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活动专题 > 活动资讯 > 2024深圳南山汽车消费券申领指南
2024深圳南山汽车消费券申领指南
2024-03-11 11:08【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3月10日-2024年4月15日期间,个人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南山区纳统汽车经销企业处购买小汽车(新车),并在4月30日前在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完成注册登记的,可分档申领购车补贴。

  》》南山购车补贴最新消息点此查看 2024年南山区购车补贴最新消息

  为进一步释放我区居民汽车消费潜力,扩大汽车消费需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开展2024年“爱车南山购”第一轮汽车专项促消费活动。操作规程如下:

  一、活动内容

  2024年3月10日-2024年4月15日期间,个人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南山区纳统汽车经销企业处购买小汽车(新车),并在4月30日前在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完成注册登记的,可分档申领购车补贴。本次活动购车补贴总额为8000万元,按消费者申请通过审核时间顺序先到先得,用完即止。鼓励在南山辖区保险机构购买车险。

   二、补贴标准

  根据单辆汽车的购车发票金额(含税价)审核后,分为四档发放汽车补贴:

  第一档: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在15万元(不含)至25万元(含)的,每台补贴4000元。该档设置补贴总额3000万元;

  第二档: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在25万元(不含)至40万元(含)的,每台补贴5000元。该档设置补贴总额3500万元;

  第三档: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在40万元(不含)至100万元(含)的,每台补贴7000元。该档设置补贴总额1300万元;

  第四档:购车发票价格(含税价)在100万元(不含)以上的,每台补贴15000元。该档设置补贴总额200万元。

  三、补贴对象及申请条件

  (一)补贴对象

  符合条件的个人消费者。

  (二)申请补贴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在参与活动的南山区纳统汽车经销企业(行业代码为“5261”,详见附件1-1)购买汽车并在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完成注册登记;

  2、消费者购车时间需在活动期间内,即发票、合同的开具和签署时间均要求在2024年3月10日-2024年4月15日期间;行驶证的发证时间要求在2024年3月10日-2024年4月30日期间;

  3、所购车辆须登记注册在申请人本人名下。

  4、所购车辆必须是新车,且符合公安部《机动车类型术语和定义》(GA802-2019)中机动车规格术语分类表规定的小型、微型载客汽车。

  5、营运车辆及特种车辆不在活动范围;

  6、在补贴期限内,每位申报人仅能享有1次且1辆车的本活动补贴。

  四、申请材料

  补贴申请人提交申请材料包括:

  1、申请人有效身份证件(内地居民提交有效期内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提交来往内地通行证,外籍人士提交护照及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表。如使用居民居住证开具发票的港澳台居民需在身份证件处增加提交居民居住证)

  2、购车合同(签订在2024年3月10日-2024年4月15日期间内,且合同签署时间不晚于发票开具时间,纸质合同有清晰完整的签字、盖章、签订日期及购车金额;电子合同有清晰完整的购车人姓名、合同编号、签订时间及购车金额);

  3、购车发票(发票开票时间在2024年3月10日-2024年4月15日期间内);

  4、新购车辆行驶证(发证日期在2024年3月10日-2024年4月30日期间内且不早于合同签署时间和发票开具时间);

  5、其他资料(特殊情况下需补充佐证的资料)

  以上所有资料持证(件)人、文书签署人、证件号码必须为申请人本人。

  五、申请流程

  无纸化,零往返,线上申请。

  符合申请要求的个人消费者通过“爱车南山购”微信小程序购车补贴申领页面,根据系统提示进行实名认证后线上申请。

  温馨提示:申请界面正在开通中,预计3月12日上午10点正式上线。

  第一步,在符合条件的汽车经销企业处选购车辆并取得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购车合同,并完成车辆注册登记、取得新购车辆的机动车行驶证书。

  第二步,下载微信APP,进入“爱车南山购”微信小程序购车补贴申领页面。

  第三步,点击“立即申请”按钮进入信息提报页面。

  第四步,拍照上传新购车辆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身份证件、购车合同、新购车辆的机动车行驶证书并核查确认相关信息后提交,提交时需授权进行实名验证,系统会对上述部分证件、资料进行自动比对,如不符合申报条件或信息与后台不一致,则无法提交并告知提交失败原因。

  第五步,申报资料全部上传成功后,消费者阅读并同意《补贴资金申领承诺书》对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进行确认。

  第六步,系统提示材料提交成功,等待审核。

  六、申请期限

  2024年“爱车南山购”第一轮汽车专项促消费活动自3月10日起生效,如资金使用完毕南山区工信局(商务局)将发布公告截止活动。

  七、审核及发放流程

  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对个人消费者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受理和审核,对审核通过的个人消费者在区工信局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通过消费者微信零钱账户发放补贴(同步发放等额提现免费额度,有效期30天)。

  八、注意事项

  1、消费者在理想智行汽车销售服务(深圳)有限公司购车需上传完整的购车合同(含附件购车明细单),合同签署时间以附件中的创建订单时间为准。

  2、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深圳)有限公司购车合同的签署日期以合同首页的“下单日期”为准。

  3、购车补贴申请人、新购车辆所有人、购车合同购买方、以及新车销售发票上显示的购买方、新车行驶证上所有人及接受购车补贴的微信账号实名认证必须为同一自然人。若不属于同一自然人,将无法获得补贴资金。

  4、购车补贴申请人须对申请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未能提供完整有效材料的,不能获得财政补贴资金。对提供虚假信息、恶意申请、骗取补贴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5、各汽车经销企业应准确向消费者介绍所售车辆对本政策的适用情况,不得误导、欺骗消费者,否则将追究相应责任。

  6、本轮汽车补贴的行驶证信息真实性将采用先提交后审核形式。

  7、本项购车补贴业务不需缴纳任何费用。

  九、电话咨询

  申请过程中的其他疑问可致电拨952005客服热线,拨4转入“消费券、消费补贴业务”,拨2转入“消费补贴业务”进入人工客服,或致电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83784327、南山区工信局26549759咨询。

  十、附则

  本规程由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解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附件:1-1.参与活动的南山区纳统汽车经销企业清单

序号

企业名称

1

深圳仰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

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深圳)有限公司

3

理想智行汽车销售服务(深圳)有限公司

4

深圳长盛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问界)

5

深圳市宝创森那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6

深圳市锦保汽车有限公司

7

深圳市易车合创科技有限公司

8

深圳市南方腾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9

深圳东风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0

深圳中升雷克萨斯汽车有限公司

11

深圳南山区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2

深圳大昌行深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3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深圳南方有限公司

14

深圳市锦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5

深圳市兆方联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6

深圳市粤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7

深圳鑫环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8

深圳市深标嘉汽车有限公司

19

深圳锦龙德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20

深圳星浩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1

深圳市众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2

深圳大兴通商汽车有限公司

23

深圳市标特福嘉汽车有限公司

24

深圳市华熙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5

深圳市粤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6

深圳市安信汽车有限公司

27

深圳市标特福林汽车有限公司

28

锦龙奥德汽车(深圳)有限公司

29

深圳市海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30

保利汽车(深圳)有限公司

31

宏信悦友股份有限公司

32

深圳市裕祥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33

深圳市安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34

深圳市大兴汽车有限公司

35

深圳南山埃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36

深圳市星时代贸易有限公司

37

深圳星时代汽车有限公司

38

深圳市通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39

深圳上汽大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

深圳市智行领鹏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41

深圳市环球粤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2

深圳马田汽车有限公司

43

深圳市南方众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4

深圳市大兴宝力汽车有限公司

45

深圳市后海粤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6

深圳市国顺昌汽车有限公司

47

深圳市圣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8

深圳宝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9

深圳市广鹏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50

深圳湾畔京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51

深圳市永奥实业有限公司

52

深圳市东顺鸿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53

深圳市车驰豪鹏汽车有限公司

54

深圳市车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55

深圳市滨海粤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56

深圳市宏翔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57

前海通利华深湾壹号(深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58

深圳前海大道前行科技有限公司

59

深圳市德商名车销售有限公司

60

深圳市吡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61

深圳市南山区新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62

深圳市前海瀛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63

深圳市瑞美高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64

深圳市德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65

深圳市南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66

深圳市领跑汽车有限公司

67

深圳锦龙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68

深圳精灵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69

深圳宝星行实业有限公司

70

深圳市深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71

深圳市极狐泰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72

深圳市天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73

深圳市汕龙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74

深圳市悦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75

深圳智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76

深圳市众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77

深圳市荣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78

深圳不息实业有限公司

79

深圳市鲲达供应链有限公司

80

深圳市红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81

其他未在名单上但实际已纳入南山区零售业统计、有参与意向的汽车企业

注:最终参与名单以实际活动为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南山消费券】可获深圳南山消费券领取入口、领取指南、消费券领取经验交流群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光明区数字人民币红包消费券领取使用攻略

    “龙年有礼 畅享光明”数字人民币红包消费券满666.01元减666元、满200元减100元、满100元减50元、满50元减25元。

  • 2023光明数字人民币红包在哪领取

    光明区新一轮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来了,本次消费券以数字人民币红包的方式发放,满200元减100元、满100元减50元,这次千万别再错过啦!

  • 2024年光明区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可以在哪里消费

    本次数字人民币消费券需要在指定商家或品牌使用,如六福珠宝、珀莱雅、百佳华超市、润园四季、光明大仟里和公明天虹商场的部分商铺。

  • 2024深圳光明区消费券最新消息

    光明新一轮消费券满666.01元减666元、满200元减100元、满100元减50元、满50元减25元,别错过了!

  • 光明数字人民币红包使用规则

    消费时通过数字人民币建设银行钱包支付时自动抵扣。活动商户非实时更新,以现场商户解释为准,市民可在消费前向商户询问确认。

  • 2024光明数字人民币消费券领取使用攻略

    光明区新一轮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来了,本次消费券以数字人民币红包的方式发放,满666.01元减666元、满200元减100元、满100元减50元、满50元减25元。

  • 畅想光明消费券怎么使用2024

    畅想光明消费券须在光明区参与活动商家消费场景使用(名单非实时更新,建议消费前先咨询商家确定)。

  • 2024年光明区数字人民币消费券红包怎么用

    消费时通过数字人民币建设银行钱包支付时自动抵扣。活动商户非实时更新,以现场商户解释为准,市民可在消费前向商户询问确认。

  • 光明消费券领取之后怎么使用

    红包将在中奖用户开通建设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并绑卡后自动到账,红包须在光明区参与活动商家消费场景使用(名单非实时更新,建议消费前先咨询商家确定)

  • 2024畅享光明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可用商户名单

    2024畅享光明数字人民币红包须在光明区参与活动商家消费场景使用(名单非实时更新,建议消费前先咨询商家确定)。

  • 2024深圳光明消费券怎么领?

    在“畅享Guangming”小程序内预约报名;市民报名成功后请等待系统公布结果,光明区数字人民币红包将在中奖结果公布后的两天内自动发放。

  • 2024深圳光明消费券领取流程

    深圳光明消费券仅限深圳市消费用户参与,手机定位在深圳市,进入美团或大众点评App,搜索“光明消费券”,点击进入活动页即可领取对应消费券。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