30日

  配速员名单公示时间

  2023年11月3日

  配速员海报拍摄时间

  2023年11月12日

  配速员培训时间

  2023年11月12日

  招募通道及资料要求

  1 组委会指定报名邮箱:sznsmarathon@crland.com.cn,

  邮件主题:2023南山半马配速员名额申请;

  2 需提供个人基本信息(姓名、性别、身高、体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衣服尺码);

  3 需提供2021年至今至少两张半程马拉松或全马成绩证书(含分段成绩);

  4 需提供2021年至今,至少两张报名组别半程马拉松配速员证书;

  5个人素颜照片3张(所有照片为正面照、正面全身照1张,比赛照片1张、训练照片1张),照片大小不低于2M,不高于5M。照片为2023年的照片,如提交的照片不是2023年的视为自动放弃选拔。

  福利待遇

  1 2023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名额一个(已报名选手赛后统一退还报名费);

  2 获得组委会提供的跑步装备套装;

  3 参赛包等相关物资;

  4 在赛事官方渠道专题宣传,并根据赛事需要参与组委会组织的相关活动;

  5 颁发2023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官方配速员荣誉证书,并享受相关其他礼遇。

  温馨提示

  1 已经报名成功的运动员亦可按要求报名申请;

  2 作为官方兔子,不参与赛事名次排名及赛事奖金奖励;

  3 录取结果的最终解释权归2023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组委会所有。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南山半马】可获2023南山半程马拉松报名时间、报名入口、参赛要求和比赛路线等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南山区妇幼保健院清明节开停诊通知

    2024年清明假期为4月4日-4月6日。南山妇幼产科门诊、妇科门诊、儿科门诊、内科、中西医结合妇斗、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皮肤科、妇女保健科正常开诊。

  • 2024南山区清明祭扫倡议书

    清明期间,出行祭扫的人员和车辆较为集中,墓园内停车位有限,交警将对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提倡广大群众选择错峰等方式进行祭扫。

  • 2024南山博物馆清明假期开放公告

    南山博物馆(包括南头古城博物馆、天后博物馆、宋少帝陵、南头古城微型博物馆群)清明节假日期间(4月4日-4月6日)全天正常开放。

  • 2024年南山区体育消费券活动规则

    本活动仅限位于深港两地的实名用户参与,消费券可在南山文体通小程序上的指定场馆的相关项目在线购票使用,使用微信支付下单时满足门槛可直接抵扣(道具、教练等附加费用以场馆为准)

  • 2024年南山区体育消费券领取流程

    进入“南山文体通”小程序,在首页点击“南山体育消费季”入口或者你想参与的运动专场活动,即可进入抢券页面。

  • 南山区校园图书馆预约方式

    南山区多所学校图书馆变身“社区书房”面向社会开放。每所学校图书馆开放时间及面向对象不同,具体可进入“南山文体通“小程序查看。

  • 2024深圳南山汽车消费券申领指南

    2024年3月10日-2024年4月15日期间,个人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南山区纳统汽车经销企业处购买小汽车(新车),并在4月30日前在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完成注册登记的,可分档申领购车补贴。

  • 2024年深圳南山购车补贴多少钱

    2024年3月10日-2024年4月15日期间,个人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南山区纳统汽车经销企业处购买小汽车(新车),并在4月30日前在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完成注册登记的,可分档申领购车补贴。

  • 2024年南山区免费两癌筛查指南

    符合条件的南山区30-65岁的女性,在医院公众号或社康通预约后,按照预约时间前去检查。

  • 南山区免费两癌筛查网点汇总表(地址+电话+预约方式)

    南山区2024年有5家免费两癌筛查机构,分别是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南方科技大学医院、前海蛇口自贸区医院、深圳沙河医院沙河社康、深圳华侨城医院。

  • 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南山派出所搬迁公告

    2024年2月29日(周四)上午9时起,南山派出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1155号的办公点统一停止对外服务,需要咨询办理相关业务的市民朋友,请移步至南山派出所新办公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兴工路10号。

  • 2024深圳南山人才公园春节需要预约停车吗

    深圳人才公园停车场停车位需要通过美丽深圳公众号提前预约,预约成功了后才能去停车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