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国内热点 > 热点资讯 > 2022狮子座流星雨什么时候出现
2022狮子座流星雨什么时候出现
2022-11-17 10:46【我要纠错】

【导语】:国际流星组织预测今年狮子座流星雨的极大期将发生于北京时间11月18日7时,极大期天顶流星出现率(ZHR)为10~15。

  2022狮子座流星雨什么时候出现?

  极大值预计在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8日7时。

  国际流星组织预测今年狮子座流星雨的极大期将发生于北京时间11月18日7时,极大期天顶流星出现率(ZHR)为10~15。另外,根据国外专家分析计算,今年狮子座流星雨可能有小爆发,预报最大时间在北京时间19日14点前后,正好是我国白天。因此,建议爱好者可以17日、18日和19日连续3晚进行观测。

  流星雨观测指导:

  1、观看流星雨需要晴朗的天气,请提前查询好天气情况。

  2、观看流星雨需前往光害较低的环境进行观看,这样可以看到足够多的流星。

  3、观看流星雨不需要借助其他仪器设备观看,只需躺在地上,眼睛看着天空,等待流星的划过。

  4、冬季夜间户外观星温度较低,请做好保暖措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流星雨】可获2022狮子座流星雨直播入口、观测时间/地点/指南、流星雨直播回放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本地宝首页

  • 2023年狮子座流星雨最佳观测时间

    2023年狮子座流星雨最佳观测时间为11月18日晚至19日清晨,因极大期时我国恰好是白天,因此对于我国来说,最佳的观测时间是在18日晚的月落之后(深圳18日月落时刻:22:05)。

  • 2023年狮子座流星雨极大值是什么时候

    因极大期时我国恰好是白天,因此对于我国来说,最佳的观测时间是在18日晚的月落之后(深圳18日月落时刻:22:05)。

  • 2023狮子座流星雨在哪里能看到

    我国境内可以肉眼观测即可,通常流星雨需要避开城市灯光,夜天空暗的地方才能看到更多流星。深圳的话西涌国际暗夜社区会相对更好。

  • 2023狮子座流星雨什么时候出现

    国际流星组织(IMO)预测今年的极大期将会在11月18日13时出现,其每小时天顶流星率(Zenith Hour Rate, ZHR)约15~20。

  • 英仙座流星雨直播入口(附流星雨最佳观赏时间)

    深圳市天文台将会直播英仙座流星雨,流星雨推荐观测时间为8月12日、13日晚,极大时间预估在8月13日15时至22时之间

  • 双子座流星雨2022年在哪看(附直播观看方式)

    流星会随机出现在天空中任何一个角落,因此能看到的范围越广看到的流星越多,不要用望远镜哦!

  • 2022年12月14日双子座流星雨直播在哪里看

    深圳市天文台将会在【深圳天文】视频号为大家对本次流星雨进行直播,而且今年还有深港双年展的精彩内容呈现!

  • 2022年双子座流星雨最佳观测时间什么时候

    2022年双子座流星雨极大期预计出现在12月14日21时,天顶每时出现率(ZHR)为150。双子座流星特色为明亮,移速中等。

  • 2022年双子座流星雨什么时候出现

    2022年双子座流星雨极大期预计出现在12月14日21时,天顶每时出现率(ZHR)为150。双子座流星特色为明亮,移速中等。

  • 2022狮子座流星雨在哪里可以看到

    肉眼观测即可。在观测时,尽量选择一个视野开阔且没有光污染的区域,尽量避开月光,朝向天空的北至东北或西南方看。

  • 狮子座流星雨直播入口+直播时间+直播平台

    11月18日,被誉为“流星雨之王”的狮子座流星雨将迎来极大,每小时天顶流量(ZHR)最大为20左右。可通过直播和现场观看!

  • 2022年狮子座流星雨直播在哪里看

    11月18日,被誉为“流星雨之王”的狮子座流星雨将迎来极大,每小时天顶流量(ZHR)最大为20左右。专家介绍,今年该流星雨的极大时刻预计出现在18日7时,喜欢流星雨的发烧友可于18日凌晨和19日凌晨进行观测