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深圳城事 > 深圳民生 > 12月20日-27日盐田区游泳馆暂停对外开放
12月20日-27日盐田区游泳馆暂停对外开放
2022-12-20 10:04【我要纠错】

【导语】:盐田区游泳馆因设备检修将于2022年12月20日-27日暂停对外开放,我馆各培训业务也将同步暂停。期间无法正常使用的各类会员卡(包含年卡、半年卡、次卡等卡种)、团体票、储值卡有效期相应顺延,延期天数等于闭馆天数。

  12月20日-27日盐田区游泳馆暂停对外开放

  通知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盐田区游泳馆因设备检修将于2022年12月20日-27日暂停对外开放,我馆各培训业务也将同步暂停。

  期间无法正常使用的各类会员卡(包含年卡、半年卡、次卡等卡种)、团体票、储值卡有效期相应顺延,延期天数等于闭馆天数。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游泳馆咨询电话:0755-22370905

  特此通知

  盐田区游泳馆

  2022年12月20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游泳】可获深圳各区游泳馆预约入口、营业时间、订场入口、价目表、入场规定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受台风苏拉影响盐田区游泳馆暂停开放

    受第9号超强台风“苏拉”天气影响,为保障市民朋友人身安全,盐田区游泳馆将于8月31日11:00起暂停对外开放,各培训业务也将同时暂停,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 龙华文体中心游泳馆晚场营业时间提前至18:30

    龙华文体中心游泳馆于2023年7月5日起将调整晚场营业时间,由19:00-22:00调整为18:30–22:00 ,其他时段不变。

  • 2023深圳中考游泳是必考项目吗?

    2023年深圳中考体育将原有的必考项目和选考项目全部纳入考试项目库,采取“选考两项”的方式,由学生在考试项目库中自行选择任意两个不同的项目参加考试。

  • 2023深圳中考游泳满分多少秒?

    2023年深圳中考100米游泳男生满分时间为1分28秒,女生满分时间为1分35秒。

  • 2023深圳中考游泳考试评分标准(100米男女)

    深圳中考游泳考试评分标准以分段分值表示,满分为120分,考试不限泳姿,考生可用任何泳姿游完全程。

  • 2023深圳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春节免费开放安排

    为丰富广大深圳市民的游泳健身活动,深圳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将在2023年1月21日 (除夕) 至27日 (初六)举办“全民健身”免费开放活动日。

  • 深圳盐田区游泳馆1月10日起闭馆维修

    为保障现场服务质量品质,给市民提供更好、更安全的健身锻炼运动环境,盐田区游泳馆将于2023年1月10日起开始闭馆进行维修,盐田区游泳馆重新开放时间根据工作进展另行通知。

  • 深圳盐田区游泳馆调整入场要求

    自12月7日零时起所有人员进入盐田区游泳馆区域无需核酸检查记录通行,凭"健康码绿码识别电子哨兵闸机"进入,规范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

  • 深圳盐田区游泳馆入场要求调整(自11月27日起)

    自11月27零时起所有人员进入盐田区游泳馆及内部各区域,都需戴好口罩,提供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或当日(24小时内)核酸采样凭证(记录)。

  • 深圳龙华区九龙山体育公园游泳馆价格表

    进入游泳馆人员须自觉遵守馆内相关管理制度,服从场馆工作人员管理。高龄老人及1.2米以下儿童必须有成人陪同,以免发生意外。

  • 深圳九龙山体育公园游泳馆预约指南

    九龙山体育公园位于福城街道观光路与观兴东路交界处,总建筑面积39660平方米,是龙华区今年开放的大型智慧体育场馆之一。作为一座以游泳为特色的体育公园,它拥有一个含标准泳道的室内恒温泳池。

  • 深圳湾体育中心羽毛球馆、游泳馆11月8日起恢复开放

    羽毛球馆将于2022年11月08日下午15:00恢复开放。游泳馆将于2022年11月09日恢复开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