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文章推荐 > 福田情况通报
福田情况通报
2022-11-25 09:55【我要纠错】

【导语】:福田疾控部门对外地来深人员核酸检测阳性病例赵某(男,33岁)开展流调时发现,赵某未遵守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措施,多次违规外出到公共场所,并参加人员聚集活动,造成疫情传播严重危险。目前,赵某因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近期,福田疾控部门对外地来深人员核酸检测阳性病例赵某(男,33岁)开展流调时发现,赵某未遵守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措施,多次违规外出到公共场所,并参加人员聚集活动,造成疫情传播严重危险。目前,赵某因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认真执行政府的相关决定、命令和通告,积极配合疾控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不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深圳市福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5日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台风天这些人“逆风”而行!感谢你们守护深圳!

    9月1日晚上22时许,在南海大道由西往南的辅道处,出现树木倒伏。南山交警大队南头中队接到警情后,迅速赶到事发点,对涉事点进行清障工作,对过往车辆进行有序疏导。由于处置迅速得当,该路段未造成长时间

  • 台风过后,深圳这些人的故事刷屏了

    9月1日下午3点多,正在南澳办事处南渔社区枫浪山花园入户巡查的社工许秀倪、社区工作人员陈海连接到社区转来一个救助电话

  • 强冷空气即将入粤,未来三天气温持续下降

    14日夜间-16日,广东省大部有小雨(粤北的北部高寒山区有雨夹雪或冻雨),各地气温持续下降,过程日平均气温将下降8℃~12℃。

  • 重症患者怎么救治?春节将至如何做好个人防护? | 权威访谈

    从1月8日起,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深圳医疗机构做了哪些准备?对重症患者如何救治?春节将至,市民又该如何做好个人防护?深圳卫视&壹深圳客户端记者邀请了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深圳市

  • 福田文化“原创力”何以绽放

    一对房东和租客在今春那场下沙抗疫攻坚战中的生动故事,被一场十几分钟的小话剧《陌生人》呈现得酣畅淋漓,感人至深!

  • 慢下来的深圳,城市的另一面

    深圳按下了168小时的“慢行键”。168小时的公共交通停运,168小时的居家办公,168小时的减少流动……这些都是深圳有史以来从未经历的。但是现在,深圳看起来一切都还好。

  • 遛狗不牵绳将被罚 深圳狗证可微信办理

    深圳市城管局发动各区、街道城管执法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文明养犬”专项整治统一执法日行动。遛狗不牵绳、没有养犬证都将被罚。那深圳狗证该如何办理呢?深圳本地宝为你提供深圳狗证办理指南、办理流程

  • 深圳市珍爱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消费者要求退款

  • 听你的!“探寻深圳网红打卡地”网络评选活动面向公众征集

    深圳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好地方等着你来“剧透”,它们或许就是你路过的,一处深藏不露的秘密花园,或许是一片让人仰望璀璨星空的沙滩,由市委网信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晚报社承办的,“探寻

  • 当你在深圳北站遇到困难 记得找这些“橙马甲”

    1月26日,2024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市客运量最大的,特大型综合铁路枢纽,深圳北站迎来了大批返乡旅客。而从春运第一天起,深圳北站各个区域便,出现了一抹抹特殊的身影,他们身着橙色马甲,主动为广

  • 美好共此时 | 京基百纳KK TIME招商答谢会圆满举办

    7月20日,名流荟萃,大咖云集,共同见证了一场自然与商业的视听盛宴,“美好共此时KK TIME招商答谢会”在深圳瑞吉酒店举行,集餐饮、娱乐、购物、体验、休闲于一体的KK TIME融合区域发展开创全

  • “清单盘点+专班整改”!龙华区强力推进解决“道路移交难题”!

    “清单盘点+专班整改”!龙华区强力推进解决“道路移交难题”,,确保所有开通道路通行安全顺畅。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