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节日信息 > 2023深圳笑咖喜剧馆跨年元旦脱口秀演出介绍
2023深圳笑咖喜剧馆跨年元旦脱口秀演出介绍
2022-12-22 14:51【我要纠错】

【导语】:臻品秀智同笑谷精心打造,单场一位主持人+多位职业脱口秀演员,爆笑90分钟!不定期神秘脱口秀大咖空降演出!臻品演出!场场爆满!

  【深圳】【智同笑合】圣诞元旦抢先购!周一到周日臻品脱口秀演出| 会展中心A口 |已消毒 专业剧场 |笑咖喜剧

  时间:2022.12.23-2023.01.03

  场馆:深圳市 | 笑咖喜剧馆

  购票入口:大麦网 (来源于票务网站,一般不支持退票,请谨慎购买)

  

  臻品秀智同笑谷精心打造,单场一位主持人+多位职业脱口秀演员,爆笑90分钟!不定期神秘脱口秀大咖空降演出!臻品演出!场场爆满!90分钟的快乐扫除emo,更有魔术脱口秀即兴问答、音乐脱口秀等创新形式等你解锁,本地潮流剧场,打卡种草指数5颗星。

  温馨提示:

  1.早鸟票(与普通票无异),库存有限,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买到就是赚到!

  2.演出为有座演出,座位先到先得,推荐观众抢前排位置,前三排是1000的块钱效果!

  3.出会展中心A口100米,专业脱口秀小剧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年】可获深圳跨年活动汇总、景点购票入口、烟花、灯光秀、演出、灯会等活动盘点。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母亲节带妈妈去哪玩?这些地方都有优惠

    2017年的母亲节是在5月14号,可别忘了给妈妈送上一份祝福哦!

  • 2020年深圳端午节放假安排(附拼假攻略)

    2020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什么时候?具体是哪一天?快来看看吧!

  • 2020元旦期间深圳博物馆正常开放

    深圳博物馆(包括历史民俗馆和东江游击队指挥部旧址纪念馆) “元旦节”期间(2020年1月1日)全天正常开放。

  • 2020年端午节加班工资怎么计算

    2020年端午节加班工资怎么计算?2020年端午节加班工资算几天?2020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什么时候?

  • 2019深圳莲花山灯光秀国庆节最新表演时间

    深圳莲花山灯光秀国庆节最新表演时间是什么时候?在莲花山哪里可以看?怎么去?快来看看吧。

  • 深圳清明节公交地铁路线变化一览

    深圳清明节公交、地铁线路有没有什么变化?到墓园怎么乘车到达?

  • 港澳同胞清明入境扫墓须谨慎 这些祭品不能入境

    清明节即将到来,一些港澳同胞也将携带祭品回乡拜祭祖先,但通关旅客携带的祭祀用品如乳猪、水果、带土花卉等禁止入境。

  • 深圳清明不会雨纷纷 清明期间将迎来冷空气

    根据市气象局发布的消息,预计清明节当天(5日)多云间晴天,早晚有轻雾,白天空气干燥,也就是说今年清明不会雨纷纷。周五冷空气驾到,最低气温降至15-16℃。一个清凉的清明即将到来!

  • 祭扫高峰将至 福永七沥墓园将提供2700余个停车位

    为缓解清明节期间七沥墓园及周边停车方面的压力,福永街道协调2700余个停车位供市民使用

  • 2018清明节高速免费吗

    2018清明节放假期间高速收费吗?2018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

  • 2018清明节是几月几日

    2018清明节是什么时候?清明节是哪一天?

  • 深圳清明公交出行攻略 踏春游玩正当时

    清明节小长假即将来临,你打算去哪玩呢?清明期间深圳往景区的公交线路、服务时间有所调整。出行前记得先查好交通攻略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