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活动专题 > 活动资讯 > 2022粤工惠消费券福利兑换须知
2022粤工惠消费券福利兑换须知
2022-11-22 11:03【我要纠错】

【导语】:“粤工惠享券”将直接发放至中奖会员的微信卡包中。券可在广东省区域内支持微信支付的场所使用,消费满10元及以上的商品,在付款时出示个人微信付款码或者扫描商家收款码即可自动抵扣。

  2022粤工惠消费券福利兑换须知

  “粤工惠享券”将直接发放至中奖会员的微信卡包中。券可在广东省区域内支持微信支付的场所使用,消费满10元及以上的商品,在付款时出示个人微信付款码或者扫描商家收款码即可自动抵扣。

  若抵扣不成功,可能是门店使用了个人收款码而非商家收款码,建议更换门店再使用。

  福利有效期截止至12月18日23:59,请中奖会员尽快使用,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粤工惠享日」

  为促进消费增长,助力文旅纾困工作,自2022年5月起,广东省总工会通过粤工惠平台开展“粤工惠享日”活动,每月面向全省粤工惠实名会员发放2万张满10元减9.99元的“粤工惠享券”,还会不定时上线随机福利。(具体奖品内容请关注当月的活动推文)“粤工惠享券”可在广东省区域内任意一家支持微信支付的场所使用,付款时出示个人微信付款码或者扫描商家收款码,即可自动抵扣。通过每月发放消费券,激发职工消费潜力,进一步推动我省文旅消费市场回暖复苏,有效提振消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粤工会】可获广东工会消费券抽奖入口、活动规则、领取指南、会员注册入口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4深圳工会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参与时间

    2024年4月23日-4月25日期间,已实名认证的深圳工会会员可以参与工会答题有奖活动,有机会获得满50减20元惠工消费券-生活券、满30减10元惠工消费券-生活券。

  • 2024深圳工会2000个体检名额抽奖活动参与方式

    完成实名认证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会员可以报名参与深圳工会体检名额抽奖活动,体检套餐涵盖血常规、糖化血红蛋白、肝功能、甲胎蛋白、癌胚抗原、腹部彩超等15个检查项目。

  • 2024深圳工会送书活动怎么参加

    2024年4月21日10:00至4月23日17:00大家可以通过线上扫码报名,被抽中的幸运儿可以获得深圳工会赠出的书籍哦!

  • 2024龙岗区20万惠工消费券领取方式

    工会新人礼,入会即得10-25元消费券!活动2024年5月29日截止,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 2024深圳工会1000份手账本抽奖参与方式

    2024年4月9日8:15至4月9日23:59期间,可以通过扫描深圳工会给出的抽奖二维码参与抽奖哦~

  • 2024年深圳工会入会指南(条件+流程)

    注意啦!目前,“职工入会申请”适用于两种情况:已建会单位的职工入会申请(向本单位工会);未建会单位的职工入会申请(向社区联合基层工会)。

  • 深圳工会会员优惠活动在哪查看

    深圳工会会员可以享受景点门票优惠、电影票优惠、演出门票优惠、酒店住宿优惠等等,这些都可以在小程序【服务】-【享优惠】版块里查看。

  • 深圳工会会员号查询方式

    深圳工会会员卡号可以通过"深i工"小程序查看。在【服务】-【享优惠】版块内还能查询可以享受的景点门票、电影票等优惠内容。

  • 深圳工会会员要交会费吗

    以实际情况为准。需要具体咨询所申请的基层工会。此前是要交会费,但目前很多职工加入的是基层社区工会,不一定要交会费。

  • 深圳工会加入有什么好处

    如果你是深圳工会会员就可以享受一些工会的服务和福利,包括困难帮扶、法律援助、工会会员日、主题节日活动、各区工会活动、景点优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专享福利、话费充值优惠......

  • 深圳工会会员是干嘛的

    如果你是深圳工会会员就可以享受一些工会的服务和福利,包括困难帮扶、法律援助、工会会员日、主题节日活动、各区工会活动、景点优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专享福利、话费充值优惠......

  • 深圳工会会员申请入会流程

    已建会单位的职工向本单位工会提交入会申请,未建会单位的职工向社区联合基层工会入会申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